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用銀行卡的步驟有哪些,怎樣啟用銀行卡

時間 2021-07-18 13:10:05

1樓:花草客棧

撥打銀行****

根據提示選擇查詢餘額,一般都是按1鍵.

輸入銀行卡號後按#鍵,等會提示就說銀行卡未啟用什麼的!反正不能使用根據提示選擇啟用鍵.一般也是按鍵1

(撥打銀行**所用的手機號必須是你預留手機號,也就是幫你辦卡時用的手機號,一般工廠和學校都要你們的手機號和身份證影印件!有的讓你寫在身份證影印件上。有的則是你留在公司的手機號)

如果括號內符合,就請根據提示音操作就行了。

不符合那就沒辦法了,請您帶著您的有效證件(身份證)到銀行啟用

怎樣啟用銀行卡

2樓:小六娟子

方法/步驟

1/6分步閱讀

第一步,你要啟用的銀行卡是什麼銀行的,就要去到什麼銀行去辦理啟用,比如是工商銀行卡,就必須去工商銀行辦理,不能跨行哦!且是人工辦理的。

2/6第二步,去啟用時,要拿上要啟用的銀行卡,還有你個人的身份證,還有要帶上手機哦。因為啟用銀行卡是不需要手續費的,所以哪怕你忘記帶錢也是可以辦理啟用的。

3/6第三步,去到相應的銀行後,可以直接在銀行中找到諮詢的工作人員,對他們說你是來啟用銀行卡的,他們會給你一張**填寫。

4/6第四步,填寫**時,要按照要求填寫,比如你要開通的業務,要繫結的手機等。如果有不懂的可以問工作人員,填寫完畢後,可以讓工作人員看一下,沒有錯識的話,直接拿號等辦理。

5/6第五步,在辦理時,櫃視窗中你要告訴工作人員你要啟用銀行卡,然後把要啟用的銀行卡,身份證,還有填寫好的**在櫃窗下塞給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向你詢問一下幫你辦理銀行卡的公司名。

6/6第六步,在辦理時,工作人員會按你在**上所要開通的業務辦理的,比如開通網上銀行,比如繫結手機等,你只需要按照要求籤名和設定好你的銀行卡密碼即可

3樓:

1.銀行卡啟用需本人持銀行卡及身份證去銀行櫃檯啟用。

2.未啟用的銀行卡屬於睡眠賬號,不可以進行任何操作。

4樓:

要啟用銀行卡最好還是去辦卡銀行找工作人員辦理。因為需要銀行工作人員在他的電腦上具體操作,還需要自己帶身份證,卡,可能還需要拍照,自己是弄不了的。

5樓:思念在夢醒時分

打**應該是不可以的,只能去銀行辦理,拿著銀行卡,身份證,還有繫結銀行卡的手機號,去銀行啟用,而且只能是本人去辦理,別人去也不行的!還得拿點現金,裡面存上一兩百塊錢就行了!太久不用的銀行卡一般都會被凍結。

啟用後就經常用一下!

6樓:琴涵蓄皮磬

1.借記卡不用啟用便可使用,是先存款後消費的卡片。

他人只要知道你的卡號、戶名以及開戶行全稱即可匯款。

2.如果是信用卡,是需要啟用才能使用的,是先透支消費後還款的卡片.

通常情況下,只需要本人帶好身份證和銀行卡到相應銀行櫃檯辦理即可.

7樓:紅富貴夕衣

樓主您好~!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

沒辦法。是誰身份證辦法的銀行卡就要誰本人攜帶自己身份證和卡去銀行啟用才行

祝您開心常伴!真誠解答,互助共進!

如有幫助敬請選擇已經解決問題並五星採納·

仍有疑問請繼續追問~謝謝!

8樓:四季如春

啟用方式有幾種,有些銀行四種方式都可以使用,有些只能使用其中一種,大家在啟用前可以先打**向銀行客服確認。

**啟用:直接打銀行客服的**,按照客服人員的要求一五一十地把銀行卡賬號、原始密碼、身份證號告訴他即可,這種啟用方式很便捷。

櫃檯啟用:這種是最保險的啟用方式,如果你什麼都不會,無論是什麼銀行卡,直接去銀行那裡啟用準沒問題,而且能把所有的疑惑都解決掉,只不過需要排隊,不太方便。去銀行要記得帶齊身份證、銀行卡、手機。

9樓:繩綠柳陶緞

帶上銀行卡到相對應的銀行自動取款機上根據提示就可以啟用,或到銀行視窗也可以啟用!

如何啟用銀行卡?

10樓:微風扶若葉

目前選擇有有兩種:1.去銀行櫃檯去啟用,帶好相關銀行卡及本人身份證。2.直接對話相關銀行,人工客服處理。

11樓:123煙雨朦朧

首先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到所辦銀行卡的營業大廳裡就能辦了,如果自己不知怎麼辦理,跟工作人員說自己是來啟用銀行卡的,工作人員會協助辦理的,望採納。

12樓:聖昶龐飛薇

要記得帶齊身份證、銀行卡、手機。

1、第一步,你要啟用的銀行卡是什麼銀行的,就要去到什麼銀行去辦理啟用,比如是工商銀行卡,就必須去工商銀行辦理,不能跨行哦!且是人工辦理的。

2、去啟用時,要拿上要啟用的銀行卡,還有你個人的身份證,還有要帶上手機哦。因為啟用銀行卡是不需要手續費的,所以哪怕你忘記帶錢也是可以辦理啟用的。

3、去到相應的銀行後,可以直接在銀行中找到諮詢的工作人員,對他們說你是來啟用銀行卡的,他們會給你一張**填寫。

4、填寫**時,要按照要求填寫,比如你要開通的業務,要繫結的手機等。如果有不懂的可以問工作人員,填寫完畢後,可以讓工作人員看一下,沒有錯識的話,直接拿號等辦理。

5、在辦理時,櫃視窗中你要告訴工作人員你要啟用銀行卡,然後把要啟用的銀行卡,身份證,還有填寫好的**在櫃窗下塞給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向你詢問一下幫你辦理銀行卡的公司名。

6、在辦理時,工作人員會按你在**上所要開通的業務辦理的,比如開通網上銀行,比如繫結手機等,你只需要按照要求籤名和設定好你的銀行卡密碼即可。

銀行卡(bank

card)是商業銀行及郵政儲匯機構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是存入銀行款項的基本憑證。2023年10月底開始,中國銀行卡的使用會告別“刷”卡轉向更安全的“插”卡時代,2023年逐步停止新發磁條銀行卡。

啟用農業銀行卡步驟,中國農業銀行銀行卡啟用

借記卡啟用 借記卡 開戶或批量開卡為預設密碼的,須持卡人本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借記卡到任一農行網點啟用後方可使用,不得 貸記卡需要啟用後方能使用,辦理啟用可選擇如下方法 3 櫃檯啟用 持卡人本人帶著卡片及申請時使用的證件至網點啟用。4 掌銀啟用 選擇 信用卡 設定 卡片啟用 5 網銀啟用 登入個...

建行銀行卡怎麼啟用,如何啟用建設銀行卡

到建設銀行營業廳辦理啟用業務。建設銀行櫃檯啟用銀行卡的步驟 1 持本人身份證 銀行卡到建設銀行的營業廳 2 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3 申請辦理銀行卡啟用 根據櫃檯指示,設定密碼 5 簽字確認就可以完成銀行卡啟用了。拓展資料 中國建設銀行擁有廣泛的客戶基礎,與多個大型企業集團及中國經濟戰略性行業的主導...

中信銀行卡怎麼啟用,中國中信銀行卡如何啟用

天水資訊發布 一般銀行卡直接使用即可無需啟用。去到附近的自助atm,插卡,輸入賬戶和密碼,也可以啟用銀行卡。辦理的是信用卡的話,編輯簡訊 kk 卡號末4位 家庭 末4位 中信銀行 china citic bank 原稱中信實業銀行,創立於1987年,2005年底改為現名。中信銀行是中國的全國性商業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