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銀行卡可以在本地登出嗎,異地銀行卡可以在本地銷戶嗎

時間 2022-01-05 23: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銀行是支援異地登出,但是基本上都是有條件的,比如想登出的交行銀行卡上簽約了此類協議,無法在異地辦理銷戶:第三方存管、**、外匯寶、ta系統中的理財平台協議等。因此,大家想在異地登出銀行卡,可以打**或者到當地營業網點諮詢。

登出銀行卡需要身份證,流程如下:1.諮詢辦理銀行卡所在地銀行的上班時間,在工作時間內前往銀行。

2.當事人帶齊身份證和銀行卡,如果開通網銀,可能還需要網銀密令卡和網盾,忘記攜帶可能不能辦理登出銀行卡的業務。3.

確定銀行卡餘額,提前取出,或者諮詢銀行工作人員,進行身份驗證後,取出餘額。4.到銀行之後,尋找工業人員,告知其需要進行登出銀行卡的業務,如需排隊,則排號進行等待。

5.身份確認後,填寫確認單子,並簽字進行最終確認。6.

工作人員告知銀行卡已登出,進行剪卡。

注意事項:1、對於儲蓄卡而言,若該卡長期不用,一般會自動凍結,不影響個人信用記錄。而若是信用卡,長期不用並不會自動凍結,同時還有可能會因為有年費而產生逾期。

2、信用卡銷戶必須要將卡上的餘額取出並保證卡上無欠款;

3、儲蓄卡成功銷戶以後,不影響日後再申請。信用卡成功銷戶以後,若之前用卡不慎造成個人信用受影響,將會對日後再申請信用卡造成一定的麻煩。

2樓:法律快車

銀行卡可以異地銷戶,只要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在異地同行櫃檯就可以辦理銷戶。在銷卡前一定要將錢款取出或轉移到其他卡上,然後根據銷戶要求填寫銷戶申請書即可。

3樓:蔡之語文懿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是能的哦,在外地辦的銀行卡在本地能登出。可以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人民幣借記卡卡片到本地任意網點辦理銷卡。如果長時間沒有使用一張銀行卡,且卡內還有餘額,通常情況是銀行卡會繼續被扣除管理費,直到卡內全部錢扣光為止。

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

4樓:

有些銀行的借記卡是可以在異地登出的,我知道的浦發銀行的銀行卡就可以在異地銷戶。

5樓:北印枝路綢

我的中國銀行的,非但不能再外地登出,還得到發卡行才能登出,必須到給我卡的那家銀行才能登出。

6樓:薊素枝六鶯

樓主您好~!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

不能,登出銀行卡必須攜帶本人身份證去開戶地所屬銀行營業廳才可以登出。

祝您開心常伴!真誠解答,互助共進!

如有幫助敬請選擇已經解決問題並五星採納·

仍有疑問請繼續追問~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銀行卡不可以在本地登出,需前往發卡行所在地辦理登出。

登出流程:

取號排隊,在大堂工作人員幫助下影印身份證;

櫃檯叫號後,將身份證、銀行卡交給櫃檯工作人員;

告知需要銷卡,工作人員即會辦理銷卡業務;

其間需要鍵入銀行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銀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進行剪卡;

取回被剪後的銀行卡、身份證、業務回執,即可完成辦理。

注:如卡內有餘額,會同時取出,精確到角,分四捨五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儲蓄卡銷戶必須在同乙個二級分行,一般就是在同乙個地級市。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一定要在同乙個城市所有建設銀行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必須去開戶行登出的!

異地銀行卡可以在本地銷戶嗎

11樓:蔡之語文懿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是能的哦,在外地辦的銀行卡在本地能登出。可以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人民幣借記卡卡片到本地任意網點辦理銷卡。如果長時間沒有使用一張銀行卡,且卡內還有餘額,通常情況是銀行卡會繼續被扣除管理費,直到卡內全部錢扣光為止。

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

12樓:

銀行卡丟失,去異地本行可以登出。一般情況下,消卡都是要到開戶銀行去消的。只有很少的不用。

銷戶必須本人持身份證在開戶銀行進行辦理。如果長期不使用該卡,銀行會暫時將帳戶進行休眠,直到客戶再次使用為止。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再次使用,客戶必須補繳帳戶管理費。

建議直接將銀行卡剪斷、扔掉。 1、異地可以辦理郵政借記卡的銷戶。 2、銀行卡開戶人可以持身份證和儲蓄卡到全國任一銀行櫃檯登出儲蓄卡。

3、也可以在異地刷卡消費完郵政卡內餘額後剪去一角,2-5年後銀行卡會自行被銷戶。登出銀行卡流程: 1、本人持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領取預約號排隊。

2、跟業務員說明具體情況,要銷戶,把銀行卡和身份證給銀行工作人員,填寫銷戶申請單。 3、根據提示,銀行卡銷戶完畢。 注意事項:

1、如果銀行卡裡還有錢,銷戶時在櫃檯上可以將錢都取出; 2、如果銀行卡丟失,還需要先補辦一張銀行卡,再進行銷戶,補卡需要卡片費。 3、對於儲蓄卡而言,若該卡長期不用,一般會自動凍結,不影響個人信用記錄。而若是信用卡,長期不用並不會自動凍結,同時還有可能會因為有年費而產生逾期。

4、信用卡銷戶必須要將卡上的餘額取出並保證卡上無欠款; 5、儲蓄卡成功銷戶以後,不影響日後再申請。信用卡成功銷戶以後,若之前用卡不慎造成個人信用受影響,將會對日後再申請信用卡造成一定的麻煩。

13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在本地建行登出,跨行是登出不了的。

登出方法如下:

一.銀行櫃檯登出:

攜帶有效證件,如身份證、銀行卡;

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跟服務人員說明要銷戶,把銀行卡給銀行工作人員,填寫相關申請;

銀行卡銷戶完畢。

二.**銀行登出:

銀行卡都可以通過**銀行登出。必須要滿足銀行卡能夠登出的前提下才可以通過**登出的,撥打相應銀行客戶,根據提示輸入卡號及資訊,辦理銷戶。

總結:以上是銀行卡登出的方法和流程。

14樓:鑽誠投資擔保****

需持本人的身份證,到開戶所在地的銀行辦理登出。

登出流程:

1、取號排隊,在大堂工作人員幫助下影印身份證;

2、櫃檯叫號後,將身份證、銀行卡交給櫃檯工作人員;

3、告知需要銷卡,工作人員即會辦理銷卡業務;

4、其間需要鍵入銀行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5、銀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進行剪卡;

6、取回被剪後的銀行卡、身份證、業務回執,即可完成辦理。

注:如卡內有餘額,會同時取出,精確到角,分四捨五入。

15樓:法律快車

銀行卡可以異地銷戶,只要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在異地同行櫃檯就可以辦理銷戶。在銷卡前一定要將錢款取出或轉移到其他卡上,然後根據銷戶要求填寫銷戶申請書即可。

16樓:改彭區海

你好,不行的,只有回到你的發卡地才可以登出的,異地只能辦理掛失業務,和取錢業務。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可以讓你在發卡地的朋友幫你辦理。

17樓:悟葛戰芮安

有部分銀行可以,例如:工行、中行,但還要區分屬於哪一種卡,借記卡和信用卡都不同的。建議你最好是帶上身份證到銀行櫃檯前問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只能到開戶行登出。如果卡里沒有錢,可以不用。也用不著登出,儲蓄卡不會影響信譽度。如果卡里沒錢,一段時間後,這個卡就不能用了。

19樓:中原大仙

不可以,只能在開戶地銷卡

在異地辦的銀行卡在本地能登出麼?

20樓:q妖緬

部分銀行可以異地登出借記卡

。多家銀行客服均表示可以異地登出借記卡,但部分銀行有一定的限制條件。

以農行為例,開通簡訊通知影響異地銷卡。該行客服人員表示異地銷卡的條件之一是沒有開通簡訊通知業務。當然,該業務可以通過網上銀行、掌上銀行取消。

如果沒開網銀,則只能回原辦卡地銷卡。同時,辦卡後長期擱置不用也不行。建行規定,其借記卡三年不用會變成「睡眠卡」,無法異地登出。

用銀行卡交水電費十分便捷,但也有銀行客服表示,如果用借記卡辦理過水電費代繳等代扣代繳業務,又沒有取消,則不能異地登出。

如果因為買賣**、**等簽訂第三方存管協議,多家銀行會要求先取消協議。農行、交行客服均表示,若借記卡開通了第三方存管、理財投資等不支援跨分行登出的協議,則只能持卡回原開卡地區銷戶。

21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工行、農行、建行、中行、交行等了解到,在省內辦的中行、工行借記卡,可以在全國任何乙個地方登出。

2、而交行規定,沒有簽署任何協議的交行借記卡,即沒有簡訊提醒、網銀、**業務等所有功能的,可以在全國任何地方登出,但是簽過協議的卡只能在辦卡行所在的地方登出。

3、農行借記卡則只侷限當地登出,並表示借記卡如果不登出,也不會對信用記錄產生影響。

擴充套件資料

1、借記卡睡眠卡指連續12個月以上無持卡人主動發起的消費、訪問現、轉賬等金融交易(不含量結息、查詢),且存款餘額在10元以下的卡片。

2、不同銀行對於銀行卡自動銷戶的相關規定:

(1)交行:借記卡每年會被收取10元年費,如果連續2年沒有扣到年費,那麼銀行會為客戶自動銷卡。其間客戶如果自己去銷卡需要將欠費補上。

(2)工行:賬戶當季日均餘額不足300元,該賬戶就會被銀行自動扣收每季度3元的管理費、10元年費。欠費一年半,銀行自動銷掉賬戶。

(3)建行:賬戶當季日均餘額不足300元,銀行自動扣收每季度3元的管理費、10元的年費。賬戶餘額為零,連續3年(含3年)無交易的借記卡,銀行自動銷卡。

(4)招行:月日均餘額不足1萬,每月扣收1元賬戶管理費,銀行不會主動銷卡。如果客戶主動銷卡,必須補上欠下的賬戶管理費,到任一網點憑身份證、密碼銷戶。

22樓:藍眼睛

可以登出。如需辦理借記卡銷卡,可以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人民幣借記卡卡片到本、異地任意網點辦理銷卡。

長時間沒有使用一張銀行卡,且卡內還有餘額,通常情況是,銀行卡會繼續被扣除管理費,直到卡內全部錢扣光為止,如果一段時間內沒有發生業務,就會被暫停使用並打入不動戶(或者睡眠戶),這時客戶還可以通過啟用的方式重新啟用這張卡,而如果連續幾年都沒有再發生業務,賬戶就會被銀行登出。

銀行卡不同於信用卡,銷戶不會產生信用問題。

23樓:

不可以。登出銀行卡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以及銀行卡到當初開戶發卡的銀行辦理銷戶,到目前為止,還是不允許異地登出的。

如果登出的銀行卡是借記卡,可以不登出,當餘額為零時,一段時間後自動登出,不會產生不好的影響。

具體細節可通過**諮詢北京的工商銀行。

24樓:海藍貴族

在外地登出不了bai,必須回開du

25樓:善

可以的。之前我有張農行卡就直接在異地進行了登出重辦。但是如果你這張卡辦理了網上銀行就沒有辦法重新辦理了。必須得回到開卡的地方的。

26樓:**次元

銀行開戶所在地辦理登出,如果銀行卡版開通了權網上銀行,還需要先將網上銀行登出,之後可以辦理銷卡。

網銀登出方法如下:

1、如果網銀是通過網上自助開通的,可以直接在網銀上關閉,如果是在櫃檯開通的,就要帶卡和身份證到櫃檯關閉。

流程:在網銀登入介面點選「終止網上銀行服務」,填寫正確的個人基本資訊,輸入本人名下同乙個證件號碼的任一實名制儲蓄賬號及賬戶密碼等資訊,校驗成功後,即可進入銷戶頁面,逐一刪除網上登記賬戶,賬戶資料全部刪除後,網上銀行服務即可被終止。

2、在櫃檯開通的網上銀行關閉必須帶著開通網銀的銀行卡和身份證去銀行網點辦理,不限開戶行。

郵政銀行卡可以在本省異地登出嗎,郵政銀行卡能異地銷戶嗎

mm夢分開走 郵政儲蓄銀行可以在異地登出。如果你的銀行卡是郵政銀行的借記卡,那麼你不用擔心郵政銀行不銷卡,會對自己的徵信有什麼影響。當卡里面沒錢後,銀行會將銀行卡自動凍結,過一段時間銀行卡會自動登出,不同銀行的時間不一樣。如果要去郵政銀行辦理登出銀行卡業務的話,一定要到你的開戶行辦理,而且記得帶上自...

建設銀行卡申請登出在異地的銀行可以辦理嗎

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建設銀行卡可以異地登出。結算通卡狀態正常,且卡內沒有應付或未償還款項情況下,可通過以下方式銷戶 1 若辦理結算通借記卡銷戶,戶主本人持有效身份證件和卡到髮卡行營業網點辦理即刻銷戶。2 若辦理結算通準貸記卡銷戶,戶主本人持有效證件和卡到髮卡行營業網點提出書面銷戶申請,並退回結算...

異地的身份證可以在本地辦銀行卡嗎

瘦成一導閃電呀 異地的身份證是可以在本地辦銀行卡的。辦理銀行卡要求及流程如下 1 年滿16週歲以上的,可以憑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或戶口薄及影印件到銀行辦理銀行卡,未滿18週歲不能開通網上銀行功能 2 未滿16週歲的需要由法定監護人陪同辦理銀行卡,證件一般使使用者口本。辦理步驟如下 1 帶本人身份證去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