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卡都開通網上銀行了,是否安全?是不是要準備個不開通網上銀

時間 2021-05-02 13:27:57

1樓:科技智享生活

網上銀行是否安全取決於個人使用銀行卡的習慣和喜好,個人的使用習慣不好,密碼可能洩露,請開通乙個不開通網上銀行的儲蓄卡用於存款。

2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多年的網購和網銀使用經驗證實,如果你辦理乙個u盾什麼的來使用網銀的話,安全係數會高很多,純密碼的網銀感覺上就不是很靠譜,但是使用起來會比較方便,如果工作中長期使用電腦的話,還是換換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想查詢我的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卡是否開通了網上銀行 5

3樓:溏布丁

可以登陸郵政網上銀行試下有沒有開通的``

要是開通了按你說的情況應該是開通了簡訊確認的功能``

u盾之類的東東可以再去前台申**辦的``

4樓:

你在開通時會讓你輸入網銀密碼,你登陸郵儲銀行**用你開戶的身份證件和密碼登陸試一下就知道了

5樓:高麗

郵政儲蓄銀行開通網銀一般都是簡訊驗證。你直接啟用就可以用了

6樓:妮妮小

去銀行櫃檯辦理,帶上身份證,開通了網銀應該有u盾之類的給你,不然就沒開通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u盾一樣可以開網銀只是限額小些,可以先到網上登入試試,或者打95580問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轉點錢就知道了!!呵呵

建行卡開通網銀是不是一定要到開戶銀行辦理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開bai網上銀行需要到開戶行辦理du,需攜帶銀行卡zhi、身份證。

具體dao

流程如版下:

① 在銀行大堂

權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② 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開通的業務一欄選擇「網上銀行」,並附上需要繫結的手機號。(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

③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開通網上銀行業務。

注意:開通網上銀行業務需同時辦理usb-key,需工本費20元-50元,地區不同收費不同。

10樓:肥淳美婁戈

不用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可以到任意建行網點簽約開通

我才辦過的

11樓:湛炫牢昶

不用!只要本人帶上本人身份證!去任意乙個建行都可以開!

12樓:寒海女扶優

只要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就可以隨意去任何乙個建行網點辦理簽約就可以開通了,我之前都是這樣去辦理的,所以不用去開戶的喔!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般的:開戶時她們不是跟你提供過服務嗎?填表那裡都有的。

14樓:**次元

建行卡抄開通網銀不襲是一定要到開戶銀行辦bai理,在開戶行所du

在地的銀行都可以zhi

辦理,在銀行開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網點重新開個戶開網銀

農村信用社的卡怎麼開通網銀

持卡人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親自前往銀行櫃檯進行辦理開通網上銀行業務。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1.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2.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 網上銀行 並附上需要進行繫結的手機號。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

我以前辦了一張郵政銀行的卡並開通了網銀,現在弄丟了,我現在重新到郵政銀行另開了戶但是開不得網

一個身份證號碼在一家銀行只能開通一個網銀,一個網銀可以管理多個銀行帳號,你如果原來的卡沒有丟,你憑身份證和卡到銀行視窗可以把其他的卡新增到網銀裡。也可自己在網銀上追加賬戶,但自己追加的賬戶不能辦理賬務類交易。你現在可以憑身份證到郵政視窗辦理那張卡的掛失了,7天后補卡,這張卡就是網銀的卡了。 幫智者幫...

工商銀行的卡作廢以後,還能登出以前開通的網上銀行嗎

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工行個人網上銀行登出重開後,原電子口令卡不能繼續使用。工行個人網上銀行登出後,電子口令卡自動作廢,如重新開通網銀,則電子口令卡也需要重新申請。注 如客戶已完成個人網銀和手機銀行的整合,兩個渠道一併登出和開通。 季候丞 你的卡號,新辦的卡的卡號是不是跟以前的不一樣了,網上銀行跟以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