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繫結支付寶為什麼說手機號預留的不對啊

時間 2021-09-07 06:31:43

1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銀行卡系統提示預留手機號碼不符,可以先看一看資訊有沒有輸入錯,沒有問題的話可以由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髮卡銀行網點查詢詳細資訊,有問題就及時變更。

2樓:蓋辜苟

遇到此情況,主要是因為開通快捷支付等業務的手機號,需要是持卡人在櫃面進行驗證過的手機號。

這麼做主要是為了保護您的資金安全,確認是您正在使用的號碼。請您本人持有效身份證到本、異地任意網點,讓櫃員用4204交易,把您正在用的手機號設定為“櫃面認證”手機號,請提示櫃員,如新增手機號碼,國家**為必輸項,應輸入“+86”;

如預留的手機號不正確,請先刪除再新增;如預留的手機號是正確的,請將“櫃面預留標識”修改為“是”,如國家**為“86”,應同步修改為“+86”;如“櫃面預留標識”已選“是”,還是無法收到簡訊,請新增一個預設手機號為0,然後把原來的手機號設定成“預設手機號”即可。

操作結束以後,等待15分鐘左右,就可以正常開通快捷支付、辦理現金寶開戶業務了。

安全問題:

手機號就是登入名,只要你繫結了手機,而且還能貼心的告訴你這個手機是否註冊了**、支付寶;不知道登入密碼?系統還會告訴你,忘記密碼怎麼辦,只需要一個手機驗證碼就搞定了。

也就是說你只要有了手機號,賬號和密碼都有了。

通訊運營商的客服人員說,如果一個手機號欠費時間超過60天,就可能會銷號**,什麼時候再放出來重新使用,時間可長可短,這個不一定。

3樓:殤輪迴境界

我的是這樣您好!遇到此情況,主要是因為開通快捷支付等業務的手機號,需要是持卡人在櫃面進行驗證過的手機號。這麼做主要是為了保護您的資金安全,確認是您正在使用的號碼。

請您本人持有效身份證到本、異地任意網點,讓櫃員用4204交易,把您正在用的手機號設定為“櫃面認證”手機號,請提示櫃員,如新增手機號碼,國家**為必輸項,應輸入“+86”;如預留的手機號不正確,請先刪除再新增;如預留的手機號是正確的,請將“櫃面預留標識”修改為“是”,如國家**為“86”,應同步修改為“+86”;如“櫃面預留標識”已選“是”,還是無法收到簡訊,請新增一個預設手機號為0,然後把原來的手機號設定成“預設手機號”即可。操作結束以後,等待15分鐘左右,就可以正常開通快捷支付、辦理現金寶開戶業務了。【工商銀行】

銀行卡沒有預留手機號怎麼繫結支付寶

4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您好,建議您攜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櫃檯,告知櫃員修改客戶資訊維護的手機號碼或者網銀上開通網上支付功能時繫結的手機號。

民生銀行借記卡,想繫結支付寶賬號的,提示我預留手機號不對,但我辦卡時明明就是用的這個賬號啊,求教

5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您好建議您先查詢一下預留手機號具體的號碼,查詢預留手機號渠道:手機銀行、網銀、95568**銀行、任一營業網點均可查詢;

如果號碼不對需要修改的話,修改預留手機號渠道:手機銀行、網銀、任一營業網點均可修改;

如果號碼正確無法繫結,建議您聯絡支付寶客服協助您查詢。

6樓:清秋紅葉

你去銀行維護一下手機號,重新確認一下銀行繫結的手機號就是支付寶繫結的手機號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必須要用銀行卡預留手機號

嗨呀你爹臨死前 是的,支付寶繫結銀行卡就是開通快捷支付,是必須要銀行預留手機號的。需要繫結大陸手機號碼,當支付寶賬戶沒有繫結手機,開通快捷支付後,會將在銀行端的手機號碼自動繫結支付寶賬戶。擴充套件資料無法使用支付寶快捷支付的情況 1 銀行卡狀態需正常,以下情況均需要聯絡銀行先解決銀行卡問題銀行卡已 ...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輸入手機號,顯示銀行卡賬戶狀態異常受限,什麼意思

你好。你可能誤把銀行預留手機號碼當做繫結銀行卡了。銀行預留手機號碼只是銀行與你聯絡的一種方式,並不是繫結銀行卡。繫結銀行卡是在銀行完成的。帶上你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髮卡銀行的營業視窗,辦理繫結銀行卡手續。就是把銀行卡和自己的手機號碼 到一起。需要和銀行的工作人員面對面辦理,還需要本人的簽字。完成後。...

支付寶繫結銀行卡需要預留手機號驗證嗎

du笨鳥 你好,預留手機號作為一個校驗資訊的,所以會出現這個提示。因為有些時候要統一傳送一些驗證簡訊什麼的。現在的支付寶為了更安全些在繫結的時候要確認繫結的銀行卡和支付寶為同一人。需要去銀行改了預留手機號。如果提示預留手機號碼不一致這個資訊,有以下幾點,1 你要確認你改的確實是預留手機號而不是銀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