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褲長多少釐米,男士九分褲的尺碼對照表

時間 2021-09-17 01:58:16

1樓:

九分褲長88釐米。

九分褲指褲子的長度按照人正常褲子長度的十分之九(9/10)長做出來的,或者褲子穿在身上之後的長度到腳踝位置的,九分褲是長褲的一種,但是它不同於普通長褲,與長褲的差別是它的長度不超過腳踝。

比如身高160,長褲在98釐米,也就是10分褲,9分褲就只有88釐米,8分褲就只有78.5釐米,其實所謂的9分褲就是等於正常褲長度的90%,8分褲=正常褲長的80%。

九分褲指褲子的長度按照人正常褲子長度的九分,長做出來的,或者褲子穿在身上之後的長度到腳踝位置,九分褲是長褲的一種,但是它不同於普通長褲,比起長褲的差別就是,它的長度不超過腳踝。

拓展資料:

緊身九分褲是幾季一直不退流行的鉛筆褲的改版,也是本季最常見的九分褲款式,緊身剪裁將腿部線條一 一呈現,所以對於身材自信滿滿的女人一定不要錯過,搭配緊身九分褲,最重要的是選對鞋子和襪子,及踝短靴和涼鞋都是它的最佳搭檔。

2樓:小房子日記本

九分褲一般是指人穿上之後的長度到達腳那裡,這個以你身高為基準。根據尺碼不一樣,長度也不一樣,.9分褲就是你正常褲長度的90%。

3樓:嗨聊綜藝

同樣是九分褲,160的九分褲對於180的九分褲來說肯定要短的多了,所以得先明確是什麼高度的九分褲。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九分褲指的褲長是到腳踝的位置,然後還要看褲子的大小,你可以量一下,如果個子高,九分褲有可能穿成七分褲

5樓:smile啊傻

一般九分褲指的褲長是到腳踝的位置,然後還要看褲子的大小。具體大小還需要看自己的身高。

還有就是指褲子的長度按照人正常褲子長度的九分(也就是十分之九)長做出來的。

現在也有很多人喜歡把褲腳圈起來一些,這樣看起來也像九分褲,但一般是緊身褲。

6樓:maggie37瑩

九分褲:九分褲指褲子的長度按照人正常褲子長度的十分之九(9/10)長做出來的,或者褲子穿在身上之後的長度到腳踝位置的。九分褲是長褲的一種,但是它不同於普通長褲,與長褲的差別是它的長度不超過腳踝。

而在網上關於九分褲的定義,流傳著兩種不同的看法。

第一種:是指褲子的長度按照人正常褲子長度的九分(9/10)長做出來的。

第二種:是指褲子穿在你身上之後的長度,穿到腳踝的,就稱為九分褲了。

男士九分褲:直筒九分褲上下一樣寬,只是比普通西褲略短一截,它是九分褲中最容易穿的一種,合體的剪裁沿大腿而下,到小腿處放寬,露出纖細的腳踝,無論腿部有什麼缺陷都能掩飾。結合長短不一的外套,打造最完美身材比例。

女士九分褲:緊身九分褲是一直不退流行的鉛筆褲的改版,也是每年最常見的九分褲款式,緊身剪裁將腿部線條一 一呈現,所以對於身材自信滿滿的女人一定不要錯過。

而且九分褲可以改善腿型,搭配適合的上衣以及配飾,回頭率會比較高。

男士九分褲的尺碼對照表

7樓:給大佬遞茶

首先,各個品牌的褲子大小都不同,就算相同的品牌也有大版小版的區別。

其次,褲子的選擇不僅只和身高有關,同樣也和腰圍、臀圍等有關,所以建議試穿後再進行購買。

七分褲是指褲長七分,長及膝下小腿的褲子。七分褲是長壽的時尚單品,不管流行的腳步走到**,它每年都會以各種形式捲土重來一次,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街上女子,十有**都喜歡穿七分褲,美美的小腿,包七分露三分,有露有不露,倒也能展現個人美感。變換的長度、翻邊、開衩、加上摻有萊卡的彈力棉、聚脂纖維、印花緞等面料讓七分褲出落得分外可人,既不會像長褲那麼死板,又不會像短褲那樣過於活躍,又適合了年輕mm的需要:青春、活潑、可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尺碼錶如下:

首先,各個品牌的褲子大小都不一樣,就算同品牌的不同系列也分大版小版。

其次,褲子的選擇不僅和身高相關,也和腰圍、臀圍等相關,所以建議試穿後再購買。

擴充套件資料:按長度分類:長褲和馬褲

(1)長褲的長度一般為: 3 尺長、 3 尺 1 寸長、3 尺 2 寸長、3 尺3 寸長。

(2)馬褲分:

七分褲(長度為 70cm, 2 尺 1 寸)八分褲(長度為 80cm, 2 尺 4 寸)九分褲(長度為 90cm, 2 尺 7 寸)十分褲(長度為 97cm, 2 尺 9 寸)按版型分類:直筒、西褲、錐型褲、喇叭褲、斜裁褲(1)直筒:

a:小直筒特點:褲口 6 寸 5 左右,中襠以下基本一致,穿著合體。

b:中直筒特點:褲口 7 寸左右,褲腿比小直筒稍胖,穿著能拉長腿型,把腿襯得勻稱修長而直。

c:大直筒特點:褲口 8 寸左右,褲腿較寬,穿著飄逸。

(2)西褲特點:胯圍,臀圍,腿圍比小直筒稍胖,褲型與直筒大致相同。

(3)錐型褲特點:胯圍,臀圍,腿圍較胖,褲口較小,上寬下窄。

(4)喇叭褲分為:大喇叭褲和微喇叭褲。

(5)斜裁:

a.斜裁小直筒特點:做成直筒褲,穿著腿部修長。

b.斜裁中直筒特點:使人腿型勻稱,順直而圓潤。

c.斜裁喇叭褲特點:時尚,把人體**分割。

9樓:茫茫人海中遇到你

男生褲子尺碼大全!!!

10樓:戀勞

首先,各個品牌的褲子大小都不一樣,就算同品牌的不同系列也分大版小版。

其次,褲子的選擇不僅和身高相關,也和腰圍、臀圍等相關,所以建議試穿後再購買。

具體尺碼錶如下:

白色襯衫九分藍色休閒褲鞋子穿什麼

你好!白色襯衫搭九分藍色休閒褲,鞋子應該配白色的帆布鞋!帆布鞋搭配有道,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帆布鞋 1 夏季穿高幫帆布鞋一定不要把襪子露出鞋幫以外,低幫的話最好露出襪子口。女孩子可以穿短裙 短褲 上身修身t恤或蝙蝠衫之類的短袖裝,也可搭牛仔短褲,七分休閒褲,修身背心或t恤,如果具體到帆布鞋的顏色的話...

黑色的九分褲適合搭配怎樣款式的鞋子呢

曦曦 小黑褲在我們的穿搭中應該是再常見不過的了,不管是怎麼搭配,小黑褲都是永不過時的時尚單品。在我們的穿搭中,小黑褲可以搭配很多種類的鞋子,並且給人不一樣的感覺。有的適合上班通勤穿,有的時候外出遊玩的時候穿,就看自己怎麼選擇了。一 小白鞋。二 帆布鞋。三 運動鞋。穿搭也是一門學問,只要平時多多嘗試,...

這樣的九分褲配個什麼樣子顏色的豆豆鞋

你好!這樣的九分褲配個白色的豆豆鞋比較好看!豆豆鞋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豆豆鞋 1 棕色豆豆鞋 棕色鞋子可以不分季節,不管男女,都可以給自己搭配一雙,棕色一直以休閒為主打,又不缺少時尚。不像黑色顯得很正式。那麼可以穿條棕色褲子來搭配棕色鞋子。黑色鞋子也可以搭配黑色褲子,淡藍色牛仔褲也可以。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