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丟了還能登出嗎,銀行卡丟了還能存錢嗎

時間 2021-06-07 06:55:34

1樓:鑽誠投資擔保****

補辦後。

銀行櫃檯登出流程:

本人攜帶二代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營業廳;

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跟櫃檯人員說明要銷戶,把銀行卡給銀行工作人員,填寫相關申請;

銀行卡銷戶完畢。

2樓:招商銀行

需要補卡後辦理登出,一**丟失後,需要您儘快致電客服--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忘記卡號可以提供有效開戶證件號碼),或通過網上銀行辦理掛失,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口頭掛失有效期5天,5天后會自動解凍,請您在5天內,持開戶證件原件到櫃檯辦理書面掛失,不能使用影印件辦理(若在此期間內無法辦理書面掛失申請,務必最遲於掛失失效日前一日再次致電客服人工或網上銀行辦理口頭掛失續掛,以確保資金安全)。

3樓:更上一層樓

不能直接登出,銀行會要求你先補辦新卡,然後再登出。換句話說手上沒有卡是不能辦理與銀行卡相關的業務的。前段時間剛去銀行經歷過。

4樓:鄭州創達

銀行卡丟了就得補辦,然後登出。可以通過支付寶,把款都提出來。當然,如果是一類卡,就得補辦了

5樓:

先補辦新卡,再登出銀行卡。

6樓:ry似錦

銀行卡丟了不能直接登出。

登出銀行卡流程:

1、本人持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2、跟服務人員說明要銷戶,把銀行卡給銀行工作人員,填寫銷戶申請單。

3、銀行卡銷戶完畢。

補充:1、如果銀行卡里還有錢,銷戶時在櫃檯上可以將錢都取出2、如果銀行卡丟失,還需要先補辦一張銀行卡,再進行銷戶,補卡需要卡片費。

3、、對於儲蓄卡而言,若該卡長期不用,一般會自動凍結,不影響個人信用記錄。而若是信用卡,長期不用並不會自動凍結,同時還有可能會因為有年費而產生逾期。

4、信用卡銷戶必須要將卡上的餘額取出並保證卡上無欠款;

5、儲蓄卡成功銷戶以後,不影響日後再申請。信用卡成功銷戶以後,若之前用卡不慎造成個人信用受影響,將會對日後再申請信用卡造成一定的麻煩。

銀行卡丟了還能存錢嗎

7樓:招商銀行

若丟失的是招商銀行儲蓄卡,掛失期間不影響資金入賬,但是無法通過存款機存款。

銀行卡丟了,用存摺可以取錢嗎,如果銀行卡丟了可不可以用存摺取錢?

影歌 用存摺一樣可以取錢,不要證件,但是你要是取錢額度達到5萬或5萬以上,要向銀行網點提前預約,也必須提供身份證。 是的.存摺跟銀行卡都一樣可以取到錢.不需要身份證或者其他證件 山吉祭凝潔 現在多數銀行為了降低風險實行了卡折分離,也就是存摺現在不能取卡上的錢。你要是辦理了借記卡,配套的存摺只能用來補...

銀行卡丟了

若此卡已註冊個人網上銀行,也可通過登入個人網上銀行把錢轉到其它賬戶,之後對這個帳戶可不用管它,系統會對長期不用的 賬戶餘額為零的帳戶自動登出。目前看這是最圓滿的辦法。銀行卡丟失,應先辦理口頭掛失,以確保賬戶資金的安全。另外為了防止冒領,只能是盡快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如為有折卡請帶存摺到開戶當地的網點...

農業銀行卡丟了可以異地登出嗎,農行卡丟了可以異地登出嗎

中國農業銀行 若辦理的是農行的借記卡借記卡銷卡需持卡人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金穗借記卡,憑密碼辦理 可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 辦理銷卡時需要辦理卡片掛失 密碼掛失時,不需要收取手續費。持卡人辦妥書面掛失手續後,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和書面掛失回執 掛失銷卡中的書面掛失業務可在全國任一網點辦理 憑密碼辦理,掛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