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為什麼打不進錢,我的銀行卡打不進去錢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7 12:24:22

1樓:之何勿思

原因:1、銀行卡被掛失凍結。

2、銀行卡已經過了有效期。

3、異常狀態被凍結(如法院凍結等)。

4、銀行卡沒有餘額被自動銷戶。

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營業網點櫃檯辦理查詢業務。

2樓: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轉賬時時到帳,跨行要看金額,5萬以上1個小時,5萬以下是6個小時。如果是用農行跨行匯款,資金是從農行卡內實時扣除的。至於到賬時間,得看接收行的處理速度,一般1-2個工作日內到賬,農業銀行轉賬同行轉賬是很快的,半個小時之內就可以到!

如果是跨行轉賬時間會比較長點,最遲也不超過24小時

3樓:屹農金服

卡內餘額低於100(好像是這個金額也可能是50),且卡長期處於不動(沒有人為的餘額變動行為)狀態,銀行系統會將其列為不動戶,自動進行銷戶處理。您只需要攜帶不動戶存摺或者卡回當地工行任一網點,就能取出銷戶前的金額:)

4樓:陶笛

銀行卡打不進錢,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被掛失了,或者被銷戶了,也有可能是賬號記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長時間沒用,往裡打錢一直打不進去,有兩種可能:

1、賬戶已經轉入“睡眠賬戶”,必須到銀行啟用才能使用;

2、賬戶已經被銀行自動登出。

有兩種應對方案:

1、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查詢,看是否被登出,沒有的話申請啟用,登出的話只能從新開戶;

2、可以不要這張卡了,直接到銀行開個新卡使用。

6樓:小夢

有可能是對方賬戶登出了,

也有可能是卡號沒輸對,

建議讓賬號提供者核實一下。

我的銀行卡打不進去錢是怎麼回事

7樓:思語新竹

銀行卡打不進去錢,

看看是不是卡號 ,

或者開戶行等資訊輸錯了 ,猛穗蠢

只要有一點錯誤都不能打款的。

如果那都沒錯,

還是打不進錢的話,

你可以電枝陪話諮詢客服

也族衫可以到附近銀行儲蓄點去問問

8樓:烏蒙精雕師

可能已經被登出了,到營業廳找工作人員幫忙解除障礙,他們樂於為你效勞。

9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打不進去錢,是操作的不對嗎?建議你帶著身份證去銀行,找負責人諮詢,一定能妥善解決的。

10樓:掌禎聞運鵬

建議拿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諮詢辦理。

銀行卡打不進錢怎麼回事(中行)

11樓:中國銀行

根據您的描述,暫時無法判定銀行卡無法入賬的原因,建議您致電中行客服**回95566查詢。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12樓:檸檬茶清新

對於新發的卡,建議到櫃檯存一點錢進去,因為開卡時只有在櫃檯存錢才能算啟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往自己bai卡上存點錢(哪怕1塊錢也行du)再試試能zhi不能轉賬dao

進去。30塊錢估計是手續內費,你家人給你打容錢的時候直接讓三十塊錢手續費從給你打的錢裡面扣了,所以會少三十塊你去櫃檯問問你的卡啟用了沒,如果沒啟用那就啟用下,密碼是你身份證號去掉最後一位的後六位,如果已經啟用了又實在想不出來密碼的話就做個密碼掛失,把密碼找回來。

我的銀行卡怎麼打不進錢了

14樓:屹農金服

卡內餘額低於100(好像是這個金額也可能是50),且卡長期處於不動(沒有人為的餘額變動行為)狀態,銀行系統會將其列為不動戶,自動進行銷戶處理。您只需要攜帶不動戶存摺或者卡回當地工行任一網點,就能取出銷戶前的金額:)

15樓:孫芳鍾離運珧

同行還是跨行?同行轉多半是對方出小問題啦,你幫不上忙的,只能通知對方你沒收到款。

跨行轉的就要耐心等啦,到到週三還沒訊息時再叫對方找銀行。

銀行卡在什麼情況下存不進去錢?

16樓:甜美志偉

銀行卡不能正常存款原因:

1、因為銀行本身原因造成無法存款。如銀行卡破損、消磁等。

2、因為賬戶涉嫌違法被公安局、法院等機構凍結調查。

3、銀行系統原因造成無法存款。如銀行卡過有效期不能正常讀取、銀行系統升級改造造成不能正常讀取銀行卡內資料等。

4、由於客戶掛失等原因,造成銀行卡的暫時性凍結,致使短期內銀行卡不能正常存取款。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使用的注意事項

1、輸入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擋,如果發現atm機的密碼防護罩和入卡防護槽有異常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不要使用,同時立即告知銀行;

2、為防範假atm機的情況,客戶應儘量選擇有顯著標識的自助銀行,在銀行的錄影監控下使用atm機;

3、最好將銀行卡和身份證分開存放,不要將銀行卡轉借他人,不要隨意洩露銀行卡卡號及密碼;

4、刷卡消費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視線範圍,留意收銀員的刷卡次數,拿到籤購單及卡片時,核對籤購單上的金額是否正確,是否為本人的卡片;

5、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

常見問題

銀行卡不要和手機、電視、音響、微波爐等磁場強的電器放在一起,最好放的遠一些,多張銀行卡,存摺也不要放在一起。

1、買錢包的時候裡面一般都有幾張品牌介紹的小硬卡片,別扔!放卡的時候除了卡不能在同一個夾層外,在有磁條的那一面放一個這種的卡片,起到間隔作用。

2、工行有專用的銀行卡卡套,用著效果不錯,可以要幾個用。

3、用身份證作間隔也不錯。(二代身份證是射頻卡,不是磁卡,所以身份證不會與銀行卡發生“消磁”現象。)

最後要注意,銀行卡絕對不能直接和手機放在一個兜裡,那樣的話極有可能很快消磁。

有專業的銀行卡防消磁的卡套,卡包(可以放十幾,二十張卡),還有防消磁的錢包,都很方便,原理和防輻射的原理是一樣的,二代身份證都有讀取資訊的功能,身份證上的資訊很可能會被不法分子盜讀,這種防消磁的卡套,卡包,錢包也有防二代身份證資訊被盜讀的功能。

17樓:小張同學

銀行卡存不進去錢的原因:

1、如果卡本身損壞,比如磁條消磁、卡面破裂等,是存不上錢的。

2、賬戶涉嫌違法行為,導致公安部門凍結賬戶,也存不上錢。

3、銀行卡過期,銀行系統升級等銀行系統原因,會導致銀行卡存不上錢。

4、客戶掛失,會讓銀行卡暫時性凍結,會讓銀行卡存不上錢。

5、如果你輸入密碼,連續輸錯三次,也會導致銀行卡暫時性凍結,同樣充不上錢。

存不上錢的情況下,你可以找到你銀行卡所在的銀行服務廳,進行詢問。他們會為您,提供很好的解決方案。

銀行卡是指經批准由商業銀行(含郵政金融機構) 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存取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銀行卡減少了現金和支票的流通,使銀行業務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發生了根本性變化。銀行卡自動結算系統的運用,使這個“無支票、無現金社會”的夢想成為現實。

我的中國建設銀行卡打錢打不進

18樓:麻木

銀行卡打不上錢一般是卡狀態不正常造成的。建行卡的不正常狀態分為掛失,鎖定,封存,睡眠等狀態。

一般來說封存和睡眠會導致賬戶控制狀態不正常導致資金無法入賬,具體可持卡和本人身份證去中國建設銀行網點諮詢卡狀態以便入賬。

19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中國建設銀行卡轉不進錢

有可能是銀行卡鎖死或者凍結了

建議你撥打銀行客服諮詢或者去銀行櫃檯查詢

公司發工資往我銀行卡里打錢打不進去的原因是什麼?

20樓:任華茂

為啥我開資了沒給我打上錢

銀行卡在什麼情況下存不進去錢,銀行卡存不進錢,和轉賬都不行怎麼回事

學姐在此哈哈哈 銀行卡不能正常存款原因 1,因為銀行本身原因造成無法存款。如銀行卡破損 消磁等。2,因為賬戶涉嫌違法被公安局 法院等機構凍結調查。3,銀行系統原因造成無法存款。如銀行卡過有效期不能正常讀取 銀行系統升級改造造成不能正常讀取銀行卡內資料等。4,由於客戶掛失等原因,造成銀行卡的暫時性凍結...

查我的銀行卡現在還有多少錢我的銀行卡丟了,但是身份

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 無法通過身份證登入查詢餘額,可以嘗試登入一網通使用者或專業版查詢 一 丟失後,需要您盡快致電95555 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 忘記卡號可以提供有效開戶證件號碼 或通過網上銀行辦理掛失,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口頭掛失有效期5天,5天後會自動解凍,請您在5天內,持開戶證件原件到...

我沒有銀行卡,用現金向別人的農業銀行卡上打錢的業務叫什麼?最低能打多少

用現金向別人的卡是打錢的業務叫做匯款,匯款的手續費通常一筆最低是2元,匯款的金額最低也要超過2元,要不手續費比匯款的金額都貴。匯款,即指將款匯出去。匯款屬於順匯是由債務人或付款人主動將款項交存銀行,委託銀行使用某種支付工具支付一定金額給國外債權人或收款人的結算方式。通過櫃檯進行同行異地轉賬匯款,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