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丟失可以在異地補辦嗎

時間 2021-05-02 13:23:47

1樓:川次小白

大多數銀行卡補辦不能在異地辦理,只有少數銀行。

大多數銀行卡補辦必須回開戶城市,但不限開戶行,可在開戶地的任意同行網點辦理。銀行卡丟失,首先進行**掛失,並在辦理正式掛失之前反覆**掛失,以確保資金安全。

銀行卡掛失期間是不能接收匯款的。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有效期過後被凍結的帳戶將自動解動,書面掛失到期後當時就能辦下來。

2樓:阿呆噥

有的銀行支援,有的銀行不支援,具體要看是什麼銀行以及是省內異地還是省外異地來判斷。

全國性銀行均提供借記卡(社會保障卡除外)異地掛失、銷戶和補辦服務,因各銀行業務系統建設情況有所差異,在具體服務形式上略有差別。其中:

1、工商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中信銀行、光大銀行、民生銀行、招商銀行、興業銀行、廣發銀行、平安銀行、浦發銀行、恆豐銀行、浙商銀行、渤海銀行15家銀行提供借記卡異地補辦服務;

2、農業銀行和華夏銀行提供借記卡異地換卡服務,持卡人需對遺失的借記卡辦理掛失和銷戶,並將遺失借記卡中的資金轉入新申請的借記卡賬戶;

3、郵儲銀行因業務系統仍在完善過程中,可提供省內借記卡異地補辦服務,不能提供借記卡跨省補辦服務。

4、城市商業銀行、農村中小金融機構等因為服務區域的限制,不能在全國範圍內提供其借記卡補辦服務。

3樓:郝林梅

大多數銀行卡補辦不能在異地辦理,只有少數銀行,如光大銀行、招商銀行等可以辦理銀行卡異地補辦。大多數銀行卡補辦必須回開戶城市,但不限開戶行,可在開戶地的任意同行網點辦理。銀行卡丟失,首先進行**掛失,並在辦理正式掛失之前反覆**掛失,以確保資金安全。

掛失不要錢,補卡要錢。

先辦臨時管制

如果丟的是信用卡,那麼各銀行的掛失收費則存在較大差異,一般從20元到60元不等,其中收費最低的是工行,20元;其次是廣發銀行,35元;其他銀行大多收費在40元以上。

若有時候信用卡只是暫時找不到,並不確定是否丟失,那麼可以暫時不掛失,而選用「信用卡臨時管制」,相當於暫時把卡片「保護」起來。

已有銀行走在前面

銀行卡異地補辦,幾大國有銀行紛紛亮起紅燈,但招行、光大等少數商業銀行卻毅然亮起了綠燈。

記者**諮詢了光大銀行客服,該客服告訴記者,該行不僅能實時進行異地掛失,而且只要現場繳納10元手續費,便可實現異地銀行卡補辦。

同樣是銀行,為什麼會出現如此大的反差?有銀行專業人士表示,由於光大銀行規模相對較小,使用者資料均實現了聯網,而這一舉措對於布點廣、規模大的國有銀行來說,亟需技術突破。

拓展資料:

1、各行的規定大同小異。書面正式掛失後,補卡工本費每張5元,帳自動轉到新卡上:

一。借記卡可憑身份證在任何地方新開卡辦理。

2、辦完新卡後。掛失費每次10元。

銀行卡丟了具體步驟,辦理口頭掛失

二。)3、代它人辦理掛失需拿雙方的身份證原件。

銀行卡補辦須回當地辦理,輸入新密碼後當時就能繼續使用,如果一直沒有書面掛失,說明情況,不能異地(跨省)補辦,不必擔心,新卡新帳號,口頭掛失自動失效、撥打銀行卡後服務**,問問銀行。

如果是普通的借記卡,舊卡將被自動登出、一周後帶上本人身份證去銀行辦理補卡

銀行卡補辦,可連續口頭掛失。

4、銀行卡掛失期間是不能接收匯款的。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有效期過後被凍結的帳戶將自動解動,書面掛失到期後當時(第二天)就能辦下來。(如想繼續使用以前帳號,因為此時的帳戶是被凍結的。

4樓:勤奮地南十字星

你好,銀行卡丟失可以在同省異地補辦。

銀行卡補辦須回當地同省的地方辦理,不能異地(跨省)補辦。借記卡可憑身份證在任何地方新開卡辦理。

銀行卡補辦具體步驟:

一、撥打銀行卡後服務**,說明情況,辦理口頭掛失二、一周後帶上本人身份證去銀行辦理補卡

銀行卡補辦:

1)各行的規定大同小異。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以書面正式掛失為準。書面正式掛失後,口頭掛失自動失效,如果一直沒有書面掛失,有效期過後被凍結的帳戶將自動解動,可連續口頭掛失。

如果是普通的借記卡,書面掛失到期後當時(第二天)就能辦下來,帳自動轉到新卡上,新卡新帳號,輸入新密碼後當時就能繼續使用。掛失費每次10元,補卡工本費每張5元。(如想繼續使用以前帳號,問問銀行。

)2)代它人辦理掛失需拿雙方的身份證原件。

3)辦完新卡後,舊卡將被自動登出,不必擔心。

4)銀行卡掛失期間是不能接收匯款的,因為此時的帳戶是被凍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儲蓄銀行卡在異地丟失,如為本省內,一定條件下可以異地補辦。

①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賬戶正式掛失需要到開戶省內的郵政儲蓄銀行營業廳辦理,在其他的省市不能辦;

② 若賬戶餘額超過5萬元或取款密碼忘記的情況下,需要到開戶行辦理掛失以及後續處理。

銀行卡丟失補卡流程:

掛失銀行卡,需繳納10元服務費:

① 可先進行**口頭掛失,保證賬戶資金安全;

② 隨後到銀行營業廳,填寫掛失申請書;

③ 掛失成功後取回回執,妥善儲存。

七日後掛失正式生效,持身份證前往銀行辦理補卡業務:

① 持身份證、掛失回執前往銀行;

② 排隊取號;

③ 叫到號後將補辦銀行卡需要的資料交給櫃員;

④ 稍等片刻,輸入新卡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⑤ 繳納5元到10元工本費,銀行不同收費不同;

⑥ 取回身份證,拿到新銀行卡。

6樓:曲生軒轅晨希

不可以,只有拿著自己的身證原件去開戶行補辦。其他網點沒有辦理受理補卡業務。

7樓:吾知必答

銀行卡是可以在異地補辦的,他們這個都是聯網的,只要你找到對應的銀行,跟他說一下,你銀行卡丟失的事情都是可以進行補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銀行卡丟失只能在當地的銀行網點掛失補卡。

9樓:

銀行卡丟失我們第一時間要去掛失,然後再去補辦。銀行卡丟失了,拿著身份證去銀行櫃檯可以補辦,異地也可以補辦,只要有完整的手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補卡,但可以銷戶。

銀行卡可以異地補辦嗎,異地可以掛失並補辦銀行卡嗎?

銀行卡丟了以後,是不能在異地補辦的,必須回開戶城市,但不限開戶行,可在開戶地的任意同行網點辦理。銀行卡丟失,首先進行 掛失,並在辦理正式掛失之前反覆 掛失,以確保資金安全。掛失不收費,補卡收費。可以在外地辦理銀行卡。1 可以帶上身份證直接到所在地的銀行營業網點申請辦理銀行卡即可。2 辦理普通借記卡,...

異地可以掛失並補辦銀行卡嗎,異地可以掛失並補辦銀行卡嗎? 40

保險解讀官 1 銀行卡丟失後是否可以異地補辦,主要是看銀行的規定。像工商銀行 建設銀行 交通銀行 中國銀行 招商銀行 浦發銀行 中信銀行 民生銀行 興業銀行 廣發銀行 平安銀行 光大銀行 恆豐銀行 浙商銀行 渤海銀行這15家銀行是可以異地補辦的。2 補辦一般會收取5 10元的工本費,有些銀行可以當場...

身份證銀行卡丟失了,可以用護照補辦銀行卡嗎

愛連君 補辦銀行卡,需要出示身份證。身份證丟失,可以去派出所申領臨時身份證,再補辦銀行卡。在我國,居民身份證 戶口薄 護照,都是公民去銀行開設個人結算賬戶 領取銀行卡的的有效證件。但是補辦銀行卡,必須使用原來的身份證件,就是用身份證辦的銀行卡,補卡也要使用身份證 用護照辦的銀行卡,補卡也要用護照補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