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怎麼換,銀行卡,怎麼換繫結手機號碼?在網上可以修改不?

時間 2021-12-19 15:39:35

1樓:半夜想吃肉

銀行卡繫結的**號碼怎麼修改

2樓:叢秀花滑酉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分為簡訊簽約手機號和個人客戶資訊預留手機號,如果需要變更請你本人帶上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讓工作人員為你更改。希望能夠幫到你,如果對你有幫助,請"選為滿意回答"支援下,謝謝

3樓:容桂花壽戌

如果是銀行預留手機號碼繫結,需要本人帶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櫃檯辦理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如果是餘額簡訊通知手機號碼,可以帶身份證銀行卡在櫃檯修改,也可以通過網上銀行,手機銀行,自助機上修改。

具體請諮詢銀行客服。

4樓:行謹富修杰

是的.必須去銀行櫃檯改.這關係到銀行卡的安全性.要密碼確認.本人帶身份證.銀行卡.填寫資料就可以了。

5樓:操中亓鶯鶯

你好!你可以帶上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銀行櫃檯,向櫃員說明你要修改預留手機號碼,櫃員會進行操作,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拿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及要更換的手機號去銀行櫃檯辦理手機號變更。

7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換綁手機號必須去銀行嗎

銀行卡,怎麼換繫結手機號碼?在網上可以修改不?

8樓:一般的帥鍋蓋

分析如下:

1,不可以在網上修改,必須去銀行櫃檯改,這關係到銀行卡的安全性,要密碼確認本人帶身份證,銀行卡,填寫資料,向櫃員說明你要修改預留手機號碼,櫃員會進行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更改銀行卡繫結

手譁滑培機號碼發生更改後,需盡快修改與之繫結的各種銀行卡、信用卡密碼。也可以登陸網銀修改網銀賬號資料,更換手機號碼。已經停機銷號的只能帶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辦理。

更改**、支付寶等亂唯應用繫結

更改微博繫結

更改郵箱繫結

更改12306鐵道部火車票官網註冊資訊

會員資訊更改

一些超市積分卡、日化店積分卡,都是直接說手機號讓蠢就可以享受折扣並累及積分的。也請記得及時更改

9樓:我想我會等你回

銀行卡更換繫結的手機號碼有陵歷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一、拿著銀行卡和身份證去相應的銀行櫃檯就可以辦理相應的業務。

二、可以網上自己更改,以中國工商銀行為例。

1、首先開啟工商銀行的介面-選擇個尺賀搜人網上銀行登入;

2、填寫好**隱己的卡(賬)號、登入密碼、驗證碼;

3、找到『安全』這個類目;

5、選擇最後乙個『手機號管理』;

6、開啟手機管理可以看到手機號上面有乙個『更換』;

7、點開按提示輸入驗證碼之後更換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和手機很好繫結,去談神枯銀行櫃檯填一張單子,就可以繫結了,在網上不能修改,要修瞎宴改去櫃檯!!!含洞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啊!!!

11樓:張麗萍

誰知道怎麼改銀行卡換手機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換手機號碼在網上可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不可以修改的。你帶著身份證、銀行卡去櫃檯辦理。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網上是肯定修改不了的

銀行卡明枯告的基本資訊都是要去櫃檯才可敗扒以修改的

還要帶上激明你的開戶身份證才行

15樓:九月ysz未知

去櫃檯找客服叫他進行操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從網上修改手機號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銀行的號碼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繫結我的**號碼,怎麼繫結

1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繫結號碼的那個手機不在身邊啊,怎麼沒有驗證碼怎麼登入進去?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碼登出了,如何更改號碼?

20樓:匿名使用者

1、帶銀行卡和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修改繫結的手機號碼。

2、只能去銀行櫃檯辦理的。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換了,網上可以直接更改嗎?

21樓:中國農業銀行

如需修改農bai行借記卡開戶預留du

2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直接去銀行

我們的手機號都是在開戶的時候綁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機號能登入才能改

2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換了,在網上不能直接更改。都要去營業廳更改,因為需要簽字。還需要身份證影印件。

25樓:創世紀羊肉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碼換了,要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還有手機去所屬銀行受理更改手機號碼業務。

26樓:北京平安李主任

銀行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想換手機必須去銀行櫃面辦理,帶好身份證原件。網上不可以操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去銀行操作,直接說辦理這個業務,會幫你搞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可以的,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碼換了,你必須要到銀行的營業大廳找工作人員給你更換才可以。

29樓:智慧型的鏡子

需要拿著身份證去銀行的營業網點辦理

30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你銀行卡的手機銀行。在手機上或者網路上都可以更改。需要開通網銀

3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並不能直接更改,需要到當地的營業點去更改。

32樓:遼化油廠

登入你銀行卡的手機銀行。在手機上或者網路上都可以更改。

33樓:啦啦啦

每個銀行的規定不一樣,建議先打下本行客戶服務**詢問一下,再做如何更改。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手機銀行進行更改。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建設銀行怎麼在網上改

36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銀行卡相關聯來的預源留手機號有兩種情況,bai

可以根據實際

du需要請選擇操作方式zhi:dao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需要到指定銀行拿身份證更改

我的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不用了,怎麼更改繫結的手機號

38樓:迮鵬鵾麻今

為了使用者的賬號安全,目前更改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必須本人持相關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前往營業廳櫃檯才可以辦理,目前沒有其他途徑。

39樓:小易說金融

回答親親你好,您可以到銀行櫃檯上找工作人員辦理。帶上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銀行,根據工作人員的提示填寫單子,修改手機號即可。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能不能更改,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不能用了,怎麼更改,是必須到辦理銀行卡的地方才能更改嗎?

銀行卡繫結的 號碼怎麼修改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當然可以了,你是要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的櫃檯就可以更改了。只有去櫃檯才可以更改的 祝你生活愉快 如果解決了你的問題,請採納。謝謝 你好,當然可以的 帶上你的銀行卡去銀行櫃檯修改就可以了 到開戶銀行辦理更改手續。可以,要本人帶身份證去銀行櫃檯改 可...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必須要用銀行卡預留手機號

嗨呀你爹臨死前 是的,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就是開通快捷支付,是必須要銀行預留手機號的。需要繫結大陸手機號碼,當支付寶賬戶沒有繫結手機,開通快捷支付後,會將在銀行端的手機號碼自動繫結支付寶賬戶。擴充套件資料無法使用支付寶快捷支付的情況 1 銀行卡狀態需正常,以下情況均需要聯絡銀行先解決銀行卡問題銀行卡已 ...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輸入手機號,顯示銀行卡賬戶狀態異常受限,什麼意思

你好。你可能誤把銀行預留手機號碼當做繫結銀行卡了。銀行預留手機號碼只是銀行與你聯絡的一種方式,並不是繫結銀行卡。繫結銀行卡是在銀行完成的。帶上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髮卡銀行的營業視窗,辦理繫結銀行卡手續。就是把銀行卡和自己的手機號碼 到一起。需要和銀行的工作人員面對面辦理,還需要本人的簽字。完成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