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的名字不是我的,但手機號碼是我的

時間 2021-06-07 07:07:52

1樓:窗邊那傢伙

那沒有用,銀行卡是不能更名的,想要自己的銀行卡,只能自己帶身份證去銀行新辦銀行卡。

2樓:銀行服務員

不同銀行不同方法吧。就我們銀行而言分兩種情況。如果他是預留號碼留的你的,那沒法,他自己才能改。

如果是簡訊通知留的你的號碼,帶上你自己的卡和身份證去櫃檯申請解綁簡訊,解綁不對的他人銀行卡就可以。但各個銀行不同。建議櫃檯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不可以更改使用者,手機卡可以攜帶雙方身份證去營業廳過戶。

4樓:

你和持卡人一塊都帶好各自的身份證原件到開卡銀行營業廳櫃檯辦理。

5樓:美好劉一天

改手機號碼的名字,再提供另外一個身份證即可。如果改銀行卡的姓名,是改不了的。

6樓:靈陽凝荷

拿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持有著的身份證到銀行辦理業務。

7樓:建哥a一直在

那可以收到銀行資訊,只能知道密碼就能存款也能取錢

8樓:來自妙峰山誠摯的喜羊羊

針對這個問題,你需要和當事人一起去銀行的櫃檯面前辦理,同時需要攜帶雙方的身份證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攜帶你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辦理**更改

10樓:乙暖暖

這個需要你和持卡人一道去銀行櫃檯前辦理,同時需要攜帶雙方本人的身份證。

11樓:碎碎念念雙魚

你的手機號可能是別人至少三個月沒用,沒有登出然後你買了

12樓:夢飛老特拉福得

雙方各帶身份證去銀行拆辦理

13樓:聞人秋白

開戶人是不能變的,只能改手機號碼

14樓:軒逸文宇

上那辦的手機卡就上那把銀行卡給解綁了。

15樓:西西範兒愛老婆

最好是卡和名一致,以後辦啥也更好

16樓:來自馬嶺俏皮的比目魚

雙方帶身份證一同去櫃檯辦理

17樓:種族豬豬

也許你用的是人家以前用的號碼

18樓:小橘子噠噠

你手機號可能是別人用過的

19樓:浦昕雨

你的手機號可能別人以前用過

我手機號和銀行卡繫結了,但手機號名字不是我本人,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呀?

20樓:小兔兔的可愛

只要繫結的手機號是你使用的就沒什麼影響的,我一直用的是我老公的名字的手機號,繫結好幾個銀行卡,也沒發現有什麼影響。

21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有影響的,

在網上消費的時候,需要手機驗證碼的,

沒有手機驗證碼是付款不了的

建議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到櫃檯辦理修改手機號碼,辦理成功,立即生效

22樓:那傾雨

如果手機號不是身份證註冊的應該沒事

23樓:

建議還是用自的手機號

24樓:東沐霖

你手機號和銀行卡進行了繫結,但手機號名字不是你本人的,像這種情況下,我認為不會有什麼影響,只要你的手機號一直都是你在使用就可以了,因為像現在基本上實行的是實名驗證,那麼在這種前提條件之下,手機號只要繫結了身份證號碼,基本上都不會影響到,因為他只會查到手機號,所繫結的身份證,這個人從這個人就可以找得到使用的人,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已經繫結了,就沒有任何不良影響,除非你通過這種方式去從事一些非法交易,那麼肯定是會有影響的

手機繫結的銀行卡手機號碼不是自己的名字可以繫結嗎

25樓:異樣不一樣

你好,這個可以的,前提肯定必須約,要是你的手機號,你可以接收到驗證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身份認證的手機號碼機主姓名=銀行卡姓名,這樣才可以繫結,否則通不過驗證的。

換掉與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碼,對銀行卡會有影響嗎

那只是一種繫結,可以在財付通裡設定的,如果用手機號搞了安全繫結那需要掛失以前那個 再發驗證碼重新繫結你現在的手機號. 手機號碼的變更,需要你本人帶卡帶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變更業務的,請知悉!這種變更對你銀行卡的使用沒任何影響的,放心的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沒有影響,如果要是開通像 銀信通 那樣的業...

怎樣在手機上更換繫結的銀行卡手機號碼

銀行卡繫結的 號碼怎麼修改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各種手機便民措施隨之而來,手機繫結銀行卡就是其中之一,通過繫結手機,開通網上銀行,可以使用手機快捷支付,但是手機號碼一旦變更,將無法實現上述功能 銀行卡,身份證 方法 步驟 1辦理銀行卡時,會將手機號碼預留到櫃檯,對此不能通過網上銀行進行修改變更 2...

我身份證辦的銀行卡手機號碼是我的別人用有什麼風險嗎

你好!這個是有風險的,比如對方使用你銀行卡進行詐騙或者洗黑錢,那麼你承擔連帶責任。 金榜題名 自已的銀行卡,給別人用,當然有風險。萬一那個人用你的銀行卡大額消費透支後,跑路了,你要承擔全部還款責任。 東東東東痴 有風險。除非是你家人在用。否則他要是透支,或者利用你的卡去做違法犯罪的事,你也沒法證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