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要求女生165以上啥心態,女生,身高165cm ,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

時間 2021-09-17 02:00:17

1樓:funny蟲子

覺得男生喜歡165以上的女生很正常,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有了高的目標,也許才會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完美些,讓別人愛上自己的優點。如果只對別人有要求,對自己沒要求,那對方也許不可能對你有好感。覺得男生喜歡165以上的女生很正常,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有了高的目標,也許才會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完美些,讓別人愛上自己的優點。

如果只對別人有要求,對自己沒要求,那對方也許不可能對你有好感。男孩一公尺八可能要求女生165以上,為了配得好看。還是沒對眼,對眼再矮也不嫌。

2樓:

其實男生要求女生165以上這也是乙個正常人的心態,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哪個男生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身材高挑,貌美如花啊,自己看著喜歡,別人瞧著羨慕。

3樓:

一般男生都喜歡個子高一點的女生,這樣的女生腿都比較長,更能顯得亭亭玉立,所以任誰都希望擁有這樣的女友,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4樓:宮文波

說明你喜歡個子高的女生,但是一公尺六五以下的女生也很優秀,你怎麼選擇?所以我認為優秀的女生不在於高矮,而在於品質,乙個人品質好壞不是一天兩天培養出來的,我認為品質最重要,所以取媳婦兒要娶品質好的孝敬父母,善良的女生,個子不那麼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心態很正常,大部分的人都是以貌取人,男生想找白富美,女生傾慕高富帥。男生要求另一半有165以上,女生希望找180以上的男朋友。找不找得到是一回事,你不能禁止別人有這個想法啊對吧。

6樓:徾美

男生都會喜歡女生又高,長的又漂亮男生是講究面子的所以誰都喜歡才貌雙權的女人。

7樓:深山老妖

其實誰都想身材高一些長得漂亮一些,不到男生這樣想,女生也一樣是這樣想愛美之心人人都有,男生不能只是那麼想,這個其實也得看看男生有多高,,才能決定找乙個多高個的女生男生女生搭配一點比較好看一些,如果男生個子矮,女生高一點,那就覺得不好看了,實際上來說男生比女生稍微高一點就可以的不用要求非得是一公尺六五的個頭

8樓:

這個沒有什麼心態的事情,畢竟要求乙個女孩子身高一公尺六五以上是非常正常的,現在的孩子營養都跟得上,女孩兒大多數可以長到一公尺六五以上

9樓:

要求女生165以上也沒錯,每個人的要求不一樣,喜好不一樣,追求不一樣,這是人家的自由,人家的擇偶標準,祝你早日找到稱心如意的伴侶,永遠幸福快樂!

10樓:羽化登仙

要求女生165以上,很正常啊,一是他本人高,至少178以上吧,這樣,兩人在身材上才相配,走在一起正好。我乙個朋友的兒子180,他對女朋友的首要條件就是165。二是希望下一代長得高,以為孩子的身高是遺傳母親的。

我一同事只有142,他找女朋友的首要條件是160,找是找到了,可他兒子卻遺傳了他的身材,當然比他高些,155,不如母親。

11樓:

男生要求女生身高165以上是正常的,女生身材不胖不瘦大長腿,穿什麼衣服呢好看,漂亮有氣質是每個男生都渴望得到的理想的女人。但是你自己也要掂量一下自己的身高,能力,素質家庭等方面…。

12樓:繼新

女生在165以上,是標準身材了,啥心態,就是要求完美的心態,這個要求又點苛刻了,不一定不到165的女生就不優秀,不是你的愛,就是165了。但是這女生不是你的菜,所以找女人不要看長相,看她的內在美。才是美

13樓:懶貓

一般的男生都喜歡高挑的女生,具體多高是標準呢!一般女生的個比男生矮5_10公分左右比較適宜!也就是說女生在高也不能超過自己的身高,這樣有點傷自遵!

如果有了女生高挑的身材,在有個好後顏值,體形在苗條些,這也算的上美女了!大多數男孩的喜愛!

14樓:

在每個人的眼光裡都有所不同,有的男生喜歡個子高的女生,那是因為他覺得兩個人結婚後,生下來的孩子個子矮的機率少,而有的男生喜歡個子矮的女生,是因為這樣讓他有保護女生的慾望。所以我認為優秀的女生不在於高矮,而在於她們的品質好壞,但是乙個人品質好壞不是一天兩天能看得出來的,我認為品質最重要,所以取媳婦兒要娶品質好的孝敬父母,善良的女生,個子並不那麼重要。

15樓:來來往往

男人愛漂亮的女生,這很正常,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在165以上,這也說明這個男生也很優秀,所以對自己的女朋友也要求得特別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心態啊,每個男的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漂亮又溫柔;如果他對對方的要求是又黑又矮又醜,那才不正常呢,因為不符合大眾的審美邏輯。對對方有超高的標準和要求是建立在自我正確的認識定位下的,首先你自身也要很優秀,這樣才能與人相配。如果自身條件差,還對對方要求高,這就是夢想或幻想了。

俗語說的什麼想吃天鵝肉。

17樓:牽明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每乙個男生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高挑。這是無可厚非的。

不要去研究他是什麼心態。你達不到他的標準的話,就不要試圖去改變他。也許那就是他的夢中情人的形象。

你的身高達不到他的標準。會給他留下遺憾。

18樓:

乙個人一種審美觀,他只是比較喜歡身才高的女生罷了。

19樓:

很可能是常規的零件所女生一公尺六最好。男生需要達到一公尺八的最好,所以那些達到了標準身高的人可能會沾沾自喜,很開心。

你的心態會變的很張揚,很囂張,但是我們不用關心這些東西啊,心態最重要,我們要好好生活。心好才是真正的好。

20樓:捷白亦

唉、沒辦法就是個子不高,就是1公尺5左右,人都說我長得好看,我的個子不高,這就是基業吧!

明明個子很矮的男生,卻要求對方女生個子高,這是什麼心態?

21樓:穎風飄飄

這是一種很正常的心態!身高是天生的,很難改變。但是乙個人要是自己足夠優秀的話,想找乙個比自己高的女生也是很正常的,這是為了下一代基因著想。

自己的個子矮,難道就不能要求女生比自己高了嗎?而且在愛情面前,身高的差距真的不是問題啊!只要他對你好,一樣會很幸福的,比如王祖藍和他老婆,人家小日子不是照樣過得很幸福很甜蜜!

有的人覺得你個子矮還要找乙個比你個子高的,簡直是在痴人說夢,也不看看自己的自身條件。我想說就是因為個子矮更應該找個子高的才對!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畢竟生活還是得自己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嫉妒,面對這種男生直接不要理睬,心態有問題!

23樓:marlboro袞

自己沒有的希望自己能得到,希望對方有,自己矮就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高點。

24樓:芣苢萋萋萋

是有一種自己沒有的,所以希望通過另一半能夠來彌補自己的這種心態吧。

25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自卑的心理,自己矮就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個子高一點,希望下一代基因會好一點。

26樓:蘭尼小鋒的愛戀

可能他認清了自己的缺點,想彌補一下他自己的不足。

27樓:春花秋知

這個男生可能想找個個子高的女生來改變下一代的基因。

28樓:gold小指頭

我作為乙個矮個子的男生,可以很肯定地說,矮個子男生更喜歡比他高一些的女生,既養眼又能滿足內心的征服欲。

無論是男是女,大家都是喜歡美的東西的。那些身材高挑的女生,擁有誘人的大長腿,男生怎麼會不喜歡?!

如果不喜歡,那可就不正常了!要知道,這型別的女生,可是眾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說得通俗點,就是他們隨時會yy的物件。

放眼那神奇的娛樂圈,大家熟知的著名的男矮女高組合——王祖藍和他的老婆李亞男!王祖藍好像也就1公尺6多而已,十足的矮個子;而他的老婆1公尺7多,大長腿,絕對的大美女!這可真是矮個子男生心中絕對的勵志故事啊!

所以,矮個男生大都喜歡高挑女生,況且,這樣的女生還有利於改良他們的後代基因!這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29樓:擺渡人

就是缺啥就想要啥吧。但是問題是下一代的身高遺傳一般來自於父親,各位身高高的小姐姐注意一下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缺啥補啥,因為自己矮,所以想找個高的。

31樓:木棉小橡樹

自卑的心態佔的比例多一些吧,現實生活中確實這種例子比比皆是。

32樓:子聆

可能是他知道自己不夠高,所以為了後代著想,就想找乙個高一點的。

33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自卑。這種人口口聲聲說的是為了下一代的結合,其實還是自己矮的自卑心理。

女生,身高165cm ,標準體重應該是多少?

3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65cm的女生,標準體重為57千克。

世界衛生組織的計算方法: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女性:(身高cm-70)×60﹪=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實際體重-理想體重)/(理想體重)]×100%

35樓:桃花心自閒

女士:(身高-110)*2,+-5之內即為標準體重。

男士:(身高-105)*2,+-5之內即可。

(165-110)*2=110斤,即為標準體重,在105-115之間都是正常。

36樓:毋玉枝區醜

記得給分啊。

正常體重=身高-100

標準體重=(身高-100)*0.9

你的是:65*0.9=58左右

37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勻稱就好,不要太輕。堅持鍛鍊,練出完美身材,不要過分要求體重,現在的很多體重標準那是以犧牲健康為代價的。健康是第一的。

38樓:鮑運旺喬亥

計算標準體重有個很簡單的公式:身高(cm)—110=標準體重(kg),所以你身高165的話減出來標準體重是55kg,一般來說標準體重上下10kg都在正常範圍之內

39樓:校丹卓子

165高,48公斤就偏瘦

女孩子的體重演算法是身高厘公尺減105厘公尺

得出的就是標準的千克數字

40樓:倪振梅象癸

標準體重是:50~70公斤!這是正常體重!不過你那身材應該是最好的了!

41樓:烏綸奇初珍

已經很標準啦、幹嘛非要瘦得皮包骨頭才滿意呢、我身高175體重才110我都閒瘦了。

42樓:大唄兎

標準的話是120這樣

但是對於現在的審美來說100可憐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原始的標準體重計算公式是身高cm--100==標準體重kg現在在視覺上人們的要求明顯比標準的體重少很多人有胖瘦之分,體重過輕則為瘦,過重則為胖,那麼以什麼樣的標準來衡量是胖還是瘦呢?這當然必須有個參照值,這個參照值,我們就把它稱之為標準體重。目前在我國尚沒有統一的標準體重資料。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成年:(身高(厘公尺)-100〕*0.9= 標準體重(千克)另一種是:

男性:身高(厘公尺)-105= 標準體重(千克),女性:身高(厘公尺)-100= 標準體重(千克)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厘公尺-150) x 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厘公尺-150) x 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

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0.6= 標準體重(千克);7~ 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x 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

8十年齡x2= 標準體重(千克)

女人165cm標準體重是多少,女生165cm標準體重。

把自己的身高 厘公尺為單位 減去105得出的就是標準的公斤數 也就是六十公斤。但是這只是照課本上的知識得出的結論。其實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運動量也不一樣,我自己是不認為有什麼確切的標準體重。當然只是侷限在我認為而已。還有喔,現在的很多手機都有測標準體重的功能哦。你要是 有興趣也可以測測喔。一般認為,...

身高165CM的女生體重103斤腰圍多少才好看呢?

女生身高165cm,體重103斤,腰圍在一尺八至一尺九你已經是屬於那種小蠻腰的身材了,是讓人羨慕的身材了。乙個女人女子身高一公尺六五,體重103斤,應該說這個身材和體重是比較相配的,所以你的腰圍應該在一尺九左右,應該說是身材比較好看一些,建議參考一下喲。這個身高這個體重已經很標準的身材了,一般女生體...

身高165cm,體重118斤的初中女生胖麼?

按照體育中考來說,是屬於標準體重。現實女生瘦一些好吧,165的身高保持別過110 女生身高165cm體重118斤 很胖麼?肥胖程度計算公式。bmi法。體重指數。體重 公斤 除身高 公尺 的平方。kg m2正常體重。體重指數 18 25超重 體重指數 25 30輕度肥胖。體重指數。30中度肥胖。體重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