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手機號碼可以在網上修改嗎,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換了,網上可以直接更改嗎?

時間 2021-06-17 22:12:34

1樓:三月雨丶輪迴

如果有網銀,可以網上自己更改。

沒有的話,你可以去銀行櫃檯辦理,找銀行人員要張表填好後去櫃檯辦理即可。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換了,網上可以直接更改嗎?

2樓:中國農業銀行

如需修改農bai行借記卡開戶預留du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直接去銀行

我們的手機號都是在開戶的時候綁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機號能登入才能改

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換了,在網上不能直接更改。都要去營業廳更改,因為需要簽字。還需要身份證影印件。

6樓:創世紀羊肉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碼換了,要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還有手機去所屬銀行受理更改手機號碼業務。

7樓:北京平安李主任

銀行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想換手機必須去銀行櫃面辦理,帶好身份證原件。網上不可以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去銀行操作,直接說辦理這個業務,會幫你搞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可以的,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碼換了,你必須要到銀行的營業大廳找工作人員給你更換才可以。

10樓:智慧的鏡子

需要拿著身份證去銀行的營業網點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你銀行卡的手機銀行。在手機上或者網路上都可以更改。需要開通網銀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並不能直接更改,需要到當地的營業點去更改。

13樓:遼化油廠

登入你銀行卡的手機銀行。在手機上或者網路上都可以更改。

14樓:啦啦啦

每個銀行的規定不一樣,建議先打下本行客戶服務**詢問一下,再做如何更改。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手機銀行進行更改。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建設銀行怎麼在網上改

17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銀行卡相關聯來的預源留手機號有兩種情況,bai

可以根據實際

du需要請選擇操作方式zhi:dao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需要到指定銀行拿身份證更改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在網上 怎麼更改

19樓:toby小修

這個是沒法在網路上進行修改的,更改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就以為這銀行卡換了一個驗證方法,如果別人通過你的身份證在網路上辦理了手機號更改,那麼就意味著他可以自由支配你的賬戶,所以銀行規定,更改銀行卡繫結手機號需要本人攜帶相關證明材料(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輸入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擋,如果發現atm機的密碼防護罩和入卡防護槽有異常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不要使用,同時立即告知銀行;

2、為防範假atm機的情況,客戶應儘量選擇有顯著標識的自助銀行,在銀行的錄影監控下使用atm機;

3、最好將銀行卡和身份證分開存放,不要將銀行卡轉借他人,不要隨意洩露銀行卡卡號及密碼;

4、刷卡消費 [12]  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視線範圍,留意收銀員的刷卡次數,拿到籤購單及卡片時,核對籤購單上的金額是否正確,是否為本人的卡片;

5、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

常見問題

銀行卡不要和手機、電視、音響、微波爐等磁場強的電器放在一起,最好放的遠一些,多張銀行卡,存摺也不要放在一起。

1、買錢包的時候裡面一般都有幾張品牌介紹的小硬卡片,別扔!放卡的時候除了卡不能在同一個夾層外,在有磁條的那一面放一個這種的卡片,起到間隔作用。

2、工行有專用的銀行卡卡套,用著效果不錯,可以要幾個用。

3、用身份證作間隔也不錯。(二代身份證是射頻卡,不是磁卡,所以身份證不會與銀行卡發生“消磁”現象。)

最後要注意,銀行卡絕對不能直接和手機放在一個兜裡,那樣的話極有可能很快消磁。

有專業的銀行卡防消磁的卡套,卡包(可以放十幾,二十張卡),還有防消磁的錢包,都很方便,原理和防輻射的原理是一樣的,二代身份證都有讀取資訊的功能,身份證上的資訊很可能會被不法分子盜讀,這種防消磁的卡套,卡包,錢包也有防二代身份證資訊被盜讀的功能。

同一銀行開卡不能超4張

2023年12月,銀監會下發《關於銀行業打擊治理電信網路新型違法犯罪有關工作事項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通知》規定,自2023年1月1日起,同一客戶在同一機構開立借記卡原則上不得超過4張(不含社保類卡)。同時,《通知》還規定“同一**人在同一商業銀行**開卡原則上不得超過3張。**開立的借記卡,需**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櫃面辦理卡片啟用後方可使用。

”《通知》還要求,針對已經擁有超過4張借記卡的客戶,銀行要主動與客戶聯絡核查,發現非本人意願辦理的,應中止服務。

20樓:宋大咧

在網上是不能更改的銀行卡手機號的,更改銀行卡手機號是需要到銀行卡開戶所在銀行或者相同的銀行支行,方可辦理銀行卡手機號更改業務。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業務管理辦法

第五十三條

持卡人的權利:

(一)持卡人享有髮卡銀行對其銀行卡所承諾的各項服務的權利,有權監督服務質量並對不符服務質量進行投訴。

(二)申請人、持卡人有權知悉其選用的銀行卡的功能、使用方法、收費專案、收費標準、適用利率及有關的計算公式。

(三)持卡人有權在規定時間內向髮卡銀行索取對賬單,並有權要求對不符賬務內容進行查詢或改正。

(四)借記卡的掛失手續辦妥後,持卡人不再承擔相應卡賬戶資金變動的責任,司法機關、仲裁機關另有判決的除外。

(五)持卡人有權索取信用卡領用合約,並應妥善保管。

第五十四條

持卡人的義務:

(一)申請人應當向髮卡銀行提供真實的申請資料並按照發卡銀行規定向其提供符合條件的擔保。

(二)持卡人應當遵守髮卡銀行的章程及《領用合約》的有關條款。

(三)持卡人或保證人通訊地址、職業等發生變化,應當及時書面通知髮卡銀行。

(四)持卡人不得以和商戶發生糾紛為由拒絕支付所欠銀行款項。

21樓:一般的帥鍋蓋

分析如下:

1,不可以在網上修改,必須去銀行櫃檯改,這關係到銀行卡的安全性,要密碼確認本人帶身份證,銀行卡,填寫資料,向櫃員說明你要修改預留手機號碼,櫃員會進行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更改銀行卡繫結

手機號碼發生更改後,需儘快修改與之繫結的各種銀行卡、信用卡密碼。也可以登陸網銀修改網銀賬號資料,更換手機號碼。已經停機銷號的只能帶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辦理。

更改**、支付寶等應用繫結

更改微博繫結

更改郵箱繫結

更改12306鐵道部火車票官網註冊資訊

會員資訊更改

一些超市積分卡、日化店積分卡,都是直接說手機號就可以享受折扣並累及積分的。也請記得及時更改

22樓:招商銀行

若您持有的是招商銀行一** ,網銀專業版ukey繫結的手機號碼(m1)須由您本人持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任意招行櫃檯修改。

23樓:遇學卯菀菀

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櫃檯改,另外現在有些銀行要現場繫結,也就是你改新手機號,銀行櫃員會操作把驗證碼發到你的手機上,你要輸入密碼。所以還要帶手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帶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我辦理過,速度挺快。

25樓:山口壇斜

到銀行櫃檯或者撥打銀行****。

銀行卡,怎麼換繫結手機號碼?在網上可以修改不?

26樓:一般的帥鍋蓋

分析如下:

1,不可以在網上修改,必須去銀行櫃檯改,這關係到銀行卡的安全性,要密碼確認本人帶身份證,銀行卡,填寫資料,向櫃員說明你要修改預留手機號碼,櫃員會進行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更改銀行卡繫結

手譁滑培機號碼發生更改後,需儘快修改與之繫結的各種銀行卡、信用卡密碼。也可以登陸網銀修改網銀賬號資料,更換手機號碼。已經停機銷號的只能帶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辦理。

更改**、支付寶等亂唯應用繫結

更改微博繫結

更改郵箱繫結

更改12306鐵道部火車票官網註冊資訊

會員資訊更改

一些超市積分卡、日化店積分卡,都是直接說手機號讓蠢就可以享受折扣並累及積分的。也請記得及時更改

27樓:我想我會等你回

銀行卡更換繫結的手機號碼有陵歷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一、拿著銀行卡和身份證去相應的銀行櫃檯就可以辦理相應的業務。

二、可以網上自己更改,以中國工商銀行為例。

1、首先開啟工商銀行的介面-選擇個尺賀搜人網上銀行登入;

2、填寫好**隱己的卡(賬)號、登入密碼、驗證碼;

3、找到‘安全’這個類目;

5、選擇最後一個‘手機號管理’;

6、開啟手機管理可以看到手機號上面有一個‘更換’;

7、點開按提示輸入驗證碼之後更換即可。

28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和手機很好繫結,去談神枯銀行櫃檯填一張單子,就可以繫結了,在網上不能修改,要修瞎宴改去櫃檯!!!含洞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啊!!!

29樓:張麗萍

誰知道怎麼改銀行卡換手機號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換手機號碼在網上可以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不可以修改的。你帶著身份證、銀行卡去櫃檯辦理。希望能幫到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網上是肯定修改不了的

銀行卡明枯告的基本資訊都是要去櫃檯才可敗扒以修改的

還要帶上激明你的開戶身份證才行

33樓:九月ysz未知

去櫃檯找客服叫他進行操作。

3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從網上修改手機號碼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銀行的號碼多少

36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繫結我的**號碼,怎麼繫結

3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繫結號碼的那個手機不在身邊啊,怎麼沒有驗證碼怎麼登入進去?

一張銀行卡可以繫結多個手機號碼

一張銀行卡只能繫結乙個手機號,乙個手機號可繫結多張銀行卡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 繫結手機 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