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化妝還是素顏,長期化妝和長期素顏都有哪些差別

時間 2021-09-17 02:00:17

1樓:夜影行

長得不好,不是特別好看的女生,就想要通過化妝來修飾自己,長期化妝和長期素顏的區別是**加黑和皺紋加深。

2樓:小貓不吃醋

肯定不一樣的,長期化妝會對自己的**有一定的不好的,素裝肯定就是不太好看。

3樓:卡卡西的靈魂

長期化妝會對自己的**有一定的不好的,能素顏就還是素顏吧,對身體也好

4樓:瀉邪瀉懈褟

這要看自己的**狀態。長期化妝的話肯定會對**不還,但是長期素顏不保養,**狀態依舊不好。

5樓:兔牧馬人

我感覺平時還是素顏的好,如果出其正式場合,比較正式的那種還是畫畫淡妝

6樓:高中任老師

我覺得是看場合,有些場合是真的需要化妝,化妝能夠提公升你整個人形象的。

7樓:帥到被人砍路過

我覺得化妝和素顏這還是可針對個人的選擇,如果經常出現在一些公眾場合,最好是化妝嗎?

長期化妝和長期素顏的女生,**狀態有什麼區別?

8樓:戲娛樂

能夠不化妝的時候盡量不要化妝,最好保持素顏。本身化妝也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化妝品被臉部**吸收之後,就不會那麼容易調理。最好的**狀態就是素顏,能夠不化妝就不要化妝,想要**好,最好保持素顏的樣子。

9樓:知識小問號

高階的妝容不僅能讓整個人看起來高階,也會使得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的美麗,所以這也就是女生喜歡化妝的原因,然而也有一些女生,她不喜歡化妝,常年素顏,如果和長期化妝的女孩子比一下,10年後到底是誰的**好呢?

10樓:百味交感

長期化妝的人,他的**可能會更加容易鬆弛,是沒有多大彈性的素顏的人可能看起來表面沒那麼美好,但是他的健康度會更高一些。

11樓:最愛彩虹糖

長期化妝的女性一般**比較鬆弛,顏色偏白,主要是化妝品引起的,長期素顏的女性一般**比較飽滿,紅光煥發的。

12樓:超八卦的西西

長期素顏的女生**狀態是比較好的,因為經常化妝的話會增加**的的負擔。

13樓:沐星辰曦

長期化妝的女孩**會變得粗糙,容易長痘痘,但是長期素顏的人**狀態可就不一樣了,那可是水嫩水嫩的,純天然的美麗。

14樓:蠟筆小小新

沒有啥差別,**狀態好不好主要在於清潔和護膚這兩個步驟。

長期化妝和素顏的女性,20年後都有什麼變化?

15樓:不開花的小蘿蔔

現在的女性基本都會化妝,但是也有素顏的,那麼,隨著時間的推進,20年的時間後,對於長期帶妝和長期裸妝的人有什麼不同呢

首先,愛美是人的本能,所以現在的女人幾本都是每人都有一套化妝品的,現在的人,由於知識面的見長和視野的開闊,也會更加的注意自己的容顏,畢竟誰都不願每天都蓬頭垢面的活著,誰不想使自己的生活過的更加的精緻,更加的賞心悅目呢,所以,現在有許多的化妝品供女性選擇,但是也有人認為長期帶妝並不是很好,這是為什麼呢。

我們知道現在的娛樂圈中,有許多的女明星會素顏出鏡,所以也有更多的人認為,素顏才是真的保護自己,那麼我們來說說長期素顏和化妝的區別吧,第一,什麼是素顏,不僅僅是不用任何的化妝用品,一般的防曬,補水肯定是要的,要不然光是陽光中的紫外線都抵擋不了,而所謂的長期化妝,也不是天天的濃妝豔抹,而是要採用正確的保護方法

當然,化妝是女人的天性,當然,美是好的,但是一定要清理乾淨,不要給**給下多餘的化學殘留,一定不要帶妝睡覺,因為長期的化妝可能會導致毛孔增大,**暗淡等一系列的問題,所以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用品,當然一直素顏就不產生任何的**問題也不是準確的,長期的素顏,年紀大一點就會出現**鬆弛的現象 ,所有選擇恰當的化妝品才是王道 。

16樓:小尼體育

長期素顏和頻繁化妝的女性,20年後**會有什麼差別?

17樓:糯公尺糰子

我認為長期化妝和素顏的女性,20年後長期化妝的人會比素顏的人要顯老。因為人的**是要靠保養的,並不是化妝就能,嗯,保養的好。

18樓:

化化妝和素顏的女性,20年後有很大的變化,他非常衰老,因為**經常接觸化妝品,它會使**衰老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底子如何,有的人素顏也很好看,反而化妝的不一定能保持好的樣貌。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化妝品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重金屬和化學成分,時間久了肯定會有一些殘留在**上,長期以往**會變得暗沉,另外化妝就像在臉上放了一堵牆,使**的透氣性不是太好,從而長痘毛孔粗大,而素顏女性就不會有這些困擾。

21樓:邁著大步的小腳丫

如果長期化妝的女性,用的化妝品沒有激素或毒素,還能起到保養的作用,20年後,相對素顏沒有護膚過的女性,**會更加透亮細膩。

如果化妝品是劣質的,20年後變成什麼鬼樣子,那就不得而知了。

22樓:陳陳

長期化妝的女性,二十年後是和素顏的女性是有區別的,長期化妝,只是當時一時的好看,二十年後,化妝品腐蝕**,**粗糙,化妝時好看,化妝品蓋住了**不足的地方,卸妝後,**是很難看的,而素顏,當時看到不太好看,但是二十年後,由於**沒有被化妝品腐蝕,**結構沒有被破壞,**仍然是富有彈性,光澤度好。

23樓:之擾龍雁

20年後,長期化妝的女性,由於化妝品裡面化學成份的侵蝕,**會乾燥粗燥沒光澤。反而不如長期素顏時人皮服好

24樓:1雲歌飛揚

20年前什麼變化,20年後也是什麼變化,不會覺得人漸老時,誰會更有優越感,化妝是會給人更好的視覺效果,但是乙個人的變化,不止是否化妝,自身氣質也很重要。

25樓:安河橋下的女人

前者會**暗黃,不化妝就會很憔悴,除非保養好**,後者要看素顏的人**底子了,同樣也得保養,如果不化妝也不保養,**同樣沒有光澤。乾燥。

26樓:雪霞朗

其實長期化妝影響並不會特別大,畢竟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只要是化好妝之後的卸妝工作到位,就不會影響到自己**,保養才是重中之重

27樓:左長雋

應該素顏的**會更好,更顯年輕,經常化妝的,會更蒼老一些,畢竟化妝品都是化學物質,有害**

28樓:來份麻辣香鍋嗎

可能20年後,素顏的女性**會更有彈性一點。畢竟化妝品效果再好也是化學的東西。多多少少會對**有一些傷害。

對**最好的。護理辦法就是。調理好自己的身體,多運動才會有好肌膚。

29樓:

化妝品對**有害,使用時間越長**衰老越快

30樓:月兒不凡

前者的**會因為化妝品內含有的化學物質而乾裂無光,後者對**較好

31樓:幽默的我

保養和不保養的女人在年輕的時候看不出來差別,但到中年的時候就看出來了,再看別的經常保養的女人,**就是卸了妝依然沒皺紋,**有光澤,身材也保養的好,其實保不保養在於女人懶不懶

32樓:珂若茶

化妝品的化學成分很多的,長期化妝會加速**的老化,而且清潔工作沒做好的話,還會引起毛孔堵塞,**新陳代謝變慢加速老化,各種**。所以長期化妝和素顏,20年後肯定是素顏的**狀態更好一些,更年輕。

33樓:不一樣的養生

這個問題就拿我自己來說吧,本人是平時比較不愛化妝的,大部分日常裡都是素顏,但我的**就一直都是個很好的狀態。常年也不長痘,毛孔小,我個人認為不化妝就是對**最好的保養。所以長期素顏和長期化妝的女性,**應該會有很明顯的對比。

34樓:南巷倩女

現在的女生都習慣於,在出門前畫上精緻的妝容,而有些女生也會認為化妝傷害**,從而選擇素顏。其實這些想法也不是完全正確的,只要選擇正規合格的化妝品,晚上按步驟卸乾淨妝。就不會對**產生傷害,只要護膚到了位,20年後,會比素顏女生**要白皙透亮些。

很多女孩子不化妝就不出門,長期化妝和長期素顏**有啥區別?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期使用化妝品的話,會對**也不好,有刺激性,但是長期素顏的話對**很好,但是出門就看著很平常

36樓:方法該喝

長期素顏的人,他的**會非常的有彈性,而長期化妝的人他的**會失去原有的光澤。

37樓:請務必去見他

長期化妝的女孩子一般都是有護膚的,純雖然經常塗化妝品會有些傷害**,但可能會比素顏不護膚的好一些,總之也不絕對,要看個人膚質

38樓:李易峰仙子

這個肯定是有區別的,長期化妝的話對**還是有影響的,但平時也要多注意卸妝以及護膚

39樓:解憂文化

長期化妝的女孩子**可能會變差很多,畢竟護膚品對身體的危害還是有的。

40樓:夢哈

長期化妝的人如果不化妝,你就會感覺他臉色不是很好,而且沒有精神,長期素養的人就不會有這種情況

41樓:逗兜浩

這個因人而異的,有人不化妝**很差,也有**底子本身就很好但是希望自己展示在大家面前的狀態更美所以化妝,而長期素顏,不是**很好很有自信就是因為懶。

42樓:豆丁的神曲

這個主要是看她們日常護膚的習慣,有些長期化妝的女孩子的**也可能很好,因為她們有很好的護膚習慣。

43樓:1小貓不吃醋

說實話,如果化妝用那種不好的化妝品也是不受支援的,畢竟還是原先的**比較好。

長期化妝和長期素顏,哪個對**更好?

44樓:土衝萬歲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都習慣於化妝,化妝可以讓我們的精神面貌看起來更好,**也顯得更加晶瑩剔透。但是也有一些人是素顏派,那麼長期化妝和長期素顏有什麼區別?哪乙個對**更好呢?

**暗沉

化妝品的**有高有低,**高的往往宣傳自己有養膚護膚的成分。但實際上,常年化妝對**還是會造成一定的傷害的,尤其是會使**變得暗沉。我們看一些女明星的素顏照就可以知道,明星由於工作需要經常會化妝,常年下來素顏狀態下的她們,相比之下**狀態就會顯得比較暗黃,沒有光澤。

臉上長斑

有一些化妝品裡面是含有重金屬的,還有一些成分對紫外線較敏感。長期化妝的人受這些成分影響,就容易長斑。這是因為一些不好的成分,如果長時間停留在**上,就造**們**上的色素會沉澱,進而就會長斑。

**容易敏感

當我們做完護膚步驟以後,再進行化妝,需要往臉上塗很多東西,經過一天的帶妝,晚上回到家還要再卸妝,長期這樣許多步驟折騰下來,就會對**造成一定的傷害。特別是我們普通人對護膚品化妝品的成分往往沒有透徹的了解,有時候選擇了不適合自己的成分,也容易造成**敏感。

總而言之,長期化妝和長期素顏相比,還是長期素顏對**更好一些,喜歡化妝的女性,晚上到家一定要及時卸妝。

45樓:趣觀天下百態

長期化妝和長期素顏,究竟哪個對**更好?說出來你可能不信

46樓:茶餘飯逅話今古吖

女生為了漂亮這件事上可是花費了不少的精力,各種護膚品,化妝品應有盡有,化妝不僅能讓精神面貌看起來非常好,而且讓人更加自信,不過在平常生活中有另外的一些小仙女,她們總是純素顏,覺得自己自然才是最美好的。

47樓:愛看**的昕

化妝品畢竟是化妝品,無論質量再怎麼好,但是呢裡面畢竟還是有化學成分的,比如色素之類的,正是因為這些東西所以呢用到臉上才有很好的遮瑕的作用,好的化妝品都這樣,更何況那些品質稍差的呢,裡面或許還有其他的化學元素對**有刺激性,長期下來很容易造成膚色暗沉的問題。

48樓:

很多敏感肌的妹子,**角質層本來就比較薄,經常化妝,各種成分的美妝產品在體內,也可能會給**的角質層增加負擔,讓**愈發的敏感

49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這個肯定是長期素顏對**更好啊,化妝用的都是化學藥品。

50樓:飛翔的鯤

用到臉上才有很好的遮瑕的作用,好的化妝品都這樣。

51樓:黃家祿

經常化妝,各種成分的美妝產品在體內,也可能會給**的角質層增加負擔,讓**愈發的敏感

52樓:笙笙橙

素顏吧。裡面或許還有其他的化學元素對**有刺激性,長期下來很容易造成膚色暗沉的問題

長期化妝和素顏的女性,20年後都有什麼變化

不開花的小蘿蔔 現在的女性基本都會化妝,但是也有素顏的,那麼,隨著時間的推進,20年的時間後,對於長期帶妝和長期裸妝的人有什麼不同呢。首先,愛美是人的本能,所以現在的女人幾本都是每人都有一套化妝品的,現在的人,由於知識面的見長和視野的開闊,也會更加的注意自己的容顏,畢竟誰都不願每天都蓬頭垢面的活著,...

去見未來男朋友,是素顏好呢?,還是要化妝呢

化妝是對一個人的尊重 可以淡妝,不要太濃 不然以後相處會覺得有點假 秦成凱 當然化妝了。沒有男人看你的素顏會用理性的評價你 誒,這個小女挺單純,真的評分會比一般女人漂亮 所以說素顏就是大傻子。是在不公平的競爭條件下,失去了 的的作用!男人都是感性的動物,感覺漂亮心理就對你有了最好的第一印象,不論你用...

你化妝和素顏差別有多麼大

我化妝和素顏的差別不是那麼大,只是會變得更白一些,看起來更有氣色,整個人看的都會比較精神,雖然這樣,但是我還是更加喜歡化妝。我班裡面有很多的女同學,她們有時候我會在臉上畫一些妝,等他們化了妝之後看起來簡直是判若兩人,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裡。化妝之後的我會變得非常白,會顯得比較有精神,整個人和原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