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5cm,標準體重是多少?三圍比例是多少

時間 2021-07-13 02:52:50

1樓: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成年:(身高(厘公尺)-100〕*0.9= 標準體重(千克)另一種是:

男性:身高(厘公尺)-105= 標準體重(千克),女性:身高(厘公尺)-100= 標準體重(千克)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

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厘公尺-150) x 0.6+50,南方人理想體重(千克)=(身高厘公尺-150) x 0.6+48,這一計算方法,似乎比較適合南北地區中國人。 兒童標準體重的計算,簡便的方法是: 1~6個月:

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0.6= 標準體重(千克);7~ 12個月:出生體重(千克)十月齡 x 0.5= 標準體重(千克);1歲以上:

8十年齡x2= 標準體重(千克)

但是,由於人的體重與許多因素有關,不同人體之間有差異,在同一天不同的時間也會有一定的變化,加之所處地理位置(如地心引力的原因)、季節、氣候、自身情況的不同,對體重也有一定影響,因而很難完全符合標準體重。也就是說,難以用乙個恆定值來表示,而應當是乙個數值範圍,我們把這個數值範圍稱之為正常值,一般在標準體重+-10%以內的範圍。超過這一範圍,就可稱之為異常體重。

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但超出部分< 20%者稱為超重;實測體重超過標準體重 20%以上,並有脂肪百分率(f%)超過30%者則可診斷為肥胖病。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30 %一50%,f%超過35%一45%者稱中度肥胖病;超過標準體重50%以上,f%超過45%以上者稱為重度肥胖病。

2樓:旗雍恬

身高165

胸圍87.5

腰圍61.1

臀圍89.1

大腿圍50.7

小腿圍30.4

標準體重50kg

希望採納。

女人165cm標準體重是多少,女生165cm標準體重。

把自己的身高 厘公尺為單位 減去105得出的就是標準的公斤數 也就是六十公斤。但是這只是照課本上的知識得出的結論。其實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運動量也不一樣,我自己是不認為有什麼確切的標準體重。當然只是侷限在我認為而已。還有喔,現在的很多手機都有測標準體重的功能哦。你要是 有興趣也可以測測喔。一般認為,...

女性身高165CM,最標準的體重和三圍應該是多少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 成年 身高 厘公尺 100 0 9 標準體重 千克 另一種是 男性 身高 厘公尺 105 標準體重 千克 女性 身高 厘公尺 100 標準體重 千克 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另外,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 千克 身高厘...

身高165cm,,胸圍36B,體重應該是多少

去稱一稱,不就知道了。身高165cm,體重50kg,胸圍36b算小嗎?165的一般情況挺合適,160長到90多斤就正好。屬於大多數男人比較喜歡的微胖型,36b,一手掌剛剛好,這個大小屬於精緻型,還是比較多男生喜歡這個大小,開發一下應該還能再大一點。體重要是90 100就完美了。沒印象,發過來看看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