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2-04-27 18:25:09

1樓:阿卡是天使

其實說真的,感情有的時候在時間和環境的改變下會慢慢變的,不能說她已經不喜歡你了,可能只是時間長了,地方又遠了,身邊又出現乙個人,我相信她現在也是矛盾的,如果你還愛她,就試著在努力努力.挽回一下,畢竟她為你付出的也不少,可能現在也很鬧心和迷茫,加油!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了,你再放棄,起碼對的起自己的感情了,是不是?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情成了生活的負擔,那還有存在的必要嗎?況且還是變了味的愛情。分居兩地,很容易為第三方趁虛而入!

如果你們其中乙個沒有辦法為了另外乙個放棄現在的一切走到一起,我想你們還是分手的好。類似的情況我見多了,大多都不歡而散,我只見過一對結婚的(他們分居兩地,可是一直感情都很好,但也是痛苦地熬了7年才結婚的男的在廣州工作,女的在我們家鄉下教書)

3樓:愛的紋身

我為你的痴情感動,但還是現實點,我曾經也痛過,走出來就好了,不值得的感情沒必要浪費自己的愛,懂麼?曾經的快樂是雙方自願付出的,愛情中亦是如此的,因為大家看的是將來啊!何必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看了之後我覺得你們挺好的,至少到現在,你們還都深愛著對方,你不要想的太多,給她點自由時間,我想她把你都帶到家裡去了你還懷疑什麼呀?

她說有人追她你沒看見你也相信??我想要不就是她自己在給你製造緊迫感,她怕你對她不夠好,

沒親眼看見什麼就不要自以為看到什麼,那不是明智的.

5樓:才子情感課堂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了之後,很感動也有一點點的惋惜...

你們都這麼的相互愛著對方,那就再相互更信任些吧,不要去猜測她的做法...她一定也有她氣憤和不解的地方.

多去看看她.比**和簡訊更能關心她,真的.至少讓別人看起來也很難拆散你們的.

分手,不要輕易去想,更不要開口說出.這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方法.

希望你們幸福開心.

7樓:樂精

真心的找她談一談

如果她真的沒有挽回你們愛情的意思的話

那再在一起只是個負擔

不如給自己找更多的快樂容易的多

而且很多女人都很愛短暫的美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給她一點自由空間!也許她在考驗你!你不想想都帶你回家了啊!!!努力吧!

9樓:破剪子天天磨

你本身也沒有努力爭取挽留這段情的意思啊 為你打過胎的女人 你不應該守護她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將心向明月 奈何明月照溝渠

你自己都明白的

拿乙個硬幣

丟數字一面就分手

我該不該分手??

11樓:才子情感課堂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12樓:神盾

分不分手自己可以做出任何決定,如果說值了,可以不要分開,繼續的去相處下去,如果是實在的沒有感情了,那就盡快的分手,誰也不要耽誤誰,長痛不如短痛,在一起的時候是冤家,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互相的祝福吧,希望二個人找到最好的歸宿,都幸福永遠

13樓:玉兒

我該不該分手?你好,看看什麼原因的,要真不是咱的原因,實在說不到一起,可以分手吧,要能在一起氣不是在,是原份,不容易。

14樓:盤舉宜爾冬

每個人都會有異性朋友的,只要是來往正當就不要往心裡去,認識不等於相愛,只要是對你好比什麼都強,該不該分手只能是你做決定了。

15樓:寸翎第惜萍

我覺的他還是愛著那個女人的,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把你丟再一邊不管,更不會當著你的面去牽另乙個女人的手爾且還是牽了兩個小時,如果你們真的復合了,那麼有一天還是會因為那個女人而分手的

16樓:鮑澄

分手有多種原因,歸根結底就是對方的某點深深地刺痛了自己的心,無法忍受,因此而絕望。如果因為對方的一點小誤會或小插曲,還有可以原諒的,不切實際的莫名其妙的,以分手為要挾是不可取得。你是成年人,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該怎麼做,凡事都有三思而後行,無論做什麼決定都要給自己留有餘地,必要的時候,可以找自己最信賴的人拿拿主意,畢竟感情的事不能當兒戲,一定要慎之又慎。

希望你能做出最好的選擇。

17樓:荀寶穀梁琛麗

聽了你的述說,你對於他過去的種種還是有點糾結的,

信心不是很好,如果你感覺這半年來他都表現很好的。你要用心感覺他的現在的種種。時間能告訴你一切!加油!祝你幸福!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8樓:巨瑜仍妙夢

去江蘇衛視參加非誠勿擾,那裡好的排隊等你

19樓:范谷申夢菲

應該怎樣你心裡應該已有了決定只是還不確定,好好想想吧也許今天會來乙個女朋友明天或許就會來第二個

20樓:

什麼原因導致你有分手的想法。

21樓:承長霞

你也沒說什麼原因呢?你讓我們怎麼回答呢?

22樓:奕義捷橋

說句實話,就你轉身離開的時候他對你的態度,反而沒有挽留,沒有解釋,就一句你願意走就走,就這一點可想而知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有多重,你們剛認識才乙個月就對你這樣,那以後真的在一起了呢?男人最重要的是要有責任心,明明身邊已經有了你,還每天去泡夜店,網上泡妞,這樣的人真搞不懂你喜歡他什麼,還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

23樓:及珹彤白亦

我怎麼說呢其實我呢也有這樣的經歷,但是最後你會發現,當初的害怕,當初的猶豫是多麼的悲哀,之後的後悔事多麼的難受

這樣該不該分手了? 40

24樓:用心的生活

有個這樣的老公,你們說該不該分手?

25樓:才子情感課堂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26樓:抄孤蘭

大部分男生但是這樣子,到手了之後,就不會對你那麼好了,但是你男朋友吧,應該不是真正的喜歡你的那種,就是覺得你可有可無,要不然這麼會這樣對你呢,而你呢,明明很在意,卻還一直忍著,有時候也要發發火,沒必要一直自己忍著,乙個人傷心難過,如果你們在一起你感覺不到開心快樂,就分開吧,別委屈自己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種情況的話應該分手費來,你很堅強,你很喜歡他,但是和你說哦,明顯的他。是是那種喜歡鍋裡佔著碗裡,看著腳踩著盆的。建議你們放開心態,多談談交流一下嗯,當然了,遇到了渣男,不要跟他多說廢話。

嗯,利用家裡的關係讓你們斷絕。千萬不要。得不償失啊。

我感覺這種情況的話應該分手費來,你很堅強,你很喜歡他,但是和你說哦,明顯的他。是是那種喜歡鍋裡佔著碗裡,看著腳踩著盆的。建議你們放開心態,多談談交流一下嗯,當然了,遇到了渣男,不要跟他多說廢話。

嗯,利用家裡的關係讓你們斷絕。千萬不要。得不償失啊。

謝謝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直播這些肯定不如家庭生活,如果看直播影響到家庭,並且溝通過依然無果,這或多或少說明了你在他心裡的位置

至於答應你的一些什麼遊玩沒履行,次數多了就不是偶然!

那麼結合以上來看,異地,在心中的分量一般,多次承諾沒履行,你的個體感受來看,不建議你們繼續下去

29樓:

這種男人早就可以分手,留著當備胎都嫌多,沒有擔當好吃懶做,放著女朋友不理不睬看直播,為這種男人有什麼好糾結的!

30樓:肉肉愛吃菜

我覺得可以分手。正常來說,談三個月而已應該還在熱戀期怎麼可能這麼冷淡。還有做不到就不要承諾,這是最不喜歡的。

看直播我就覺得沒有什麼但是不能經常因為看直播而忽略了女朋友,看直播應該只是為了解悶而存在的!最後我想說在我眼裡看來你比那個主播漂亮。

31樓:亥秋梵宜

不要猶猶豫豫了,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好的,乙個不守承諾的人,不必珍惜,你那麼年輕,不合適趕快決定,不然耽誤的是你自己的青春。不要猶猶豫豫了,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好的,乙個不守承諾的人,不必珍惜,你那麼年輕,不合適趕快決定,不然耽誤的是你自己的青春。不要猶猶豫豫了,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好的,乙個不守承諾的人,不必珍惜,你那麼年輕,不合適趕快決定,不然耽誤的是你自己的青春。

32樓:布雲韶

是啊,至少說明他對你不重視,不尊重。分開的好,別在這一棵樹上吊死啦,說不定分手後會更輕鬆。休整一段時間(自我調養),以全新的姿態去迎接明天,明天會更好的。

堅持不下去了,那就無需再堅持!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慢慢的你會發現,當初的放手是多麼的正確。

放下的是沉重,是痛苦,迎來的是輕鬆,是幸福。但開始之前一定要對人品有所考量,到這無需多說,你已經知道答案了。祝你一帆風順,擇得金龜婿。

33樓:

該分手了。身邊有如此美女不看不聊,而與只看得見摸不著的網路醜女互動,這不是典型的傻x嗎?!這樣的男友不要也罷!

即使你和他真的走到一起,將來也會在這方面憋屈一生!他關注點不在與你互動,而沉迷於空虛世界!遠離他,找乙個愛你之人!

34樓:咔咔咔

這樣的不分手留著過年?看蘿莉直播是為了搞笑?真的,男人的嘴,騙人的鬼,你可別信了他的邪…恕我直言,渣男乙個,不想跟你出門可能是已經有不好的想法了,懶得應付你吧…反正你自己想清楚唄,覺得實在受不了就分。

35樓:在滕王閣嚼口香糖的黑櫻桃

人無信不立。尤其是朋友之間毫無信用可言,這樣的人最好離他遠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分手,看這類的直播純粹是為了消耗自己的大好時光,不成熟、幼稚!放著女朋友不陪,真的不應該。

37樓:

聽了你的描述,對你的男朋友有了初步了解,他應該是乙個不求上進,好吃懶做,沒有擔當,沒有責任的男人,他沒有誠信,說到做不到,玩不玩不重要,如果跟這樣的男人生活一輩子,你是沒有幸福可言的。做為男人應該有事業心,有家庭責任感,他對你跟本談不上愛,只是把你當做他發洩的工具而已,他不務正業,是乙個感情不一的人,將來很有可能喜新厭舊,做出背叛你的事情,到那時悔之晚矣,還不如趁早分了算了。

38樓:滿分甜

如果你沒那麼愛他,那就趁早分手吧!乙個大你8歲的男人,該有的成熟穩重他沒有,該有的體貼上進心他沒有,最基本的答應你的事都做不到,你覺得這個男人可靠嗎?還看小蘿莉直播,你的脾氣也是真好!

這種男人,自私自利,永遠只想著自己,讓你失望了那麼多次,你該放手了!你這麼漂亮,他不配擁有!加油!

39樓:翱翔的衝動

現在看直播的人很多,只要不沉迷就好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這個男人太自私,吃著碗裡看著鍋裡,說過的話象放屁,沒誠信,沒結婚都這樣,那結婚後更放肆。分了吧,別在一棵棵樹上吊死分了吧,這個男人太自私,吃著碗裡看著鍋裡,說過的話象放屁,沒誠信,沒結婚都這樣,那結婚後更放肆。分了吧,別在一棵棵樹上吊死

41樓:獅子雪月狼孩戀

個人對她太好,她可能就會覺得理所當然,相反,你偶爾對她好,可能會感激不盡,人類都是這樣,對偶然事件充滿感激,對常見事件熟視無睹,哥們,對她好,也要注意分寸,把握好還是乙個朋友的分寸容易得到的都不是最好的,當然也有一見鐘情,相見恨晚的,但是一般太容易得到的都不會長久,就算長久了必定有一方是忍耐力夠高,感情還是要慢慢來,不要被別人推著走,如果你幸運遇到了良人。如果乙個人對她太好,她可能就會覺得理所當然,相反,你偶爾對她好,可能會感激不盡,人類都是這樣,對偶然事件充滿感激,對常見事件熟視無睹,哥們,對她好,也要注意分寸,把握好還是乙個朋友的個人對她太好,她可能就會覺得理所當然,相反,你偶爾對她好,可能會感激不盡,人類都是這樣,對偶然事件充滿感激,對常見事件熟視無睹,哥們,對她好,也要注意分寸,把握好還是乙個朋友的分寸容易得到的都不是最好的,當然也有一見鐘情,相見恨晚的,但是一般太容易得到的都不會長久,就算長久了必定有一方是忍耐力夠高,感情還是要慢慢來,不要被別人推著走,如果你幸運遇到了良人。如果乙個人對她太好,她可能就會覺得理所當然,相反,你偶爾對她好,可能會感激不盡,人類都是這樣,對偶然事件充滿感激,對常見事件熟視無睹,哥們,對她好,也要注意分寸,把握好還是乙個朋友的個人對她太好,她可能就會覺得理所當然,相反,你偶爾對她好,可能會感激不盡,人類都是這樣,對偶然事件充滿感激,對常見事件熟視無睹,哥們,對她好,也要注意分寸,把握好還是乙個朋友的分寸容易得到的都不是最好的,當然也有一見鐘情,相見恨晚的,但是一般太容易得到的都不會長久,就算長久了必定有一方是忍耐力夠高,感情還是要慢慢來,不要被別人推著走,如果你幸運遇到了良人。

如果乙個人對她太好,她可能就會覺得理所當然,相反,你偶爾對她好,可能會感激不盡,人類都是這樣,對偶然事件充滿感激,對常見事件熟視無睹,哥們,對她好,也要注意分寸,把握好還是乙個朋友的,指望過的比我高過得比我好什麼都太重要,哎呀媽呀過的好

我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分手?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分啊 你又不愛他 怎麼凑活 世界上男人多得是 比他好的也多的事 才26怕什麼。女人要愛自己多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最不能將就的就是自己不喜歡的東西要將就的過,因為這樣傷害的不是兩個人是兩個家庭。你不愛他為什麼要等他呢?執著嗎,給你提的這些意見,只能希望幫...

該不該分手,該不該分手?

就因為冷淡就要分手,這不是理由。至於你愛不愛這個你自己到是知道。不要說你怕她傷心,怕她傷心你就不會有這個想法。既然有這個想法就是不怕。看看的想法吧。自私的傢伙。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這樣的女生挺好的,珍惜眼前人 若不能給她幸福,就放手 很多話 很多想法最好說開好 不管在一起...

我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分手呢?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愛情是需要真誠和專一的。她現在對你既不真誠也不專一。根本不值得你愛!你沒有必要再為她付出任何感情了。早一點和她分手吧!接下來,你還要去尋找那個真心愛你的她,只有她才會讓你幸福一生!至於她已經有孕,還是叫她考慮孩子的去留吧!因為,她畢竟是孩子的母親!這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