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10歲身高165正常嗎,我是女生10歲身高165正常嗎

時間 2021-09-17 01:5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我在10歲時也是165,所以我很能理解你的感受。父母170175(蠻正常的),很擔心我長太高嫁不出去(估計姑娘你也有這樣的感受)。

但是,真的真的不要擔心,我們只是抽條兒地早了些。從小學到初中,我都是班級裡最高的,初二時達到170,就沒再變了。 現在高三(……),170.

2,周圍姑娘們都超163,平均166. 漢子呢,初中時有些人還沒我高,到高中就飛竄上去了。身邊男生普遍180(儘管我嚴重懷疑有水分)。

ps:全年級最高的姑娘175,她男票是級草。 總而言之,你的身高不僅很正常,而且,長大後170-175(女神身高),175-180(模特身高)。

為自己的身高驕傲吧! 曾經我也因長得較高而故意彎腰駝背,何必呢(笑)。同樣,我也不認為到18歲長得低於155是不正常的。

每種高度都能看到精彩的風景,我有我的卓爾不群,她有她的嬌小玲瓏。

真心地希望能幫助到你。這些話,都是我想和10歲的我自己說的呢。

cheers!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女生發育都比男生早。你現在長個子。到了初中以後就不會長了。我原來剛入初中的時候個子比我們班女生低,但是整個初中我看她們是從仰視到平視,然後是俯視的變化過程。

3樓:一枚百科帝

只要身體沒有任何的不適就是正常的,不要擔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你是個高個子

5樓:微澀流年

有點偏高,但是還是正常的啊

15歲正常身高,15歲女生正常身高?

說好的幸福呢籮 我十五那會有1.78左右 現在十八了不穿鞋1.86穿了鞋1.88 病情分析 您好,15歲男性的身高正常位 168.6釐米,建議的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優質蛋白食物和含鈣豐富的食物和含鋅豐富的食物.防止偏食。保證休息時間和質量。多參加體育鍛煉如騎車單杆雙杆等體育運動。 1.您現在15歲...

我是女生,今年13歲,身高165,體重44kg,月經2月2日

能超過171的理由是你的體重輕,身體明顯要長,與月經來關係不大,月經只是卵巢發育,你整身體還未發育成功。 baby忘不了你 鞋碼沒錯麼。腳這麼大長高是有希望的。加油。多蹦噠 菰獨是個節拍 女生你這身高正好,小鳥依人,將來男朋友也會決得自己高大,有面子,至於腳,嗯,是有點大 誰為誰長相廝守 可以去醫院...

我是女生,身高165,體重120,算胖嗎

暈,165cm,95斤,簡直就是骨瘦如柴了!其實一個人胖不胖不是看體重的,有些人骨骼大,就比同身高的人要重很多。為什麼同樣身高的男人一定比女人重,就是這個道理!如果你的身上沒有贅肉渾身上下都很勻稱,就只能叫豐滿而不叫胖。ps 如果身上有肉肉,那就要 了。贅哪減哪。 朋友,這要看以什麼標準去認為!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