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修改支付寶銀行預留手機號碼,銀行卡預留手機號和網銀支付寶怎麼改

時間 2021-12-21 11:47:20

1樓:百小度

必須是本人到銀行去修改快捷支付手機號碼,別人去銀行不給辦理。

2樓:我獨仰首向天笑

本人持身份證和支付寶卡到開戶銀行任意網點去修改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帶上身份證 銀行卡 手機 去銀行櫃檯更改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你媽帶著你的身份證和戶口本 幫你辦理

銀行卡預留手機號和網銀支付寶怎麼改

5樓:期待公平

原因就是你的手機銀行還是用青島的銀行卡開通的手機銀行。所以,預留的手機號碼是青島的手機號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電腦登陸是可以改裡面預留的手機號的,但如果你是用你那個號開通的手機銀行,那就只能到銀行那改了,支付寶是直接可以到直付寶網改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家銀行只可以開乙個網銀!

怎麼改支付寶上的銀行卡繫結手機的號碼

8樓:51cto鄧鵬

不能在支付寶上修改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碼,因為這是銀行的業務,與支付寶無關。

修改銀行卡預留號碼需要攜帶本人有證件到附近所屬營業廳進行更換即可,在支付寶上是不能更換的,因為這是銀行的業務,與支付寶沒有關係。銀行卡繫結支付寶只是為其提供一種付款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了 有網銀可以登入網銀直接改 我的是工商可以改 別的不知道

10樓:愛笑的風雲

他有2個手機號要填的,乙個是簡訊,乙個是支付

支付寶 您填寫的手機號碼與銀行預留手機號碼不一致

樓主只是使用這個手機號碼開通了簡訊提醒的業務,和 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碼不一致。 欣喜若狂 你以前的卡 沒有解綁成功!所以會出錯的哦 端木秀梅用婉 去銀行看一下 因為繫結網銀和銀行簽約支付寶有的銀行是分別操作的可能會設的不一樣 而且正常賬戶變動通知也是和網銀不是一個頁面設定的沒準是銀行那邊給你弄錯了 ...

用支付寶時出現 “填寫的手機號碼與銀行預留手機號碼不一致”怎麼辦?如圖

快捷支付是不通過網銀的,大部分銀行卡在支付寶開通一下就能用了,但有些則不能 1 工行卡必須去櫃檯簽約開通網銀 領了口令卡才讓開通快捷支付,否則開通不了 2 中 況差不多,要上網銀開通了電子支付才可以用快捷支付 3 郵政卡只有 卡可以開快捷,其他都只能用網銀。遇上以上情況,或其他不能開通快捷支付的卡,...

我的銀行卡預留手機號碼明明對,為什麼支付寶轉賬時顯示銀行卡號碼和預留手機號碼不對呢

靠 注意素質 如果你在銀行改過手機號,或者登記過2部手機,那麼一定需要去銀行確認或刪除多餘的手機號。 北京巷弄 1.可能銀行卡更換了手機號繫結 2.銀行卡號填寫錯誤 現在手機號碼註冊支付寶和以前預留在銀行的手機號碼不一樣,可以去銀行更改一下繫結的手機號,這樣使用起來比較方便,便於管理。 玉涵菱 去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