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登出掉的銀行卡還能再網上銀行登入

時間 2021-10-29 06:58:19

1樓:柔情西瓜啊

分析如下:

1、信用卡銷戶了之後,網上銀行是沒有銷戶的,如果需要登出,是需要單獨進行辦理的。

2、建議在網上銀行帳號裡面清除個人資訊包括銀行帳號資訊即可,銀行的會過段更新刪除已經登出的帳號。

3、因為銀行卡登出了,在銀行的資料庫裡只存在顯示登出,不做刪除處理。

4、登出網上銀行的流程:

(1)是記得銀行卡賬號及網銀登入密碼,在網上登入後有登出項,可自助登出。

(2)是持本人有效身份證到櫃面辦理登出。網銀除用銀行卡登出外,也可用身份證登出。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和掛失

1、申請信用卡和借記卡的過程是不一樣的。申請信用卡時,需攜帶本人有效證件(身份證或身份證影印件)、居住地證明單位收入證明或個人資產證明等材料,到銀行櫃檯辦理有關手續,需要填寫申請表,其中填寫資訊要求真實。

2、填寫好申請表之後,要到開戶行總行備案,由開戶行總行對申請資料進行稽核後,大約經過20個工作日才能將卡下發到客戶手中。申請借記卡相對簡單,只需要攜帶自己有效證件,主要是身份證,到開戶行填寫申請表,當時就可以將卡發給申請人。

3、各大銀行的的掛失手續不完全相同,如果丟失了可以先使用**或者網上銀行進行臨時掛失,隨後帶上本人身份證等證明材料去銀行櫃檯掛失。

2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一**銷戶,可以登入專業版,但是不能登入大眾版。

3樓:常和勤

我來回答你:

1、過去是可以辦一張銀行卡,再辦一張存摺,這一卡一折是互相關聯的。

現在不可以辦了。沒這項業務了。

2、就算可以辦,你所辦的銀行卡的帳號必須是登出的那張銀行卡的帳號。這樣網銀才可以用。

建議你登陸網上銀行後,自行登出網上銀行。

然後帶上身份證和你的活期存摺,在櫃檯上籤約,開通網上銀行。也可以在自行登出網銀後,再辦一張銀行卡,然後把新開銀行卡和活期存摺卡都繫結在網銀上。

4樓:甜甜天天學

可能是因為單單登出了卡,存摺還沒登出的緣故,所以網上銀行還能繼續使用。但是,如果你想繼續使用網上銀行的話,建議你重新開一個賬戶,不要用舊賬戶。因為,對於你的這個問題,怕銀行的工作人員也很暈,不一定能給你確切的解釋明白到底原賬戶的網銀是否可用。

所以,為了防止萬一,還是不要用以前的賬戶了。畢竟上面也沒錢了麼。這樣是最好的解決辦法,省得出了問題自己給自己找麻煩o(∩_∩)o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銀行估計你只能登陸,不能轉賬支付。

建行的卡已經登出了,為什麼還可以登陸網銀?

6樓:sign丶

銀行卡雖然給你注bai

銷了du,但這張卡的網上銀

zhi行,你沒有辦理注dao銷手續,所內以你仍然可以登陸網容上銀行;建議你登陸網銀後,登出網上銀行;u盾仍然可以使用。

登出網銀的步驟是:登陸網銀後,“我的帳戶”---“其它帳戶服務”---“登出網銀服務”,按提示,登出網上銀行即可;以後要開通網銀,把要開通網銀的建行卡和u盾拿到櫃檯,讓營業員重新繫結帳戶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bai不同的是最後工作人員把退du的那張zhi卡給我說自己銷燬dao了就行了。

這句話內就證明他們沒幫你容銷戶,只是把錢取完了。銷戶的話必須他們把卡收回,然後當你的面剪交後上交。 他們肯定嫌麻煩沒有銷戶。

不過不影響的,只要你以後別往裡面存錢了就不會扣你的錢,並且這種東西是不影響信譽的 安心用吧。

建行卡登出了。怎麼網上銀行還在?

8樓:常和勤

,請你監督:

銀行卡雖然給你登出了,但這張卡的網上銀行,你沒有辦理登出手續,所以你仍然可以登陸網上銀行;

建議你登陸網銀後,登出網上銀行;u盾仍然可以使用;

————————————————————————————————————

登出網銀的步驟是:登陸網銀後,“我的帳戶”---“其它帳戶服務”---“登出網銀服務”,按提示,登出網上銀行即可;

以後要開通網銀,把要開通網銀的建行卡和u盾拿到櫃檯,讓營業員重新繫結帳戶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網銀上的卡需要你到客戶服務裡面登出項手工登出。

你的u盾仍然有用,到新地方辦建行卡後申請開通網銀即可,仍然使用原來u盾,但估計證書要更換。應該是免費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銀行卡網銀還沒有登出,請登入建行網銀,自助登出建行網銀業務。請進入“我的帳戶”---“其它帳戶服務”---“登出網銀服務''。

11樓:黃偉好人

那是登出卡的時候,忘記給櫃員說還有網銀要登出。

或者是櫃員忘記登出網銀了。

再持身份證和銷卡憑證到建行櫃檯將建行網銀登出了。

銀行卡登出以後,還能再重新開戶嗎

銀行卡登出以後,還能再重新開戶,開戶為全新卡號和原卡無關。銀行卡辦卡的流程 1 攜帶身份證 以及少量現金前往銀行營業網點 2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填寫 3 取號排隊,同時再工作人員協助下影印身份證 4 櫃檯叫號,前往櫃檯,將填好的 和身份證交給銀行櫃員,辦卡的時候會需要簽字及輸入密碼,密碼為六...

開了網銀的銀行卡能登出嘛,銀行卡開通網銀後可以登出嗎

ry似錦 登出銀行卡流程 1 本人持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2 跟服務人員說明要銷戶,把銀行卡給銀行工作人員,填寫銷戶申請單。3 銀行卡銷戶完畢。補充 1 如果銀行卡里還有錢,銷戶時在櫃檯上可以將錢都取出2 如果銀行卡丟失,還需要先補辦一張銀行卡,再進行銷戶,補卡需要卡片費。3 對於儲...

銀行卡為什麼打不進錢,我的銀行卡打不進去錢是怎麼回事

之何勿思 原因 1 銀行卡被掛失凍結。2 銀行卡已經過了有效期。3 異常狀態被凍結 如法院凍結等 4 銀行卡沒有餘額被自動銷戶。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營業網點櫃檯辦理查詢業務。 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轉賬時時到帳,跨行要看金額,5萬以上1個小時,5萬以下是6個小時。如果是用農行跨行匯款,資金是從農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