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和湯唯比,哪個更讓你喜歡

時間 2021-09-17 02:01:18

1樓:

關於這個問題,我想都不用想,高圓圓和湯唯比,我更喜歡高圓圓。一直以來高圓圓給我的感覺就是高貴、有氣質,女神級的人物,而湯唯與高圓圓完全是不一樣風格的,是屬於**的一類。

從長相上講,高圓圓不光是用漂亮一詞就能形容的,用美麗更合適,清新脫俗,五官精緻,顏值極高,天生的美人胚子。而湯唯作為環球小姐,可能很多人覺得她也很美,但從五官的角度,她不算精緻的,具體點講應該算是因**而美麗。可能有很多男的會更喜歡湯唯,而喜歡高圓圓的應該是男女老少。

從氣質講,高圓圓算不上學霸,但也絕不是學渣,家庭也算是書香門弟,從小耳濡目染有一種獨特的氣質。這種氣質是與生俱來的,高貴、典雅就彷彿是她的代名詞。而湯唯在氣質上給人的感覺,總是帶有一種野性,和**有點像,說不上來的一種感覺。

在作品上,高圓圓可能除了廣告比較多外,電視劇集、電影也不少,可風格好像都是很懂事、很暖心的角色。真要說到代表品,可能名字一下子還報不上來。而湯唯的作品,讓人記憶深刻的應該是《色戒》,為了角色的需要,那麼大尺寸的爆光自己,這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很有敬業精神。

不管從長相、氣質,還是從作品上,她們倆都有自己的特點,可是我還是更喜歡高圓圓,可能是她的風格更入我的眼吧。

2樓:墨懌

湯唯。高圓圓的確很美,她的美給人的感覺是溫和的美,是那種歲月靜好的美。她的美就是中國傳統的那種女性的柔美。

溫婉大方、端莊優雅的美。高圓圓的美算是一種沁人心脾的美吧。雖然不是那種驚豔的外表,但是她的美讓人覺得很舒服,有一種陽光穿透心靈的感覺吧。

而且,現在高圓圓的衣品也非常有韻味,不僅能夠體現出她的有點,而且能給人一種女人的知性美。總體給我的感覺就是溫柔端莊。

不同於高圓圓的柔和美,湯唯的美更有風姿韻味。我覺得湯唯給我的感覺很多變,既能賣萌可愛,也能妖嬈**。所以,我覺得湯唯既能成為小白兔,也能hold住小妖精的角色。

她的美很有**力,像是有很多故事吸引人去探尋。可能就是因為這種耐人尋味的感覺,才更能夠激發人的興趣吧。

所以不同於高圓圓那種正派的端莊優雅的從容美,湯唯的美更能引發我的好奇心。我覺得高圓圓的美是那種一眼讓人心情平靜下來的美好,而湯唯的美是讓人心中盪起波瀾。兩者相比較而言,我更喜歡湯唯的美,但是我也承認高圓圓也很漂亮呀。

兩個人都比我好看太多哦~

3樓:朱戶斜光

喜歡湯唯。

高圓圓很美,真的很美。感覺360度無死角。笑起來像是臉上灑滿了陽光,穿衣服也幾乎不會出錯。可是就是喜歡湯唯。

漂亮的臉太好找了,可是一張有味道的臉難尋。湯唯太有味道了。就像劉雯、杜鵑,說漂亮也不見得多漂亮,可是有特點,能讓別人記住。

在美女如雲、新舊更替頻繁的娛樂圈,能讓人記住比長得美要有優勢的多。

既然都是演員,就要拿實力說話,高圓圓的演技怎麼說呢,如果看見一部電影主角是高圓圓我不會有興趣去看的,但是如果一部電影主角是湯唯,只要男主不是什麼楊洋、吳亦凡等等所謂的小鮮肉,我一定會去看的。因為高圓圓一直以來沒有能拿得出手的好電影,而湯唯呢《色戒》《**時代》《晚秋》表現不俗。反觀圓圓呢,我記得看過她和謝霆鋒演的《一生一世》,看的我尷尬症都發作了。

兩個人長得都很養眼,可是演電影又不是好看才行的,你看人家黃渤。長得雖然不佔優勢,硬生生靠演技博得了影帝。

從目前各種八卦新聞來看,我感覺湯唯是離炒作很遠的人。應該是不善於炒作吧,讓人感覺底氣十足,本來嘛,不時甩出電影新作,成績不俗。

《色戒》之後,湯唯被**,後來又復出。經歷過忐忑的女人,身上自帶一種歲月的力量,比一帆風順、賣青春、賣無辜的流量小花們從氣質和段位上要好得多。

4樓:影視劇透社

高圓圓和湯唯兩個人我都很喜歡,相比起來更喜歡的是湯唯。他們兩個的共同點就是出道這麼多年,作品都是不以量取勝,感覺她們兩個都是在娛樂圈有種若即若離的狀態,不會身陷娛樂圈的各種話題和緋聞中,也不是話題女王,但是提到她們的時候別人都會說,美。

高圓圓作為內地演員,是少有的具有獨特氣質的,最早在看倚天屠龍記的時候我年紀還不大,我就想過為什麼張無忌喜歡的是趙敏,明明周芷若這麼美,一直覺得高圓圓在古裝劇中那種嫻靜又大方的古典美非常少有而且無可取代,給人一種不染俗塵的感覺,周圍有不少男生都很喜歡高圓圓而且覺得找媳婦的標準就要按照她這樣的來,所以當時她嫁人的時候我朋友圈被刷了好幾條趙又廷是情敵。

但是高圓圓的美我是一直站在欣賞的角度去看的,相比來說湯唯的美是能夠完完全全打動我,抓住我所有視線的。

最早看湯唯演的劇是《色·戒》,在電影裡她飾演的角色給人一種非常野性又神秘的感覺,湯唯拿捏的特別準,她是那種**裡的六角臉而且是我覺得非常清純的長相,很多作品裡看到的湯唯都有點像個小女孩一樣,充滿朝氣,但是她的眼睛裡面就像是有故事一樣,在《色·戒》裡和《北京遇上西雅圖》電影裡面,你能明明白白的看到她眼神中傳遞出來的不羈和**,上挑的眉毛、別具吸引力的桃花眼,她的一顰一笑其中的氣質很值得人去尋味,她在我眼裡就給我一種永遠看不透又讓人賞心悅目的神秘感。

我忘記了是在哪個頒獎儀式上,有乙個**是湯唯在看別人,轉頭回來的時候發現鏡頭在對著她,然後她露出了盈盈笑意對著鏡頭君擺擺打招呼,那時候她的妝容很淡,眉眼間的笑意深的好像能到你的心底裡去,明明是笑起來柔和五官又清爽的姑娘,身上一股朝氣,但是又有種骨子裡散發出來的傲氣。湯唯從來不搶話題和熱度,即便是在紅毯上或者頒獎儀式上都是低調的,但是偏偏有種無法讓任何人輕視的強大魅力。

仔細看過她作品的人都會覺得她收放自如而且沉穩內斂,這也跟湯唯本身有關,她是很會為自己挑選劇本的,她的作品不多但是每一部拿出來都會被人稱好,可能是因為經歷過**而且她自己本身性格又是很淡然的,就比現在的當紅花旦多了一種洗練之後的從容的美感。

5樓:乙個億賣不賣

高圓圓氣質溫婉,但是我更喜歡湯唯的氣質更高貴精緻霸氣。

高圓圓婚戒是哪個品牌

這個是chaumet巴黎尚美 plume系列婚戒。plume指環秉承chaumet低調隱奢的內涵。戒指外圍是樸實無華的素圈,但內圈之中則加嵌了極為隱秘的珍貴鑽石,象徵著真愛無需浮華於世,只需恆久銘刻於心。可以看看御希珠寶定製的呢 chaumet plume系列對戒 chaumet鑲鑽手鐲 chaum...

高圓圓和劉亦菲,只看臉哪個更漂亮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各個人的審美是不同的。我的話,還是比較喜歡高圓圓的相貌。 北極雪 我覺得你真的是s比。人家都說誰漂亮了,你還要說哪個更漂亮,人家說劉亦菲,你說高圓圓不漂亮嗎?人家說高圓圓漂亮,你又說劉亦菲不漂亮嗎?你是不是神經病?人家漂不漂亮關你什麼事,人家都回答你了,你還一直問人家,是問人家的意...

高圓圓和劉亦菲,只看臉哪個更漂亮

舊爾久之 這兩個人的類性不太一樣,可比性有點小,高圓圓是那種清純的鄰家女孩,初戀臉的感覺,劉亦菲就是比較仙兒的那種,仙氣飄飄。氣質也不一樣。不過單純看臉的話,劉亦菲更勝一籌。 小懶啾 您好,她們兩個人都是大美女,顏值非常非常的高的啊,具體是誰更美,可能每個人答案都不一樣,個人覺得是前者吧, 無論從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