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銀行是否可以異地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時間 2021-09-07 06:3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卡不可異地修改預留手機號,必須要本人持卡、攜帶身份證前往櫃檯辦理。

具體辦理流程如下:

① 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同時取號排隊。

② 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更換預留手機「,並附現在需要繫結的手機號碼。(如果申請單其他項有疑問,可以參考銀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諮詢銀行大堂經理。銀行不同所需填寫的申請單名稱不同,以工行為例需要填寫的是「其他業務申請單」。

)③ 待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修改預留手機。

2樓:哭兒寶

可以,全國建行都可以!本人帶卡帶身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當地營業廳問問就知道了~~~

建設銀行異地使用信用卡可以嗎

可以異地使用的。1 在國內所有商戶消費,銀行卡 包括貸記卡 準貸記卡 借記卡 都沒有消費手續費,這也是中國銀聯規定的。通常都是商家向銀行負擔0.5 3 不等的手續費,而且這些手續費銀聯規定不許從消費者的賬戶額外扣除,持卡人消費的商品標價多少元,消費就是多少元,不會有額外手續費,所以信用卡異地消費不用...

銀行卡能異地辦理嗎,建設銀行卡可以在異地銀行辦理手機銀行業務嗎?

就這樣吧 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影印件,到全國任一農行網點申請金穗借記卡。同一客戶在我行開立的借記卡不得超過4張 含附屬卡 睡眠卡 其中 類戶借記卡不得超過1張 如該客戶之前在我行已持有4張 含 以上借記卡的,我行不得為其開立或啟用新的借記卡,已開立的借記卡可繼續正常使用。社會保障卡 醫療保障卡 ...

建設銀行工作人員是否是欺詐行為,建設銀行工作人員是否是欺詐行為?

退是不能的,你假如只用支付寶的話,可以把建行的網銀撤銷.不過即然已經辦了建行的網銀,也買了u盾,我建議你還是不要登出建行的網銀了,說不定以後要辦個轉帳匯款 繳費什麼的也方便。支付寶卡一般會與網銀一起開通,當然他如果有說過不然不可以開支付寶。你可以投訴他,退是退不了了,但你可以投訴他們,他們會給你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