繫結銀行卡的手機號停機了還能接到銀行的取款資訊嗎

時間 2021-05-02 13:2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停機而已,又不是銷號了,難道你們的手機停機了就不能收到簡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停機了是接收不了簡訊的我的手機也是接收不到我撥打10086問了

3樓:

讓生活的句號圈住的人,是無法前時半步的。

4樓:超神者之怒

停機的卡就等於一張廢卡!在沒有續交話費之前什麼都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停機了,咋個收資訊

6樓:中國聯通

手機停機分為手機半停機和手機全停機兩種。手機處於半停機狀態,可接收簡訊和接聽**,但是無法撥打**、傳送簡訊和上網。手機全停機狀態則無法使用全部的業務。建議您及時充值使用。

7樓:源浩嵐

你全家的,不知道充啊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怎麼換,銀行卡,怎麼換繫結手機號碼?在網上可以修改不?

半夜想吃肉 銀行卡繫結的 號碼怎麼修改 叢秀花滑酉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分為簡訊簽約手機號和個人客戶資訊預留手機號,如果需要變更請你本人帶上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讓工作人員為你更改。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對你有幫助,請 選為滿意回答 支援下,謝謝 容桂花壽戌 如果是銀行預留手機號碼繫結,需要本人帶身份證銀行卡...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能不能更改,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不能用了,怎麼更改,是必須到辦理銀行卡的地方才能更改嗎?

銀行卡繫結的 號碼怎麼修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當然可以了,你是要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的櫃檯就可以更改了。只有去櫃檯才可以更改的 祝你生活愉快 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你好,當然可以的 帶上你的銀行卡去銀行櫃檯修改就可以了 到開戶銀行辦理更改手續。可以,要本人帶身份證去銀行櫃檯改 可...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是否可以異地修改

嗨呀你爹臨死前 可以異地修改的,帶上銀行卡和身份證就可以了,具體如下 修改在工商銀行預留的全部業務手機號,請您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儲蓄卡或存摺 如有 手機到全國任意營業網點辦理。 水閏愛樹木 外地銀行卡可以修改銀行預留手機號碼。銀行預留手機號碼有兩種方式可以辦理 1 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櫃檯辦理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