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必須要用銀行卡預留手機號

時間 2021-06-08 00:57:34

1樓:嗨呀你爹臨死前

是的,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就是開通快捷支付,是必須要銀行預留手機號的。

需要繫結大陸手機號碼, 當支付寶賬戶沒有繫結手機,開通快捷支付後,會將在銀行端的手機號碼自動繫結支付寶賬戶。

擴充套件資料無法使用支付寶快捷支付的情況:

1、 銀行卡狀態需正常,以下情況均需要聯絡銀行先解決銀行卡問題銀行卡已「掛失」

銀行卡被凍結或銷戶

銀行卡欠費(管理費等)

銀行卡非結算戶(一般出現在公司的銀行卡)

銀行卡需要啟用

2、 若銀行卡正常,建議您到atm機輸入正確的銀行卡取款密碼查詢一下資訊,再嘗試付款;

3、 如當下需支付,建議換其他銀行卡或撤銷後簽約其他的銀行卡付款。

2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支付寶和銀行卡繫結,需要在銀行填寫預留手機號。如果簽約快捷時提示預留手機不一致,是銀行反饋資訊,需要在櫃檯修改預留手機號。

3樓:

必須的,要不無法輸入驗證碼,會給你繫結的手機發驗證碼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支付寶會提示你、你預留得**和銀行不符合得、你還得去銀行垓下才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沒有你可以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預留手機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用網銀交易時,它要給你的網銀手機發驗證碼,確保是你本人。

7樓:折鑲露

必須的,到銀行預留一下手機號就行了,可憐我當時不知道,直接開網銀,等了兩三個小時

8樓:上官峰叼

必須要用辦理銀行卡當初預留的手機號碼,不然支付寶繫結不了。

9樓:蘭曦雪唯一

是的啊。如果換號了可以去銀行櫃檯更改

10樓:fxy馨馨

是的,因為付款的時候要手機驗證

11樓:望正誠

是的 第三方要核對信心 才能合作

12樓:漆鴻暉

是的 需要資訊驗證

13樓:不要讓女孩輕易

是的,因為需要驗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為保證安全需簡訊驗證。如果有開通網銀,預設有預留**號碼。如果沒開,就帶上卡和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說要預留**號碼就行

15樓:

要的 因為要銀行發驗證碼過來開快捷支付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是銀行預留手機號

17樓:那是晨曦

必須,肯定的。為了安全著想

18樓:小陌

是啊!你也可以去銀行改號碼

19樓:來自水府廟靦腆的寒蘭

必須的,去銀行很他說一下就行了,很塊的

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碼與要繫結的銀行卡的銀行預留號碼必須一樣嗎?

20樓:你易

不是必須一樣的。

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碼,與要繫結的銀行卡的銀行預留號碼不專一致也可以屬,用銀行卡支付時資訊會發到你銀行繫結的手

機號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copy繫結的手機號碼,與要繫結的bai銀行卡的銀行預du留號碼不一zhi致也可以:

繫結銀dao行卡時會要求輸入預留手機號;

預留手機號獲取簡訊驗證碼,輸入即可繫結;

手機在交易時會自動驗證使用的手機號碼,如同預留手機號不一致,需要輸入簡訊驗證碼;

繫結不一致不影響正常使用,但是使用及其不便。

22樓:快把錢還我

不需要,用銀行卡支付時資訊會發到你銀行繫結的手機號上。

23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否則收不到資訊

2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需要。互不影響。

25樓:冷漠的塵世

你好!這倆個沒有什麼關係哦

支付寶如何繫結銀行卡,支付寶怎麼繫結銀行卡

快捷支付是支付寶聯合各大銀行推出的一種全新的支付方式。無需登入網上銀行,可直接輸入卡面資訊及持卡人身份資訊,根據安全規則可通過驗證銀行預留的手機接收校驗碼完成簽約或支付,是一種便捷 快速 安全的付款方式 簽約成功後,支付的時候,選擇該銀行卡支付,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即可完成付款,無需再次校驗銀行卡支付...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必須是自己的銀行卡嗎

不是的,是誰的銀行卡都可以繫結,在繫結期間,需要銀行卡持有人驗證資訊才行 支付寶繫結別人銀行卡 可以看一下教程 1 在支付寶首頁,點選銀行卡右邊 賬戶管理,如圖。2 新增銀行卡 如圖。3 輸入姓名 身份證號,銀行卡號 手機號 如圖。4 手機會收到驗證碼 輸入驗證碼,驗證 點選下一步 即可繫結別人的銀...

支付寶銀行卡繫結有什麼用,支付寶繫結銀行卡有什麼用?

你只可以付款 邦定銀行後,可以將支付寶裡的錢隨時轉到銀行賬戶上 做賣方的話肯定要求繫結乙個銀行認證的。支付寶會給你的銀行帳戶打一點錢,一般就是幾分,幾毛,然後要你確認是多少,答對就成功了。裡面有介紹的。 冬夜雪飛 1.如果你是買家 你需要用建行卡向支付寶充值 如果退貨 還可以提現到建行卡 2.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