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可以在異地啟用麼,銀行卡可以異地啟用嗎

時間 2021-07-19 08:22:36

1樓:叫朕柾柾

可以的。1、銀行卡可以異地啟用。2、未啟用的銀行卡屬於睡眠賬號,不可以進行任何操作。

一般情況下,未啟用的銀行卡都是由公司或學校統一辦的借記卡,需要卡主到各網點攜帶身份證進行改密啟用。

啟用銀行卡的步驟:一、如果是啟用儲蓄卡、借記卡之類的,應去當地網點啟用。

2樓:

銀行卡是可以在異地啟用的,但是需要本人攜帶銀行卡和身份證到相應銀行營業廳櫃檯辦理啟用的業務,銀行櫃檯啟用銀行卡的具體步驟:

1、持個人銀行卡和本人身份證到相應銀行的營業廳。

2、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申請辦理卡片啟用。

3、根據櫃檯指示,設定密碼;之後簽字確認就可以完成銀行卡啟用了。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銀行卡異地啟用方法

3樓:

可以,這種情況屬於異地啟用銀行卡,銀行的系統是全國聯網的,在任何一個網點都可以辦理銀行卡的啟用業務,帶上自己的銀行卡、身份證去辦理就行了。

4樓:楂條的老巢

可以在異地啟用。

處在中國境內的銀行,所有的系統都有內部網路連線。無論你在任何一個地方辦卡都會通過銀行內部的系統進行聯網備份。所以你在任何一個地方啟用這張卡,系統後臺都會有相關的銀行資訊。

啟用後銀行卡後,可以在中國的任何地方進行使用。

5樓:蓋辜苟

一般情況下,未啟用的銀行卡都是由公司或學校統一辦的借記卡,需要卡主到各網點攜帶身份證進行改密啟用。即外地銀行卡也可以在本地網點啟用,對於啟用網點不限制地區。

另需注意,未啟用只能打進去錢而不能去出來。應儘快啟用,方便日常使用。不過外地的卡在本地使用要收取手續費的,比如中國銀行的長城電子借記卡:

異地atm取款:異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筆10元;

異地跨行atm取款每筆手續費為12元;

異地存款手續費:異地本行存款只能辦理匯款按當地電匯標準收取;

異地取款手續費:只能在異地atm機上取款。

6樓:

可以。可以異地啟用銀行卡,因為銀行的系統是全國聯網的,在任何一個網點都可以辦理銀行卡的啟用業務,帶上自己的銀行卡、身份證去辦理就行了。

一、儲蓄銀行卡的啟用流程如下:

準備好自己的銀行卡、二代身份證;

2.到就近的銀行網點;

3.自行取號、等叫號;

4.等待銀行工作人員稽核身份證和銀行卡、輸入原始密碼,修改密碼、簽字,取身份證和卡;

5.啟用銀行卡業務辦理完成。

二、信用卡啟用流程

1、首先申請一張信用卡,然後經過一系列流程手續辦理稽核後,可以去髮卡行取或者讓其郵寄過來。

2、拆開信用卡**信,一般裡面有說明書和信用卡主體,首先檢查卡上印刷的資訊有沒有錯誤,比如有效期,姓名等,若有錯誤不要啟用信用卡,先聯絡信用卡客服,然後告訴他們錯在那裡,讓他們重新制作一張,不要覺得無所謂,不然啟用後使用,有時候可能遇到使用麻煩。

3、核對卡資訊,最好也要核對卡下方的基礎資訊,姓名、額度之類;檢視信用卡說明書,看上面是否有一些年費說明,這個也是要注意的,要確認無誤後後再準備啟用。

4、將信用卡取下,一般都是雙面膠黏貼的,背後還有安全密碼,安全碼是繫結卡或者確認資訊的關鍵,在安全資訊上的簽名處簽上自己的名字。

5、一般在信用卡介紹宣傳頁背後有一些基本功能的介紹,還有如何啟用流程提示,直接按照介紹的步驟操作。

6、可以自己選擇啟用方式,一般都是用**啟用,按指示撥打相關**,一步一步操作即可。

拓展資料:

銀行卡啟用:銀行卡辦理都需要啟用,儲蓄卡拿到手就可以用,網銀要本人拿卡和身份證去櫃檯開通,信用卡要打卡背面**啟用。

啟用是軟體廠商採用的防盜版技術,意味著軟體必須啟用才可以成為正式使用者。如果不啟用的話就不可以使用或者有功能限制、時間限制等。啟用是按照一定的演算法把軟體隨機生成的**轉化為啟用碼,如果正確的話就成為正式使用者。

異地:意思是異鄉外面的地方。

銀行卡: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

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將成為現實。

7樓:招商銀行

若是由他人或公司為您代辦的招商銀行儲蓄卡,您可以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招行任意網點啟用。

8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中國銀行卡可以在外地啟用,具體步驟如下:

持本人身份證、銀行卡到中國銀行的營業廳;

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申請辦理銀行卡啟用;

根據櫃檯指示,設定密碼;

簽字確認就可以完成銀行卡啟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可以異地啟用,儲蓄卡不能異地啟用。

10樓:新華國際商務

可以在如何銀行網點進行啟用,但是要記得帶上身份證和記得密碼

銀行卡可以異地啟用嗎

11樓:千山鳥飛絕

不可以。

根據《銀行卡業務管理辦法》第二十八條  個人申領銀行卡(儲值卡除外),應當向髮卡銀行提供公安部門規定的本人有效身份證件,經發卡銀行審查合格後,為其開立記名賬戶。

凡在中國境內金融機構開立基本存款賬戶的單位,應當憑中國人民銀行核發的開戶許可證申領單位卡; 銀行卡及其賬戶只限經發卡銀行批准的持卡人本人使用,不得出租和轉借。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般情況下,未啟用的銀行卡都是由公司或學校統一辦的借記卡,需要卡主到各網點攜帶身份證進行改密啟用。即外地銀行卡也可以在本地網點啟用,對於啟用網點不限制地區。

另需注意,未啟用只能打進去錢而不能去出來。應儘快啟用,方便日常使用。不過外地的卡在本地使用要收取手續費的,比如中國銀行的長城電子借記卡:

異地atm取款:異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筆10元;

異地跨行atm取款每筆手續費為12元;

異地存款手續費:異地本行存款只能辦理匯款按當地電匯標準收取;

異地取款手續費:只能在異地atm機上取款。

13樓:智力勝於一齊

可以的一般情況下,未啟用的銀行卡都是由公司或學校統一辦的借記卡,需要卡主到各網點攜帶身份證進行改密啟用。即外地銀行卡也可以在本地網點啟用,對於啟用網點不限制地區。

中國銀行卡可以異地啟用嗎?

14樓:中國銀行

您本人持中行借記卡及與申請時一致的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全國中行營業網點辦理啟用,不可代辦。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15樓:ry似錦

1.中國銀行卡可以異地啟用。

2.未啟用的銀行卡屬於睡眠賬號,不可以進行任何操作。

3.需本人持銀行卡及身份證去辦卡的銀行櫃檯啟用銀行卡

16樓:呼顏張廖惜文

親愛的樓主,是可以的,不但可以到營業廳啟用,也可以用用手機啟用。但是異地取款是收手續費的,千分之五。

銀行卡沒有啟用可以轉賬嗎,在銀行卡沒有啟用的情況下別人可不可以向這張卡里打錢?啟用以後可不可以收到呢?

銀行卡沒有啟用錢可以打進去嗎 若是招商銀行儲蓄卡,未啟用前可正常接收入賬,但是無法轉出,需要您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招行任意網點啟用。1.銀行卡沒啟用可以轉入。2.未啟用的銀行卡屬於睡眠賬號,不可以進行取款及轉出操作。3.需本人持銀行卡及身份證去辦卡的銀行櫃檯啟用銀行卡,才可以取款或轉出。銀行卡未啟...

外地銀行卡可以在本地登出嗎,異地銀行卡可以在本地銷戶嗎

很多銀行是支援異地登出,但是基本上都是有條件的,比如想登出的交行銀行卡上簽約了此類協議,無法在異地辦理銷戶 第三方存管 外匯寶 ta系統中的理財平台協議等。因此,大家想在異地登出銀行卡,可以打 或者到當地營業網點諮詢。登出銀行卡需要身份證,流程如下 1.諮詢辦理銀行卡所在地銀行的上班時間,在工作時間...

郵政銀行卡可以在本省異地登出嗎,郵政銀行卡能異地銷戶嗎

mm夢分開走 郵政儲蓄銀行可以在異地登出。如果你的銀行卡是郵政銀行的借記卡,那麼你不用擔心郵政銀行不銷卡,會對自己的徵信有什麼影響。當卡里面沒錢後,銀行會將銀行卡自動凍結,過一段時間銀行卡會自動登出,不同銀行的時間不一樣。如果要去郵政銀行辦理登出銀行卡業務的話,一定要到你的開戶行辦理,而且記得帶上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