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沒有繫結手機號碼錢會被盜嗎

時間 2021-05-02 13:23:47

1樓:逗牙菜

不會,沒有開通網銀、支付寶、簡訊提示等,繫結手機號的人大有人在,平時多注意密碼,不要洩露密碼及注意訪問款是否有人尾隨,平時訪問、辦理業務的憑證妥善處理,不要亂扔。還有就是不要設定簡單的密碼(像身份、生日等密碼)。

銀行卡可以繫結別人的手機號碼嗎?

2樓:

1、如果自己的銀行卡之前沒流過手機號碼那是可以的,系統預設新輸入的手機號碼是本人的。

2、如果之前綁過手機號碼,那是不行的,系統會提示與預留的手機號碼不符。

3、用自己銀行卡,繫結別人手機號使用十分不便,建議用本人的繫結。

4、自己的消費資訊和驗證碼會經常傳送到你繫結的別人手機號碼裡。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的!假如你的銀行卡是信用卡的話,你會收不到銀行發來的一系列資訊,如電子賬單、取現、消費情況等!

假如是一般的借記卡,那就不用擔心了,就算你登記無數次,銀行也不會主動和你聯絡,除非他們發一些廣告資訊!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沒問題的話,麻煩採納一下,謝謝你!

4樓:

這個沒有什麼不可以的,關鍵是你用起來方便嗎?

5樓:給老婆寫情信

可以,但最好繫結自己你手機號

銀行卡手機號碼可以在網上修改嗎,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換了,網上可以直接更改嗎?

三月雨丶輪迴 如果有網銀,可以網上自己更改。沒有的話,你可以去銀行櫃檯辦理,找銀行人員要張表填好後去櫃檯辦理即可。銀行卡繫結手機號碼換了,網上可以直接更改嗎? 中國農業銀行 如需修改農bai行借記卡開戶預留du 方法1 直接去銀行 我們的手機號都是在開戶的時候綁 新手機號能登入才能改 銀行卡繫結手機...

一張銀行卡可以繫結多個手機號碼

一張銀行卡只能繫結乙個手機號,乙個手機號可繫結多張銀行卡 銀行卡繫結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 繫結手機 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

換掉與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碼,對銀行卡會有影響嗎

那只是一種繫結,可以在財付通裡設定的,如果用手機號搞了安全繫結那需要掛失以前那個 再發驗證碼重新繫結你現在的手機號. 手機號碼的變更,需要你本人帶卡帶身份證去銀行櫃檯辦理變更業務的,請知悉!這種變更對你銀行卡的使用沒任何影響的,放心的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沒有影響,如果要是開通像 銀信通 那樣的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