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孩長得怎麼樣呀?什麼型別的?滿分十分打多少分

時間 2021-09-17 02:01:18

1樓:晨瑞

這個女生的話長得也挺漂亮的呀,氣質也挺好,什麼型別的應該是比較清純的型別吧淑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乍一看上去有點像迪麗熱巴,她是那種清秀可愛型的女生,這種女生打扮起來可以很魅惑也很很清純,所以是百變型別的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孩子看**長的非常漂亮。如果滿分是十分的話,我應該可以給她九分。

4樓:天啟星辰

女孩子最少可以打九十分以上,現在還是非常好的,你應該找這樣型別的,他是屬於比較豐滿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孩長的白白淨淨的,很漂亮,是什麼型別的呢?要滿分十分的話,我給你打九分

6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這個女孩子長得眉清目秀,如果給他打分可以打8分,因為他的化妝技術也是蠻好的。

7樓:梵天蘭若

是買十份的呀,因為這個女孩太漂亮了

8樓:愛的未知一二

麻煩10分的話我可以期盼吧,因為我不喜歡這種女生,這種女生太會打扮了,給我的感受不是很好,所以每個人看法不一樣。

9樓:昨夜星辰

具體是屬於什麼型別?還是屬於那種比較苗條的型別的?打分的話打7點5分是沒有什麼問題的,顏值還是很過關的

10樓:佔瑩華

這個女孩子看起來很漂亮。屬於有一些妖豔,如果打分十分可以達到九分。

11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女孩長的怎麼樣?什麼型別的滿分十分打多少分?我覺得這女孩長的還可以嗯,應該屬於那種憨厚的那種內向的性格。滿分十分可以打8點5分吧

12樓:艾貘

開了美顏後,脖子和臉都扭曲了,6分

13樓:開開心心

這樣的女孩子的話,所於瑜長得非常的漂亮,而且感覺到非常的前衛能打95分

這個女生長得怎麼樣呀?十分可以打幾分

14樓:暖如人間四月天之

這小模樣,完美,接近滿分

15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這個女生可以打95分。好漂亮啊!

16樓:小女偏偏

這女生長得特別的漂亮,大個大眼睛。白嫩的**如果十分是滿分的情況下呢,給他打九分半。因為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他是一個大美女。

17樓:昨夜星辰

長相還是比較過關的,如果十分的話,打七分是沒有問題的,還是很漂亮的,當然了,開著美顏誰都漂亮

18樓:芋泥小圓

我是一個女生,我給8分

19樓:慶秋梵碩

如果這個女生的話,我可以給它打六分

20樓:求寄波

這個女生的長相是非常漂亮的,而且非常的精緻,無關。

21樓:**解疑

這個女孩子非常可愛,漂亮的襪子應該是有8分左右的。

22樓:開開心心

這個女孩長得非常的漂亮,如果打分的話,我個人覺得能達到98分

23樓:聽宇傾言

我認為這個女生長的挺好看的,十分的話可以給八分左右,但是很多**也是通過美顏效果的

24樓:

9.5分,黑眼圈降分了哦

25樓:

只能給8分,還滿分怕她驕傲

26樓:

就**來看,肯定是有8分,但是評價一個人的漂亮,不能只看外表,還要看的內在美和氣質。

這個女生的長相怎麼樣?如果100分是滿分大概評幾分?

27樓:戀君心

75分.

臉給20分,算起來蠻漂亮的,臉的分高一些.

身材給20分,主要是四肢看著瘦小的,很好.

胸給10分,覺得胸再大一點點就好了,現在看起來,雖然摸起來是有肉感,但還是能再大點點就好.

細手給15分,覺得好喜歡那雙手,牽著也有自信感.

腰給10分.腰的那個位置有點高起來,是什麼東西呢?有損美觀,所以給的分就不那麼高.

但做女朋友肯定很不錯.

28樓:熊貓胖帥哥

95,顴骨有點高,否則可以給滿分。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挺有氣質的,給90分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湊合給個六十分吧 捂太嚴實了!

這個人長得怎麼樣?100分滿分,他多少分?

31樓:a落水的魚

滿分一百的話給七十分,長胖點,不皺眉頭,眼神柔和點,給九十分。

32樓:在貓兒山斗牛的香柏

長相還可以,按100分是滿分來計算的話,男生可評分為70分吧,五官端正,看上去身體健康,是一個好青年。

33樓:

這個人長的一般般吧,給他80分,人不能看外表,各有各的好處嗎

這個小姐姐長得怎麼樣,這個小姐姐長得怎麼樣?好看嗎?說實話的一定給採納! 30

這個小姐長的非常完美。這要看個人的眼光了,個人眼光不同,答案就不同。不過憑這幾張 的話感覺這個小姐姐長得還算漂亮。第一次看一個人順眼。這個人是非常不錯滴哈哈哈哈 飛飛的哥哥 依我個人的眼光看,這位小姐姐長得一般。說不上很漂亮,只能說長得還算清秀。從這幾張 上可以看出,這位小姐姐還用一些美顏照的 兒,...

這個女生長的怎麼樣,這個女生長得怎麼樣?

濃眉大眼,臉型也很正 從女生角度看,我覺得此妹子長相可以 找尋夢的點滴 非常漂亮的姑娘,性格有點倔強,有個性的女孩子。 何處不相逢 戴著項圈的女生 不要招惹 碧海雲天 挺好看的,有點像演員 郝蕾 這個女生長得怎麼樣? 來自壽佛寺充滿陽光的白鯨 這個女生長的很可以的,膚白貌美,自我認為嘴角的痣影響了稍...

這個女孩感覺怎麼樣,這個女孩感覺怎麼樣?

潛水果 挺可愛,讓人忍不住想寵愛 大喬姐姐 這說明你是一個感性的人。也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面對女生的時候想說話但又不知道說什麼,希望女生多關注你多留意你,也是一個見到女生不打招呼就不好意思的人。這也說明你心善害怕尷尬的人。理性的人有自信的人就不這樣了,反過來女同學見到他向他打招呼。女生圍著他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