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能不能更改,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不能用了,怎麼更改,是必須到辦理銀行卡的地方才能更改嗎?

時間 2022-02-26 07:15:13

1樓:半夜想吃肉

銀行卡繫結的**號碼怎麼修改

2樓:國彥幹簫笛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當然可以了,你是要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的櫃檯就可以更改了。

只有去櫃檯才可以更改的~

祝你生活愉快~

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3樓:褒濟似項

你好,當然可以的

帶上你的銀行卡去銀行櫃檯修改就可以了

4樓:小溪

到開戶銀行辦理更改手續。

5樓:召凱捷

可以,要本人帶身份證去銀行櫃檯改

6樓:巫毒七七

可以,去銀行櫃檯辦理就好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不能用了,怎麼更改,是必須到辦理銀行卡的地方才能更改嗎?

7樓:沙灘太陽椰果汁

能,最好帶上身份證到銀行去說明情況,**等待辦理。

8樓:格物思人生

第一:信用卡和部分儲蓄卡打**就可以了。、

第二:交通的儲蓄卡等少數幾個卡需要拿身份證到櫃檯辦理

銀行卡,怎麼換繫結手機號碼?在網上可以修改不?

9樓:第五維

步驟如下:

1、當你開通了網上銀行,大可不必去銀行了。插入網銀的裝置,登入網上銀行。這時我們用k寶或者u盾裝置直接接入電腦即可登入。

2、進入網上銀行的頁面,選擇「個人銀行登入」,選擇證書登入顫春。

3、在最上面的一行選項中,選項「客戶服務」態渣。

4、在客戶服務的子選單中有乙個基本資訊,點選基本資訊就可以進行設定或者修改你的手機號了帆洞悄。

10樓:一般的帥鍋蓋

分析如下:

1,不可以在網上修改,必須去銀行櫃檯改,這關係到銀行卡的安全性,要密碼確認本人帶身份證,銀行卡,填寫資料,向櫃員說明你要修改預留手機號碼,櫃員會進行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更改銀行卡繫結

手譁滑培機號碼發生更改後,需盡快修改與之繫結的各種銀行卡、信用卡密碼。也可以登陸網銀修改網銀賬號資料,更換手機號碼。已經停機銷號的只能帶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辦理。

更改**、支付寶等亂唯應用繫結

更改微博繫結

更改郵箱繫結

更改12306鐵道部火車票官網註冊資訊

會員資訊更改

一些超市積分卡、日化店積分卡,都是直接說手機號讓蠢就可以享受折扣並累及積分的。也請記得及時更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和手機很好繫結,去談神枯銀行櫃檯填一張單子,就可以繫結了,在網上不能修改,要修瞎宴改去櫃檯!!!含洞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啊!!!

12樓:張麗萍

誰知道怎麼改銀行卡換手機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換手機號碼在網上可以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不可以修改的。你帶著身份證、銀行卡去櫃檯辦理。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網上是肯定修改不了的

銀行卡明枯告的基本資訊都是要去櫃檯才可敗扒以修改的

還要帶上激明你的開戶身份證才行

16樓:九月ysz未知

去櫃檯找客服叫他進行操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從網上修改手機號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銀行的號碼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繫結我的**號碼,怎麼繫結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繫結號碼的那個手機不在身邊啊,怎麼沒有驗證碼怎麼登入進去?

可以通過客服**修改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櫃檯辦理

1、攜帶好自己的銀行卡和身份證去銀行。

2、取號等待辦理。

3、待到自己時將相關證件交給工作人員,直接讓他辦理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修改即可。

方法二:網上辦理(以農行為例)

1、在電腦上登入網上銀行,插入u盾,選擇證書登入。

2、登入後在頁面右上角點選「客戶服務」。

3、選擇「個人資訊管理」,點選「基本資訊」。

4、在圖示位置更改好自己的手機號,然後點選「提交」。

5、按照頁面提示輸入k保密碼。

6、即可成功修改繫結的手機號,點選「關閉」退出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使用注意事項:

1、輸入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擋,如果發現atm機的密碼防護罩和入卡防護槽有異常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不要使用,同時立即告知銀行;

2、為防範假atm機的情況,應盡量選擇有顯著標識的自助銀行,在銀行的錄影監控下使用atm機;

3、最好將銀行卡和身份證分開存放,不要將銀行卡轉借他人,不要隨意洩露銀行卡卡號及密碼;

4、刷卡消費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視線範圍,留意收銀員的刷卡次數,拿到簽購單及卡片時,核對簽購單上的金額是否正確,是否為本人的卡片;

5、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

參考資料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如果你想要修改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的話,你需要去櫃檯修改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撥打**更改,工行95588,中行95566,不知道你的是哪個銀行的,撥打後可以轉人工服務,然後報上身份證號碼和你的姓名就可以。

24樓:張楊

你應該拿著本人身份證去銀行去辦理

25樓:

要看你是信用卡還是儲蓄卡,而且每家銀行規定不同,有的可以,有的要去網點辦理

26樓:

您好 請問能不能幫我換換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手機一鍵繫結的這個手機號打了幾把啊?

28樓:

我的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停機了怎麼更換

29樓:

我的是農訊號,不知在網上改得了不

銀行卡修改繫結的手機號能在異地銀行辦理嗎?

30樓:跋哩吖嘿嘿

可以的,只要是同行網點營業廳都可以辦理的。

修改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方法如下:

1、銀行櫃檯辦理,拿著個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填寫相關的資料變更申請表,就可以進行辦理。

2、網上銀行辦理,需要先插入u盾等裝置直接接入電腦,登入網上銀行,然後在銀行網銀個人版中修改基本資訊中的手機號。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注意事項:

1、輸入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擋,如果發現atm機的密碼防護罩和入卡防護槽有異常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不要使用,同時立即告知銀行;

2、為防範假atm機的情況,客戶應盡量選擇有顯著標識的自助銀行,在銀行的錄影監控下使用atm機;

3、最好將銀行卡和身份證分開存放,不要將銀行卡轉借他人,不要隨意洩露銀行卡卡號及密碼;

4、刷卡消費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視線範圍,留意收銀員的刷卡次數,拿到簽購單及卡片時,核對簽購單上的金額是否正確,是否為本人的卡片;

5、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

31樓:隱匿望默念

1、正式掛失並補辦銀行卡、銷戶需要到開戶行營業網點辦理。

2、修改密碼、變更預留手機號碼業務可以異地同行櫃檯辦理。

3、攜帶本人身份證、銀行卡去任意發卡行的營業網點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12月,銀監會下發《關於銀行業打擊治理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工作事項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通知》規定,自2023年1月1日起,同一客戶在同一機構開立借記卡原則上不得超過4張(不含社保類卡)。同時,《通知》還規定「同一**人在同一商業銀行**開卡原則上不得超過3張。**開立的借記卡,需**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櫃面辦理卡片啟用後方可使用。

」《通知》還要求,針對已經擁有超過4張借記卡的客戶,銀行要主動與客戶聯絡核查,發現非本人意願辦理的,應中止服務。

32樓:陌墨時代

建行的銀行卡可以在異地辦理更換繫結手機號業務的,請你本人帶上身份證及銀行卡到任意建行網點填寫申請表,讓工作人員為你辦理手續非常簡單方便。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對你有幫助,請"選為滿意回答"支援下,謝謝~祝你好運~~

33樓:曾經最美

修改銀行卡的預留手機號碼是可以在異地同行進行辦理的,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銀行卡去任意發卡行的營業網點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去銀行修改預留手機號碼時,一定要把所有與手機號碼有關的業務的手機號碼全部改成新的手機號碼,如簡訊通知、手機銀行、網上銀行等業務,以免影響銀行卡日後的正常使用。

34樓:末你要

可以的,只要是同行網點營業廳都可以辦理的。

一、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①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② 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更換繫結手機「;

③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修改繫結手機。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是否可以異地修改?

35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可以異地修改的,帶上銀行卡和身份證就可以了,具體如下:

修改在工商銀行預留的全部業務手機號,請您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儲蓄卡或存摺(如有)、手機到全國任意營業網點辦理。

36樓:康波財經

修改銀行卡預留手機號必須去銀行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帶上銀行卡和身份證影印件就可以去修改了。 滿意給個採納,這對我很重要,謝謝。

3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

工商銀行卡修改繫結的手機,只要是工商銀行網點營業廳都可以辦理的,外地也一樣可以。

辦理時一定要本人帶身份證原件及銀行卡才可以的哦,不支援其它人代辦。

祝您生活愉快~~ 如還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如有幫助到您,敬請選擇已經解決問題並五星採納,非常感謝!~~

39樓:愛凱哥哥

銀行卡繫結了手機號 到外地是不是就收不到資訊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改的,帶上身份證原件就行。

工商銀行銀行卡能不能繫結兩個手機號

乙個工商銀行銀行卡不能繫結兩個手機號,但是可以修改繫結手機號。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 更換繫結手機 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不同...

兩張不是同人的銀行卡能不能繫結同手機號

曹禮業亙 你好!支付寶 繫結銀行卡 要相同的資訊 意思是你支付寶註冊資訊 要和銀行卡註冊資訊一致 不然你繫結不了 一個手機號 只能註冊一個支付寶! 同一家銀行的不行,不同銀行的可以。 花果山小小 不同的銀行卡可以繫結同一個手機號碼,沒問題啦。 可以的,諮詢95555或者其他銀行 銀行卡繫結不是同一個...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怎麼換,銀行卡,怎麼換繫結手機號碼?在網上可以修改不?

半夜想吃肉 銀行卡繫結的 號碼怎麼修改 叢秀花滑酉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分為簡訊簽約手機號和個人客戶資訊預留手機號,如果需要變更請你本人帶上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讓工作人員為你更改。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對你有幫助,請 選為滿意回答 支援下,謝謝 容桂花壽戌 如果是銀行預留手機號碼繫結,需要本人帶身份證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