一年交三千多只保意外,這樣的保險能買嗎?

時間 2022-12-28 04:40:05

1樓:立在山崖

意外險的理賠責任包括:1.意外身故 2.意外傷殘 3.意外醫療。

如果你的基本保額在百萬以上,又都包含上述責任,三千多,算是可以!

應該沒有理賠身故,到期估計還可以返還所交保費。

60歲買意外險要交十年,一年交三千多,是什麼保險?謝謝

2樓:開心保小開

您好!一般那種長期的意外險,都是只保障身故的,而意外醫療不保障,也沒有住院津貼什麼的。60多歲的年齡,建議您購買一些消費性的意外險產品,一年也就100多塊錢,保障比較全面,醫療津貼全都有了。

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隨時可以追問。

3樓:小吃貨射手

壽險、健康險都有可能,看你保單保障的什麼了。

4樓:至真至純至靜

看保險合同,裡面寫得很清晰。

有一種保險,小孩子才一歲多買的,每年交三千多,保各種意外和生病,一直到25歲那年,反30萬,靠譜嗎,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牢記這三點:

第一,醫保要辦理好,這是國民基礎保障!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辦好醫保後,要考慮把商業保險配置齊全,建議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划算又實用。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您別看花錢不多,但其實保障是相當廣泛的,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責任都在保障範圍之內,價效比很高。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有一種保險,小孩子才一歲多買的,每年交三千多,保各種意外和生病,一直到25歲那年,反30萬,靠譜嗎,"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是哪個保險,要看下裡面的內容,不能聽業務員講。

平安鑫祥保險一年交3000,20年後領全部本金。可以領多少呢。這個保險適合兒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看你的保險期間是到多少?鑫祥保險期間一共5個,20年領,30年領,55歲領,60歲領,65歲領。期滿領取保額的2倍+分紅(分紅建議交清增額,這樣期滿領錢多),保險期間賠付是1賠3(保額)。

還有平安分紅是複利滾存,利益比較大。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險種。對於保險的選擇有乙個科學的選擇順序:

意外-醫療-重疾-教育-養老-投資,因此建議您依然按照科學合理的順序進行選擇,並根據自己的實際家庭責任情況來確定保險金額;並且還要遵循 乙個原則:加大家庭經濟支柱的保障力度。

8樓:匿名使用者

領取保額的兩倍+分紅。保險沒有特定的適合不適合,只要你覺得適合就是適合。這是一款低保費、高保障的定期險種。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乙份三年了。現在在發現是個坑。本金都領不回來,三年了分紅只有85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保障呢。比如重大疾病啊,意外啊。有沒分紅啊,

買的一年交3000元的意外險,六級傷殘保險公司能賠多少錢

11樓:萍萍姐姐

看下合同約定。

保險公司的賠付按合同條款約定賠付。

能賠付多少只有賠付了才有正解。

先報案,理賠需要的資料備好到保險公司櫃面申請理賠。

意外保險之前的保費一般不會有3000元的,所以可能(不是)買的意外保險。

最近的有保險產品如果是3000元左右可以有保障10-200萬意外保障。

如果是交通意外傷殘按程度比例在100萬之內賠付。

一般意外在20萬之內賠付。

12樓:平安健康保險

人身意外險一年多少錢咱們就以中國平安的平安一年期意外保險為例,它保障的範圍包括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費用、住院津貼、救護車費用,此外,它還贈送醫療服務。而且它的保費不貴,只需元起,既能上班無憂,也能讓家人省心。

它意外身故傷殘保障金有50萬理賠額,如果是公共交通工具意外傷殘保障金就要視具體乘坐方式而定,其中乘坐飛機的保額最高,醫療和住院津貼是保險公司依據一定的比例進行賠償。

接下來,咱們再來具體的講講人身意外險一年多少錢。在保險期間內,以乘客身份乘坐民航客機、商業運營的輪船、汽車、火車、高鐵、地鐵、輕軌,發生意外傷害事故導致的身故/傷殘,可領取公共運輸意外身故傷殘金,飛機、火車、輪船、汽車意外身故/傷殘,保額分別高達800萬、100萬、100萬、30萬)。一年期意外保險包含住院津貼費用,如果因意外傷害事故入院**,將按照住院天數給付(津貼額度每天最高可達100元),還包含救護車費用的理賠,賠付因意外傷害事故使用救護車實際支付的救護車車費,最高可達2000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保險與意外保險是兩個不同的概念,醫療保險是生病住院了,才可以按規定進行報銷理賠。但意外險是由於意外引起的事故而住院**可以報銷的,如果生病住院是不能報銷的,但如果買了商業保險的住院醫療而沒有買意外險,那麼如果發生意外住院,是沒有辦法報銷的,所以兩都有,是很合理的。

葛弘蒂箭逢鐸封冶熠土鄣致闈汝暢黨艮磬酋勺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確定的,各保險公司推出來的保險產品和服務範圍都是不同的,具體情況,你可以諮詢投保的保險公司客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以你保額的傷殘比例。

給孩子買保險一年3000元,己交兩年,想退保,能退多少錢?

16樓:學霸說保

一般保險公司不會直接退保費,只能退回現金價值,會比6000要少。如果題主是買了價效比更高的產品,提醒題主等新產品的等待期過後再退保舊產品,以免保障中斷。

如果不知道保險怎麼退保,怎麼降低退保損失?可以參考我朋友之前的退保策略,很全面,絕對能幫到你: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還是因為買到不划算的產品,所以在買之前,一定要好好做功課,隨意買的保險不是怕浪費了錢,主要是怕到時候出事的時候用不上才是最坑的。

到底什麼樣的重疾險才是好的重疾險呢?一般有3個方面可以衡量:

1) 必須保障高發的輕症,輕症有多次賠付的更佳

2) 多次賠付的最好不分組,或高發疾病(癌症)獨立分組

3) 可選擇投保人、被保人豁免功能

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已經整理出來了,對照自己的情況和上述三點挑選適合自己的就行。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1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以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如果有打算配置商業保險的話,建議考慮純保障型的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費用,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照顧生病的孩子,給家庭帶來的經濟損失,都是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不貴,又很有用。

最後,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兒童買意外險是很便宜的,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千塊左右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給孩子買保險一年3000元,己交兩年,想退保,能退多少錢?"望採納!

18樓:來自夫子廟婷婷玉立的九里香

給孩子買保險一年3000元,已交兩年,想退保,能退5000元。

19樓:448265琴

你買的是哪個公司的保險呢?

當時籤的合同在哪呢?你把合同找出來看看。

還有當時你在誰手裡買的保險,找他問。

或者你直接去他公司諮詢。

不同公司的不同種類的保險,條款都不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合同就知道的了,有詳細寫,一半最少吃掉你一半。

我買了中國平安保險人身意外險兩年,第一年,交了3千多,今年剛交4千多,想退保能

21樓:甲良

可以退保,但是要承擔很重的違約責任。

也就是說,只能退很少的錢。

買健康保險,要交20年,一年交6000多,保額是20萬,大家

買中國人壽康寧萬能,微聊! 現在可以,但是隨著物價的 以後肯定就不夠,有一種保額分紅的,可以了解一下 說說集體險種,買一種保險你最少要看他保什麼,保多久,不是所有產品都適合,適合直接的才是最好的 有問題可以私我 重點看保障內容,合適自己的就是好的 要看你多少歲買啦,你18 20歲買,就5000保費,...

職工醫療保險一年交多少,職工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各要交多少年?

醫療保險主要分為職工醫療保險與城鄉居民醫療保險,不同型別繳費金額不同。職工醫療保險,繳費金額 單位醫保繳費基數 繳費比例 個人醫保繳費基數 繳費比例。一般情況下單位繳納8 個人繳納2 城鄉居民醫療保險一年交多少沒有明確規定。職工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各要交多少年?通常情況下,最低繳費年限為15年,交的年...

人生意外險一年交三百多嗎,人壽保險人身意外險一年保300百能賠多少

一年期的人身意外保險是屬於消費型的意外險。每年的保費需要根據以下因素來決定,包括你的職業 年齡 保額 具體保險責任。只有了解清楚以上內容才能告訴你一年需要交納多少的保費。舉個例子,比如30歲男性,公司內勤,所購買的意外險包含最基本的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保額為10萬 這樣乙份保險在保險公司購買一般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