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與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碼不用登出了會不會對銀行卡有什麼影響呢那我用這張

時間 2021-05-02 13:23:4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銀行卡沒有影響的,但你訪問款會收不到銀行提示資訊。至於網銀的話,大部分網銀支付都需要手機驗證碼,所以建議還是繫結你到銀行登出以前繫結的手機號碼,更改為現用的手機卡。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你已經登出不用了,換了新的手機號,這個對銀行卡的使用是有影響的。因此你必須到銀行,辦理註冊手機號碼的更換,有的是可以在網上銀行直接就能辦理,但大多數銀行都不支援網上銀行更換手機號碼,你必須攜帶身份證,到銀行的網點去辦理。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更換。

一旦更換手機號碼了,很多需要驗證碼,發給你驗證碼後你就收不到了,因為他的驗證碼是發在你原來繫結的銀行卡手機上了,你新的手機沒有繫結銀行卡,你收不到驗證碼,很多操作你都做不了,所以,必須及時的到銀行去更換繫結的手機號碼。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把**號碼更改了吧,不然很不方便,我現在就在以前把在外地雅安辦理的工商銀行的商友卡的**更改為重慶的**號碼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帶上銀行卡和身份證到網點申請變更。不會影響網銀使用。

5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影響,辦新卡時,最好趕快繫結

手機號碼和銀行卡繫結了,現在不用這手機號了,對銀行卡有什麼影響沒?

6樓:隱匿望默念

1、不用在銀行預留的手機號,對銀行卡沒有影響。

2、銀行卡還是可以進行存款取款業務,可以進行轉賬業務,刷卡功能也可以使用等。

3、但是,如果銀行卡開通了網銀或者快捷支付,那麼在進行網上交易的時候,銀行會把驗證碼傳送至在銀行預留的手機號上,這樣的話,就不能完成網上支付了。

4、如果銀行卡還開通了簡訊提醒業務,如果不用這個**卡了,當銀行卡進行訪問款業務時,就收不到簡訊提醒。那麼就不能實時的知道銀行卡的金額資訊了。

擴充套件資料

銀行卡注意事項

1、輸入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擋,如果發現atm機的密碼防護罩和入卡防護槽有異常情況,為了安全起見,不要使用,同時立即告知銀行;

2、為防範假atm機的情況,客戶應盡量選擇有顯著標識的自助銀行,在銀行的錄影監控下使用atm機;

3、最好將銀行卡和身份證分開存放,不要將銀行卡轉借他人,不要隨意洩露銀行卡卡號及密碼;

4、刷卡消費 [12]  時,不要讓銀行卡離開視線範圍,留意收銀員的刷卡次數,拿到簽購單及卡片時,核對簽購單上的金額是否正確,是否為本人的卡片;

5、開通手機簡訊服務,隨時掌握賬戶變動情況,一旦發現異常交易,馬上致電銀行進行掛失;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使用,但是你換了手機號要去銀行變更手機號(辦卡時填的手機號)。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用快捷支付的話,必須要上繫結手機上打驗證資訊的!你最好拿身份證去銀行改一下,很方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影響,最好去銀行卡開戶行把手機號碼變更一下

10樓:什麼呀喲喲喲

沒什麼影響 依舊可以進行刷卡 取錢等業務 但是如果開通了網銀或者快捷支付沒有手機驗證碼 會不能完成支付 可以自己去銀行免費辦理解綁業務 也可以換個號繫結 推薦還是去下銀行 **號登出一段時間會有新的人使用 之前的支付寶賬號 簡訊登入的時候可能會有誤差

11樓:id綁緊跳不帶繩

我是貴州農業銀行在浙江這邊的銀行也能更換號碼嗎

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停用了對銀行卡使用有沒影響

12樓:井中蛙人

你好;銀行卡繫結的手機卡號,停用了,如果以後都不用了。也要去銀行申請繫結新卡號碼,用手機支付,是需要手機收到驗證碼的。才能完成支付。

13樓:道台府獅子

影響就是無法接收驗證碼和簡訊了,沒有驗證碼不能使用網銀

14樓:遇見未來

最好是銷戶,否則別人有可能重新使用這個手機號,涉及到銀行卡安全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使用網銀,支付寶等支付軟體就不會。

換掉與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碼,對銀行卡會有影響嗎

那只是一種繫結,可以在財付通裡設定的,如果用手機號搞了安全繫結那需要掛失以前那個 再發驗證碼重新繫結你現在的手機號. 手機號碼的變更,需要你本人帶卡帶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變更業務的,請知悉!這種變更對你銀行卡的使用沒任何影響的,放心的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沒有影響,如果要是開通像 銀信通 那樣的業...

銀行卡手機號碼可以在網上修改嗎,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換了,網上可以直接更改嗎?

三月雨丶輪迴 如果有網銀,可以網上自己更改。沒有的話,你可以去銀行櫃檯辦理,找銀行人員要張表填好後去櫃檯辦理即可。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換了,網上可以直接更改嗎? 中國農業銀行 如需修改農bai行借記卡開戶預留du 方法1 直接去銀行 我們的手機號都是在開戶的時候綁 新手機號能登入才能改 銀行卡繫結手機...

怎樣在手機上更換繫結的銀行卡手機號碼

銀行卡繫結的 號碼怎麼修改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各種手機便民措施隨之而來,手機繫結銀行卡就是其中之一,通過繫結手機,開通網上銀行,可以使用手機快捷支付,但是手機號碼一旦變更,將無法實現上述功能 銀行卡,身份證 方法 步驟 1辦理銀行卡時,會將手機號碼預留到櫃檯,對此不能通過網上銀行進行修改變更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