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銀行卡繫結的原手機號碼停機不知道扔哪了,那怎麼更改新手機號碼?(各位看圖這個是工商銀行軟體的)

時間 2021-10-29 06:57:18

1樓:9閒路踏花來

1,在上一步裡,把手機號點開選擇你現在用的手機號,然後點確定。

2,本人持身份證及銀行卡到任意工商銀行網點更改。

2樓:綿羊二哥

帶上你的身份證,新手機號去當初辦理銀行卡的開戶行就可以更改。

3樓:

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最近的銀行辦理更改手機號業務,很快的,不懂問一下銀行工作人員就行,現在一般都是在銀行的機器上換,銀行職員會指導你怎麼做。

4樓:緣分天空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碼停機不用或不在自己手上,想更換新手機號碼,只能帶著身份證,去銀行營業廳去辦理了,因為你收不到原繫結的手機號的驗證碼了。

5樓:娛人的碼頭

去工商銀行更改,很快捷方便的,有專門的機器有專人幫我們更改,只要帶著你要更改的新手機號,本人帶著身份證去很簡單的。

6樓:帥到極好

帶身份證與銀行卡到銀行櫃檯就可以更改就行了,比如工行,帶上身份證和工行卡在工作日到附近的銀行更改

7樓:

上銀行櫃檯人工修改預留手機號,手機號失效在網上是修改不了的

8樓:鍋鍋就是跩

直接去銀行櫃檯修改銀行卡預留手機號碼就可以了

9樓:瓦亭張氏族人

這個只有乙個解決方法,就是去工商銀行櫃檯辦理,別的都辦不了,無論你換手機號碼還是停機了,都屬於更改基礎資訊,必須去發卡行櫃檯辦理,因為我都經歷過……

10樓:趙進

帶上身份證 去到所在銀行人工櫃檯辦理更換手機號即可

11樓:井拔

你看著身份證去原辦卡銀行在櫃檯就可以改的,不要錢

12樓:亞麗

這個只能帶身份證銀行卡去工商銀行櫃檯找銀行工作人員給你辦理手機號碼更換了

13樓:

直接到櫃檯辦理!但是手機號碼必須是自己的身份證辦理的!

14樓:

不用那麼麻煩,可以本人持身份證直接去銀行辦理

15樓:

拿上身份證去銀行換綁手機號碼,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個人身份證與銀行卡到對應的銀行櫃檯就可以更改

17樓:濮陽楓

直接帶身份證到當初預留手機號碼那銀行去辦

18樓:列儂麥卡尼

帶上身份證到銀行找工作人員並報上你繫結的手機號,或重新補辦一張手機卡

19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不需要舊的手機號。

20樓:芒果牛奶西公尺露

本人帶身份證去工商銀行大廳找大堂工作人員協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本人身份證去銀行申請變更手機號碼就行了。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怎麼換新的手機號?

22樓:嘖陳二狗

銀行卡更換繫結手機號的方法:

1、去銀行卡地點的櫃檯辦理,攜帶銀行卡和本人的身份證就可以更換手機號。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使用注意事項:

1、輸入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擋,如果發現atm機的密碼防護罩和入卡防護槽有異常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不要使用,同時立即告知銀行;

2、為防範假atm機的情況,客戶應盡量選擇有顯著標識的自助銀行,在銀行的錄影監控下使用atm機;

3、最好將銀行卡和身份證分開存放,不要將銀行卡轉借他人,不要隨意洩露銀行卡卡號及密碼;

4、刷卡消費 [12]  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視線範圍,留意收銀員的刷卡次數,拿到簽購單及卡片時,核對簽購單上的金額是否正確,是否為本人的卡片;

5、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去銀行操作,直接說辦理這個業務,會幫你搞定的。

24樓:

不去銀行怎麼繫結新的**號碼

25樓:不依丷

手機號碼不是自己的身份證辦的可以換嗎?

銀行卡繫結的那個手機丟了,現在換了新號碼要怎麼改?

26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繫結的那個手機丟了,現在換了新號碼要修改也是比較容易的,只要本人親自持卡,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即可。

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①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② 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更換繫結手機「,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不同所需填寫的申請單名稱不同,以工行為例需要填寫的是其「他業務申請單」。

)③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修改繫結手機。

如何更換銀行卡所繫結的手機號(以前的手機號不用了)

27樓:知道君

為了使用者的賬號安全,目前更改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必須本人持相關有效身份證件及銀行卡前往營業廳櫃檯才可以辦理,目前沒有其他途徑。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的手機號不用了,換了乙個手機號,想去更換手機號,但是我銀行卡是我媽媽辦的,解綁時一定要我媽媽帶她的身份證去嗎?我有我媽媽身份證**行不

29樓:淡藍煙雨

原來我在廣東辦的。現在回雲南啦!裡面的錢也取不出來。留的手機號碼也不用了。怎麼辦?

30樓:利潤率先生婆

就是我以前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不用了,現在要更改可以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可以換掉銀行卡的手機號?

32樓:微胖界的矮子

直接帶上身份證去銀行更改。你向工作人員詢問他會教你怎麼操作的。如果是農行的話。應該有乙個自主服務機器。直接更換資訊就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手機號碼不用了。要改現在的怎麼弄?

34樓:秋天秋意涼

去銀行更改號碼,我也是最近去的銀行繫結了我現在的號碼,要帶上身份證

35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跟那裡客服說明一下,目前手機不支援更改繫結手機號

36樓:手機使用者

1、如果不用或更換手機號碼的,應當解除原來給定的手機號。2、如果沒有變更繫結,疏忽的,移動沒有過錯。以上解答意見,僅供參考。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37樓:《與我共鳴

必須銀行卡持有人攜帶身份證到本地銀行辦理

38樓:鑽誠投資擔保****

以前繫結銀行卡的手來機號不用後,可以源更改預bai留手機號碼,流du程如下:

1.攜帶身份證、銀行卡zhi前往dao銀行櫃檯;

2.告知工作人員辦理更改繫結業務;

3.填寫更改申請表,排隊取號;

4.櫃檯叫號,提交身份證、銀行卡、申請表;

5.根據提示輸入手機號碼及驗證碼解綁;

6.再輸入新手機號碼及驗證碼;

7.並開通簡訊提醒業務即可。

39樓:手機使用者

到銀行去辦理,說以前的不用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去到銀行更改,帶上身份證

41樓:琳琳de麻麻

帶上身份證去櫃檯辦理!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換卡繫結新手機號

4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不用了 弄掉了還可以改銀行卡的手機號碼嗎

44樓:康波財經

可以通過手機銀bai

行解du綁銀行卡手機號,如果手機zhi銀行不支援解綁,dao持卡人回可以攜帶銀行卡、身份證答去任意發卡行營業網點辦理手機號解綁業務即可。解除手機繫結後部分關聯該銀行卡的支付軟體支付不可使用該銀行卡,且部分支付功能使用可能會受到限制。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銀行卡繫結了以前的手機號碼,現在換手機號碼了,怎麼辦?

45樓:神州心緣

攜帶你本人的相關證件【一般需要,個人辦卡時所用的身份證,最好可以找到相關的銀行客戶留存單】,到銀行櫃檯重新辦理

46樓:觸控不安的魂

帶上銀行卡身份證到櫃檯修改預留手機號

47樓:one情呆子

去銀行辦理,換個號碼便是

48樓:涼城欲予夢

銀行卡手機號碼換了怎麼辦

銀行卡,怎麼換繫結手機號碼?在網上可以修改不?

49樓:一般的帥鍋蓋

分析如下:

1,不可以在網上修改,必須去銀行櫃檯改,這關係到銀行卡的安全性,要密碼確認本人帶身份證,銀行卡,填寫資料,向櫃員說明你要修改預留手機號碼,櫃員會進行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更改銀行卡繫結

手譁滑培機號碼發生更改後,需盡快修改與之繫結的各種銀行卡、信用卡密碼。也可以登陸網銀修改網銀賬號資料,更換手機號碼。已經停機銷號的只能帶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辦理。

更改**、支付寶等亂唯應用繫結

更改微博繫結

更改郵箱繫結

更改12306鐵道部火車票官網註冊資訊

會員資訊更改

一些超市積分卡、日化店積分卡,都是直接說手機號讓蠢就可以享受折扣並累及積分的。也請記得及時更改

50樓:我想我會等你回

銀行卡更換繫結的手機號碼有陵歷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一、拿著銀行卡和身份證去相應的銀行櫃檯就可以辦理相應的業務。

二、可以網上自己更改,以中國工商銀行為例。

1、首先開啟工商銀行的介面-選擇個尺賀搜人網上銀行登入;

2、填寫好**隱己的卡(賬)號、登入密碼、驗證碼;

3、找到『安全』這個類目;

5、選擇最後乙個『手機號管理』;

6、開啟手機管理可以看到手機號上面有乙個『更換』;

7、點開按提示輸入驗證碼之後更換即可。

5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和手機很好繫結,去談神枯銀行櫃檯填一張單子,就可以繫結了,在網上不能修改,要修瞎宴改去櫃檯!!!含洞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啊!!!

52樓:張麗萍

誰知道怎麼改銀行卡換手機號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換手機號碼在網上可以嗎?

5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不可以修改的。你帶著身份證、銀行卡去櫃檯辦理。希望能幫到你!

5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網上是肯定修改不了的

銀行卡明枯告的基本資訊都是要去櫃檯才可敗扒以修改的

還要帶上激明你的開戶身份證才行

56樓:九月ysz未知

去櫃檯找客服叫他進行操作。

5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從網上修改手機號碼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銀行的號碼多少

59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繫結我的**號碼,怎麼繫結

6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繫結號碼的那個手機不在身邊啊,怎麼沒有驗證碼怎麼登入進去?

銀行卡手機號碼可以在網上修改嗎,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換了,網上可以直接更改嗎?

三月雨丶輪迴 如果有網銀,可以網上自己更改。沒有的話,你可以去銀行櫃檯辦理,找銀行人員要張表填好後去櫃檯辦理即可。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換了,網上可以直接更改嗎? 中國農業銀行 如需修改農bai行借記卡開戶預留du 方法1 直接去銀行 我們的手機號都是在開戶的時候綁 新手機號能登入才能改 銀行卡繫結手機...

怎樣在手機上更換繫結的銀行卡手機號碼

銀行卡繫結的 號碼怎麼修改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各種手機便民措施隨之而來,手機繫結銀行卡就是其中之一,通過繫結手機,開通網上銀行,可以使用手機快捷支付,但是手機號碼一旦變更,將無法實現上述功能 銀行卡,身份證 方法 步驟 1辦理銀行卡時,會將手機號碼預留到櫃檯,對此不能通過網上銀行進行修改變更 2...

換掉與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碼,對銀行卡會有影響嗎

那只是一種繫結,可以在財付通裡設定的,如果用手機號搞了安全繫結那需要掛失以前那個 再發驗證碼重新繫結你現在的手機號. 手機號碼的變更,需要你本人帶卡帶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變更業務的,請知悉!這種變更對你銀行卡的使用沒任何影響的,放心的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沒有影響,如果要是開通像 銀信通 那樣的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