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卸妝後太醜,我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1-09-17 01:5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卸妝醜想分手?好吧,大家自然是一邊倒想罵你是渣男了,難道你的愛就那麼膚淺?

就愛上了人家的外表了,如果你自己長得都不帥,就不要要求對方也長得美。

現在很多女生都缺乏自信,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用化妝彌補自己的不住之處,甚至有女孩子為了不讓喜歡自己的男生失望,甚至從來不敢卸妝,不敢用自己最真實的樣子面對對方?如果不是愛,那麼為什麼要這麼做?況且想要畫好妝容也需要大量的時間精力和金錢。

但是反觀許多男生在女友卸妝後發現對方醜就想分手,這表明了一種什麼樣的心態?這也就表明了當初是奔著對方的外貌去了,現在一看,相差太多,受不了,要分手,其實對於這樣的男生我只想說:「有多遠滾多遠。

」如果你不是貌似潘安,就不要要求對方美的跟天仙一樣。

記得之前看塗磊的一期節目,說是自己的女朋友從來不敢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卸妝,因為她覺得自己很醜,可是到最後男嘉賓在看到女方素顏後,沒有選擇放棄,而是選擇繼續牽手在一起,贏得了大家的掌聲。

反觀另乙個男嘉賓,忘記在哪個節目看的了,說是有個女嘉賓從來不卸妝,於是這個男嘉賓要求女方卸妝,最後女方也同意了,後來就當著全國觀眾的面,用為女嘉賓卸掉了妝容。不過可惜的是最終也沒牽走女嘉賓,當時主持人都怒了,覺得這是對女嘉賓的一種不尊重。

當然如果分手大家也要尊重你的選擇,只是你自己要考慮清楚你喜歡的她漂亮的妝容還是真的是她這人。

2樓:小

身為女孩,這個話題我可就有話要說了。卸妝怎麼了,卸了妝就不是你的女朋友啦,卸了妝,就應該分手啦,什麼道理。既然喜歡外貌,為什麼當初要在一起,真是的!

身邊也沒少朋友也是因為這個問題分手的,我就納悶了,這分手是跟外表掛鉤的?我就在想,當初就不應該在一起,這樣哪來的分手。

乙個人美不美不僅僅是外在,還有內在啊!心靈美的女孩豈不是更加美麼。常言道:

情人眼裡出西施。作為你的愛人,不是應該越看越美嗎,由愛生美,這個道理,小學生都懂吧。女朋友再醜,也是自己選擇的,難道一開始,你都是奔著她的美貌去的嗎,這就尷尬了。

雖然說,苗條淑女,君子好逑。你看上她的美貌,就看不上她的真心嗎。朝夕相處的日子裡,難道還不清楚自己女朋友的相貌嗎。

那天天躺在你身邊的是神仙不成,還不知道自己的女朋友美不美,非得在她卸妝了才說醜,要考慮分手。要是我遇到這樣的人,我才會主動說分手,以貌取人的傢伙!

化了妝就是女友,卸了妝就不是了,哪有這樣的道理。如果真的是因為她的美貌才一起的,那分開得了,哪還需要糾結呢。其實,我覺得吧,相由心生。

你是以哪一種變準來衡量美的。是像劉亦菲那種純淨美,還是范冰冰的**美。要是這兩種的話,那你要求也太高了。

雖然說,女孩化妝和不化妝完全是兩個人,我想說,你的女友的化妝技術真的如此之高?完完全全變了個人似的,讓你都嫌棄她卸了妝就覺得醜?既然相差這麼大,為何現在才說分手,真搞不懂男人在想什麼。

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用相貌來決定的,是愛!相愛的情侶,才能走得長久。朝夕相處,什麼問題都應該出來了,有吵吵鬧鬧的,有性格不合的,也有家人強制勒令分手的,但,我唯獨想不到的是,因為相貌而考慮分手。

真是悲劇一場,令我覺得這世界上沒有真愛了,原來,有的人是奔著美貌去的,讓我情何以堪!

既然這樣,那麼沒有愛的愛情,就不應該再糾纏下去。就應該去找乙個純天然的女友不是更好嗎,那樣就不用擔憂枕邊人一夜之間變成了醜妹子,這個事實。哎,說多也沒用,終究是有人以貌取人的,該分的就分,還是早點認清事實比較好。

3樓:貳金豆角

沒有必要,你也不是時時刻刻都像個王子。

1.你眼裡的那些美女都是化了妝的,其他人卸妝未必有你女友好看。

每個女人在不同的時間卸妝之後都會顯出疲憊的狀態,看起來也會面色發黃有點蒼老下垂。沒有化妝之後的膚白貌美,所以有時候化妝也只是一種社交手段,其實是不真實的。你要認清這一點,所謂的素顏美女,出門之前畫了你看不出的淡妝。

2.在一段關係中比長相更重要的是品行。

維持真正的貌美需要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一般人是做不到的。所以網上才盛傳,男友扔了我八百塊的***,給我二十叫我買一瓶。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性情,只有雙方的觀念契合才能夠走的更加長遠。所以分手之前你可以等一等。看看她是不是還有更加棒的地方值得你們繼續交往.

3.卸妝是她對你的信任,總有一天要面對真實的彼此。

對於經常化妝的女生而言卸妝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情,她在你面前卸妝其實是對你的信任。

卸妝就和你們交往之後會面對的爭執一樣,都是乙個更接近更真實的彼此的機會。愛情之中不能都是帶著防備的,所以不要辜負對方對你的信任。想想你自己是不是也有衣衫不整,破鞋出門的時候。

在卸妝這件事情寬容一些,是對感情的負責。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好好思考一下,你跟她在一起到底是為了什麼,是因為你愛她想要和她一直在一起,想要保護她守護她,還是只因為她那張化妝後美美的臉。

5樓:**星球人

看到這裡,最想說的第一句就是:你是不是傻!

在現代社會這個美容化妝堪比整容的年代裡,明星的盛世美顏都有可能作假,更何況是你的女友!滿大街的女人都把自己化得美美的,甩掉這乙個,也難保下乙個真的就很漂亮吧!

從這個問題延伸出來幾個方面,想分享一下。

1. 外貌會隨著時間逐漸遷移,而性情和了解則會越久越珍貴!

古代名言,娶妻求賢求淑女,但唯獨說的不是娶妻求美女!雖然有著蒹葭蒼蒼,白露為霜,所謂伊人,在水一方之說。

但這裡,說的是一見鐘情的場景,**朋友都是為了未來有機會結為夫妻,然後生活過日子操持家計的。

如果娶美女真的是很划算的話,那為什麼滿大街放眼望去都是帥哥配的中女,美女搭配一般男生比較多呢?

2. 戀愛又不是過家家,豈能如此兒戲?

你們當初在一起,想必也是慎重考慮過的。如今就為了樣貌一說,就輕言分開,只能說你真的是太不成熟了!要是只是以貌取人,恐怕我還得替你女朋友高興。

3. 最後,請想想你自身的條件

如果你是乙個高富帥,有錢有顏,那可以,就當當初是你女朋友處心積慮化了個美美的妝就為了哄騙你!分!

那如果你自己只是乙個普通人,高,可能不怎麼帥;或者帥,但不高,又或是收入一般?

兩人在一起講究的是般配,嫌棄女朋友醜,請先審視一下自己。

6樓:

關於這個問題,我的答案是肯定不會分手。我如果是你,既然和女朋友在一起了,她身上肯定有你欣賞的東西,包括容貌、性格等,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都會有感情的,不會因為女友卸妝後太醜,就提出分手。

首先,問出這樣的問題,我像不管哪個女生是你女朋友,如果看到這個問題,都會想抽你吧,另外就是會傷心。因為你只是乙個膚淺的人,根本不懂得什麼是愛,更不知道兩個人為什麼在一起。個人覺得女朋友應該跟你分手才對,你根本沒有資格提分手。

其次,每乙個女孩都是公主,容顏再美總有一天都會被歲月吞沒。而化妝本來就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美,卸妝後不漂亮了,那不是很正常嗎?容顏是父母給的,天生不是很完美,通過化妝讓自己變得完美,這是沒有錯的。

就算現在女友很美,可是過了n年後,不再美了,但是她已經和你結婚了,那你也同樣會離婚嗎?愛乙個人,不會因為她的容貌改變了,就不再愛。當然如果,你現在和女朋友在一起,就是因為她容貌漂亮,那麼另當別論。

最後,分手也未嘗不可,但前提是你只是因為她漂亮才和她在一起。你要確定下你和女朋友之間有沒有感情。既然她成了你的女朋友,你們肯定是相處了一些時間的,現在女朋友能當你的面卸妝,也就說明她已經把你當自己人了。

那你對她到底有沒有感情,只有你自己知道!

7樓:牟本精分

在這個社會女孩子化妝是非常普遍的,大部分女孩子也會整容、微調這些都很多,如果你感覺你的女朋友實在是太醜了,忍受不了,那建議你還是分手吧,因為如果不分手的話,之後你結婚之後,你心裡也會有乙個梗,以後也可能會過得不是特別的幸福,所以現在你一定要考慮清楚,要麼繼續走下去,要麼就是分手,但是我們往往不能依據外貌去評判乙個人,如果她化妝可以的話,並且有乙個有趣的靈魂,你給他在一起特別的開心舒服,個人感覺還是慎重考慮一下。

我女友素顏很醜,但是化妝後的樣子很漂亮,我該不該繼續和她在一起?

8樓:深海星星

素顏很醜的人化完妝也不會很漂亮的 應該長得還行 你要是嫌棄人家醜就別在一起了

9樓:丸子君

如果你是因為她漂亮與否而跟她在一起的話,勸你還是分了吧,不然對你們都不好。因為你要明白一件事,你女朋友不僅素顏不好看,她還會老去。

10樓:農夫三拳

你這個說的太抽象,化妝什麼樣素顏又是什麼樣?

11樓:大樹葉的葉

值得在一起。因為你身邊就好像有兩個女人,乙個醜,乙個美,豈不逍遙。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喜歡她這個人還是喜歡她的這張臉,想清楚了就知道該不該繼續和她在一起了

13樓:半城舊夢

坦白說,我們喜歡乙個人有兩個指標,一,眼緣,二——她能否給你帶來快樂,我說的是精神上的!

14樓:

有圖有真相,我們要對回答負責!

我該不該和女友分手?這樣的女朋友,該不該分手?

乙個愛你的女人是對自己男人身邊的異性很敏感的,這件事不能說分不分,分了,你敢說你不心痛嗎?你敢說以你女友的性格不會做傻事嗎?不分,你們可以三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 把事情談談清楚甚至可以之後你和你女友兩人達成協議,約法三章。找到乙個愛你的女人,你並且愛他是不容易的,我不能給你明確的答覆,分或者不分只看你...

女友不結婚,該不該分手,女友非處該不該分手了

徐愛馨 首先你要跟她好好談一下。弄清楚她究竟為什麼不願意結婚。27歲,已經不小了,早該過了任性的年紀了。所以應該不會是在耍小脾氣。或者,她是在等著你求婚。大部分女生都比較夢幻。可以她希望你能給她乙個難忘的求婚。試著約她一起出去吃個飯,買束花,買只鑽戒,來個求婚。都跟你同居了,相信她是愛你的!跟她講明...

該不該和女友分手

不值得再繼續,否則以後傷害更大。現在再不捨再難受,忍忍,很快就過去了。還有更好,更合適你,更懂得珍惜你的女孩子在等著你。真的,缺了她,你的生活依然會很精彩的,甚至,過得更好,因為你身邊少了個會傷害你的人。其實你知道的,以後不會幸福快樂的。騙得了現在的自己,騙不了未來的你。已知道不合適了,對方又不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