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銀行卡,用現金向別人的農業銀行卡上打錢的業務叫什麼?最低能打多少

時間 2021-06-08 03:04:34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現金向別人的卡是打錢的業務叫做匯款,匯款的手續費通常一筆最低是2元,匯款的金額最低也要超過2元,要不手續費比匯款的金額都貴。

匯款,即指將款匯出去。匯款屬於順匯是由債務人或付款人主動將款項交存銀行,委託銀行使用某種支付工具支付一定金額給國外債權人或收款人的結算方式。

通過櫃檯進行同行異地轉賬匯款,四大銀行按匯款金額的0.5%收費,最低2元,最高50元;郵儲銀行按匯款金額的0.5%收費,最低5元,最高50元。

其他股份制商業銀行或城商行手續費稍便宜,不過,由於網點少,相對不方便。而異地跨行匯款,四大銀行的費用均為轉賬金額的1%,一樣的是最低都是2元,但不同的是,有的最高收取50元,有的最高收取100元手續費。其他銀行大都根據金額大小劃段收費。

2樓:我挑選的心情

那個叫匯款,打50可能要1到2塊的手續費,這要看你在哪家銀行匯款。比如說是工行就要你的身份證號碼,農行就不用,農行只要你籤你打錢給的那個人的名字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行辦理就是無卡存入,在它行辦理就是匯款。帶著身份證。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匯款。

你可以在農行的存取款atm機上使用無卡存款功能,是免費的。但要整數100元的鈔票。

5樓:匿名使用者

匯款啊!2元左右手續費

不用身份證

銀行卡沒有磁性怎麼取錢,我的農業銀行卡沒有磁性了,怎樣才能把裡面的錢取出來?

銀行卡沒有磁性有身份證和密碼可以取錢。但是必須去櫃檯辦理取錢業務,工作人員可以通過銀行卡卡號進行取錢操作。此外,儘量要到網點補磁或者換新卡,以免影響使用其他方式取錢。銀行卡沒磁性,分兩種情況 1,卡片磁條失磁了。這樣的話只需帶自己身份證去網點加磁,就可以繼續使用,卡號不變,就能取錢了。2,卡片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