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和劉濤白色西裝光彩照人,倆人的氣質誰更勝一籌

時間 2022-01-05 23:35:06

1樓:小小萃

一、 高圓圓和劉濤的氣質他倆是不一樣的,高圓圓給人的感覺是特別清純的,那麼他的美並不是特別的突出,但是他有獨特的一種氣質,尤其是他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一樣。當他笑起來的時候,感覺全世界都和平了。可能這也就是常說的笑臉如花。

他的美是那種特別含蓄的美,不是那種特別外放的美,所以讓人感覺特別舒服。

二、 劉濤給人的感覺是特別幹練的,他穿出來的西裝也是顯得是女強人的那種感覺。他的氣質是特別的有韻味的,並且留他的顏值也是特別高的。那麼他有一雙大眼睛高鼻樑,嘴巴也是特別的有特色,並且他給人的感覺就是特別冷豔的那種,所以說他穿上西裝更能體現出西裝的那種獨立的味道。

三、 對於高圓圓和劉濤來說,他們兩個本身就不是乙個道路上的人乙個是屬於特別清純的,乙個是特別幹練的,所以說他們機器的路數也是不一樣的。表達出來的想法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說他們之間是沒有可比性的,那麼如果喜歡女強人的話,要多看一下劉濤,如果喜歡那種舒服的感覺,就多看一下高圓圓,因為他倆把這兩種東西體現的是淋漓盡致。

以上總結的就是高圓圓和劉濤穿白色西裝,哪個更加的好看一點,他們兩個各有各的特色,也不能評價哪個更加好看一點,但是都是特別美的。也可能對於明星來說,他們的身材保持的就是相當的完美,所以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2樓:樂樂你看見

個人非常喜歡高圓圓,但是劉濤一點也不差,他們都是屬於氣質美人那種型的,而觀眾也都非常喜歡。

3樓:月月月月

個人覺得兩個人的氣質都非常的好,而且高圓圓是真的很讓人喜愛的那一種,他的氣質也是非常好。

4樓:

個人認為還是高圓圓吧,因為原來就比較喜歡高圓圓,可是高圓圓也比較年輕,比較漂亮

5樓:一切回到最初

我比較喜歡劉濤,不過兩個人各有各的美,高圓圓親和力比較強,劉濤氣場比較足。

6樓:呆呆聊雜談

個人還是喜歡高圓圓那種氣質,因為高圓圓有一種鄰家女孩,非常有親和力的那種氣質

7樓:

個人認為如果兩個人站在一起還是高圓圓的,氣質更勝一籌,因為高圓圓的個子比較高。

8樓:

我覺得他們倆都各有特色吧,劉濤就是那種溫婉大方的高圓圓就是那種恬靜知性的氣質,

9樓:美食與食慾

個人覺得劉濤的氣質更加適合穿白色的西裝,因為他有那種女強人的感覺。

高圓圓和湯唯比,哪個更讓你喜歡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都不用想,高圓圓和湯唯比,我更喜歡高圓圓。一直以來高圓圓給我的感覺就是高貴 有氣質,女神級的人物,而湯唯與高圓圓完全是不一樣風格的,是屬於 的一類。從長相上講,高圓圓不光是用漂亮一詞就能形容的,用美麗更合適,清新脫俗,五官精緻,顏值極高,天生的美人胚子。而湯唯作為環球小姐,可能很多...

你覺得高圓圓和趙又廷是真愛嗎

微醺 酒 我認為,高圓圓和趙又廷是真愛。他們每次同框都是甜甜的 是,兩個人是郎才女貌,真的是很般配。 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是真愛,感覺他們兩個真的很相愛啊 景巨集茂 我個人認為他們倆是真愛,因為趙又廷滿眼都是高圓圓。 胡姐姐 當年 又圓戀 剛爆出來時卻不被祝福,兩人卻不顧外界看法,低調地戀愛並結婚。如...

高圓圓和劉亦菲,只看臉哪個更漂亮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各個人的審美是不同的。我的話,還是比較喜歡高圓圓的相貌。 北極雪 我覺得你真的是s比。人家都說誰漂亮了,你還要說哪個更漂亮,人家說劉亦菲,你說高圓圓不漂亮嗎?人家說高圓圓漂亮,你又說劉亦菲不漂亮嗎?你是不是神經病?人家漂不漂亮關你什麼事,人家都回答你了,你還一直問人家,是問人家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