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壽保險養老保險,一年交多少

時間 2021-05-02 13:27:57

1樓:奶爸保聊險

影響保費的因素有保障期限、繳費期限、保額等等

因此所交保費的多少,是不固定的。

養老保險分為兩種,一種是社保裡的養老保險,一種是商業養老保險

社保的養老保險是比較基礎的,如果想年老後的生活過好一點,那麼這還不夠,所以就需要商業保險的養老險了。奶爸之前寫過一篇關於養老金的文章,可以看看:《每月交的養老金,老了能領多少?

關於商業保險,奶爸就以招商信諾自在人生b款為例進行闡述:

自在人生b款長這樣:

這款自在人生b款終身年金險,產品形態比較簡單:

30-55周歲人群可投保,1萬元起投。可選擇10年、15年、20年繳費,從50歲/55歲/60歲/65歲開始領取年金,可一直領至終身。

很明顯,是一款為中年人打造的養老年金產品。

這款產品有以下幾個優點:

1、保終身,活到老,領取到老

趁年輕,賺錢能力最強的階段投保,老了以後每年可領取100%基本保額,提前鎖定終身源源不斷的現金流。

活到老,領取到老,穩穩的,很安心。

2、可保證領取20倍基本保額

有的人會擔心開始領取時間晚,萬一沒領多久就身故,保費豈不是打水漂?

這款自在人生b款,保證可以至少領取20倍基本保額。

3、繳費期長,繳費壓力小

1萬元起投,最長可選擇20年繳費。

收入穩定的工薪階層,也能一邊賺錢一邊慢慢完成繳費計畫,用時間的複利換取較高收益,實現養老目標。

自在人生b款收益如何?適合哪些人買?

既然要用作養老年金投資,重點看收益。那麼,自在人生b款的收益怎麼樣呢?

舉個例子:

35歲女性,每年投入101918元,保額76800元,10年繳費,總投入保費約100萬元,選擇55歲開始領取養老年金。

到70歲時,總共可領取2,201,877元,年均收益率為3%;

到75歲時,總共可領取2,469,097元,年均收益率為3.17%;

到80歲時,總共可領取2,676,734元,年均收益率為3.26%;

到90歲時,總共可領取3,197,704元,年均收益率為3.49%;

到100歲時,總共可領取3,757,524元,年均收益率為3.69%。

此外,這款產品可以附加保證收益率為2.5%的萬能賬戶,現行結算利率為5.00%。

從收益率來看,在現階段收益率大多只有3.5%的產品中,還是不錯的。

《自在人生a養老年金險——4.025%預定利率,利益演示表》

1、收入穩定,收入中斷風險小

2、每年都有一筆閒散資金,或者已經有一定積蓄,短期內不需要使用

3、已經配置好保障型險種

如果你符合以上三個條件,且追求穩定保本的理財收益,建議你認真考慮一下這款產品,或者其他優秀的養老年金。

畢竟養老是剛需,而普通人想要用較少的資金換取相對較高的回報,就不得不借助時間的力量。

而如果你並不符合以上條件,最想要的是短期回本,就不太合適。

希望可以幫到您!

2樓:哀紹輝

對於人壽保險這類保障型產品選擇交費期長一點會更好,因為可以用較低的保費鎖定較高的保障。保險更多要的是保險時間的風險,因為未來的一切都是不確定的。但哪種繳費方式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

人壽保險保費較高,在購買人壽保險時要綜合考慮自己的繳費能力,雖然躉交相對長期繳費來說,保費會低一些,但是對於經濟不是很寬裕的客戶來說是不理智、不科學的。

對於這類高保費產品還是選擇期繳相對更科學些。期繳能減少投保人的繳費壓力,而且能突顯保險的高槓桿特性。舉個例子:

同是30萬保額保終身壽險,分20年交的年交保費6千元,而躉交的只需要10萬。那麼假如在保單成立後的18年內的任何乙個時段出險,相比之下期交的都會比躉繳的利益更大(槓桿比高)。

而且期繳的壽險保單,一般都有附加投保人和被保人保費豁免功能。如果選擇了躉交,那麼這保費豁免功能是根本派不上用場的,這就得不償失了。

3樓:不安志

人壽養老保險是商業保險,它也分很多種的,那你買哪種,**也不一樣。

4樓:

這需要你自己選擇保額,自己選擇繳費的金額。

5樓:

人壽保險一年交多少錢?哪種壽險更受青睞?想必大家在投保人壽保險前都想把這兩個問題搞明白,今天就來詳細介紹下,幫助大家更好的選擇適合的壽險產品。

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生活也越來越多元化,思想也有了更進一步的提公升,對於保險也不是那麼排斥了。越來越多的人為轉移未知的風險,願意通過保險來給自己和家人乙個保障。其中人壽保險可以給家庭帶來很好的保障,備受人們的青睞。

那麼人壽保險一年交多少錢?這個具體的險種以及產品有關,其中定期壽險備受推崇,因為它相對終身壽險來說保障高,保費低,今天就來詳細了解下這類險種。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承受能力自選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就好

現在,人壽保險養老保險,一年交多少?

7樓:愛喝粥

養老保險這個是跟年齡有關係的,年齡越大,所教費用也會增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問的是商業保險還是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兩者是不同的,各地的養老保險繳費基數也不一樣,具體情況可以去當地社保中心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人壽保險的話,一年大概交3000塊到5000塊之間吧,還是可以的

10樓:銀河的守護

這個要你多大年齡,需要多大的保障 選擇交幾年。

11樓:00喜洋洋

這要具體看你的繳費年齡,各個公司條款都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壽醫保養老保險,他也是分檔次的,交的多就保的多,以後來養老金也多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壽保險養老保險大概幾千元吧

14樓:一舊雲

對於人壽bai保險這類

保障型du產品選擇交費期長一zhi點會更好,因為可dao以用較低的保費鎖定內較高的保障。保險更容多要的是保險時間的風險,因為未來的一切都是不確定的。但哪種繳費方式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

人壽保險保費較高,在購買人壽保險時要綜合考慮自己的繳費能力,雖然躉交相對長期繳費來說,保費會低一些,但是對於經濟不是很寬裕的客戶來說是不理智、不科學的。

對於這類高保費產品還是選擇期繳相對更科學些。期繳能減少投保人的繳費壓力,而且能突顯保險的高槓桿特性。舉個例子:

同是30萬保額保終身壽險,分20年交的年交保費6千元,而躉交的只需要10萬。那麼假如在保單成立後的18年內的任何乙個時段出險,相比之下期交的都會比躉繳的利益更大(槓桿比高)。

而且期繳的壽險保單,一般都有附加投保人和被保人保費豁免功能。如果選擇了躉交,那麼這保費豁免功能是根本派不上用場的,這就得不償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真不知道,你得問那個人壽保險業務員,他能知道

在中國人壽買養老保險一年要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你的年齡,性別,還有你的經濟狀況,你買的保額多少來決定的,買保額越高,交的保費相對也會高一點的,一人零歲的女寶寶和乙個十歲的男寶寶他們交的錢是差好多的。

17樓:陸欽

賣養老保險一年須要交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計算保費的因素很多:保險產品、保額、交費期限、被保險人的年齡。您提供的資訊太少,所以沒法具體回答您。

19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買的那款險種,存的多領的就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以後需要領多少

養老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社會養老保險一年要交多少錢

abc保險網 小諾解答 您好!養老保險的繳費比例分為以企業參保和以個體勞動者參保兩類 各類企業按職工繳費工資總額的20 繳費,職工按個人繳費基數的8 繳費,職工應繳部分由企業代扣代繳 個體勞動者包括個體工商戶和自由職業者,按繳費基數的18 繳費,全部由個人承擔。 零問春虎蕭 養老保險個人繳費比例是8...

養老保險漏交一年怎麼補,養老保險,漏交一年怎麼辦

養老保險可以選擇補,或者不補均可,只要交足最低15年即可。養老保險停交一年後續交的流程 按我國家關於養老保險的規定,必須交滿15年且到退休年齡才可以享受養老保險金。根據政策規定,若無補繳能力,可暫時不補或分期補繳,待以後有能力時在進行補繳。養老保險欠費超過三個月,從欠費第四個月一日起 含欠費當月 計...

農村養老保險一年交多少錢農村養老保險怎麼算的

從100 5000元分為12個檔次,個人任意選擇一個檔次繳費。 孫朝益秋靈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每年交費標誰分為 100 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600元,700元,800元,9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共十二個檔次 有的省還有3000元的 參保者可根據經濟條件自行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