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怎麼存錢進去,求步驟,銀行卡怎麼存錢進去,求步驟?

時間 2021-05-02 13:27:57

1樓:

atm機上存:需,銀行卡,銀行卡密碼,現金。

步驟,找到本銀行atm機->正確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注意防盜哦)->選擇儲存賬戶(有些不同,沒關係,只要進入主介面就好:看得見有餘額查詢,退卡等選項就是主介面了)->選擇存款->現金整齊放入(整齊就好,不論張數,正反等)->確認(確認好金額是否正確,假鈔好像要被吞)->選擇是否列印憑條(就像乙個收據,有你的存款資訊)->選擇退卡->收卡,收憑條(如果你列印了,要收好,以免被有心人撿到利用)。

本行櫃檯存款:需,銀行卡(或存摺,銀行卡要有密碼,忘了就拿開戶人身份證改或查),開戶人身份證(或戶口本,這我沒試過,見其他人用過),現金(或支票等)。

步驟:找到本行->取排位號(可在取號機上用身份證或銀行卡取號:選擇個人現金服務)->到相應櫃檯視窗(到你號時,會廣播通知,告知視窗好。

如果沒注意過號了,需重新取號等待,但好像可以插隊)->提交前面全部所需材料->收好所有東西,完畢。 (銀行裡很方便的,不懂都有人跟你講,就是有時候等得久)

注:(其他銀行的要收手續費,異地同行也要手續費,異地異行的話,能存的話,手續費更高,像農行等銀行不支援異地異行存款)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

用自助機呀,把卡插進去然後輸入密碼然後選存款然後放錢然後確定就完事兒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走進相應的銀行 在櫃檯前出示銀行卡(其實就是卡號)跟他說存多少錢就是了

4樓:夏安

自動存款機上,或者直接去櫃檯

要存錢進銀行卡裡,怎麼存進去?

5樓:胸口有大智

方法1去銀行櫃檯把卡和錢給他讓銀行員工給你存

方法2去找個訪問一體atm機,插卡,輸密碼,選存款,放入錢,點確認,點確認,點退卡

6樓:白羊奧菲斯

全是百元想方便快捷就去櫃員機,不全是百元的就得去按號排隊人工存。

銀行卡怎麼拿錢怎麼存錢,銀行卡怎麼存錢進去,求步驟?

陸浩然 1 去銀行自助訪問款一體機上就可以根據提示直接存。2 去銀行服務視窗存錢。 那年他叫意中人 去銀行的atm機。把銀行卡插進去,輸入密碼,然後你就會知道怎麼辦 花敗 若卜離 拿著卡到銀行櫃檯或者本銀行的atm機存錢 取錢 都要卡的密碼 六位數 銀行卡怎麼存錢進去,求步驟?100 atm機上存 ...

怎樣用銀行卡存錢,銀行卡怎麼存錢?

童赩祝思涵 可以持銀行卡去銀行櫃檯存款,也可以去自助存款機辦理存款,不過自助存款機只能存100元的票面. 可以拿卡到銀行櫃檯存款,也可以到atm自動存款機存款哦。注意atm有些是隻能取款不能存款的。 2種方法 1 拿著卡到銀行視窗找營業員幫你人工存錢。2 用自動存款機 不是取款機 按步驟和提示存錢,...

銀行卡怎麼存錢,工商銀行卡怎麼存錢啊?

沒囿叻結局 可以去銀行櫃檯存,也可以去atm機上存。銀行卡怎麼存錢 atm 1 自動存款機對現金的要求是,必須是面額100元的六成新以上的人民幣,不能有折損。所以請按照要求準備100元的人民幣,50 20 10元的atm機都是不能識別的。2 插入你的銀行卡。3 按照提示輸入卡號,按下確定按鈕即可。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