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信用卡怎麼修改預留手機號碼

時間 2021-08-15 07:12:37

1樓:柔情西瓜啊

目前更換銀行預留手機號的方法有兩種,具體如下:

方法一:銀行櫃檯

持卡人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和銀行卡,到發卡行網點填寫資料變更申請表,然後到櫃檯辦理即可。

方法二:**銀行

擴充套件資料

還款模式

中信銀行信用卡還款方式一:櫃檯還款

您可以在到期還款日之前,前往中信銀行各分支機構營業櫃檯辦理現金還款,或通過轉賬方式辦理還款。還款時需提供主卡和附屬卡的卡號及還款金額,以分別償還主卡和附屬卡賬戶的結欠。

中信銀行信用卡還款方式二:自動轉賬還款

自動轉賬還款是指將您的中信銀行信用卡與您在我行開通的活期存摺(一本通)、長城電子借記卡或長城人民幣信用卡進行關聯,對於您信用卡每月的欠款,我行將自動從您的轉出賬戶扣除相應資金,足不出戶,不需任何繁瑣的手續,即可完成信用卡還款,安全方便,令您高枕無憂。

信用卡年費

1、白金卡 尊貴卡 主卡:人民幣2,000元;附屬卡:人民幣1,000元。

2、精英卡 主卡:人民幣480元;附屬卡:人民幣240元。

3、鈦金卡 主卡:人民幣480元;附屬卡:人民幣240元。

4、金卡 主卡 雙幣卡:人民幣300元;人民幣單幣卡:人民幣200元。

5、附屬卡 雙幣卡:人民幣150元;人民幣單幣卡:人民幣100元。

6、普卡 主卡:人民幣 100元;附屬卡:人民幣 50元。

注意:在卡片批核30天內刷卡或提現一次,即可享受免首年年費,一年內刷卡或提現累計5次,即可豁免次年年費。信用卡未啟用的情況下不收取任何費用(注:

中信無限信用卡、國航世界信用卡、白金信用卡、魔力鈦金卡、年費**卡除外)。

2樓:薩夕潭辰

不管是中信銀行信用卡還是其它銀行信用卡,來如果需要修改預留手機號碼,有以下方法,一、拿著身份證及信源用卡到發卡行的銀行櫃檯更改預留手機號碼,二、用原手機號、新手機號簡訊修改信用卡的預留手機號。既然你的手機丟了,你可以去知銀行櫃檯修改預留手機號道碼。也可以將原手機號碼補出來,不更修改用卡的預留手機號碼。

廣發銀行信用卡預留手機號怎麼修改

鑽誠投資擔保 網上銀行辦理,需要先插入u盾等裝置直接接入電腦,登入網上銀行,然後在銀行網銀個人版中修改基本資訊中的手機號即可。銀行櫃檯辦理,攜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前往銀行,填寫相關的資料變更申請表,根據提示填寫手機號碼即可辦理。總結,通過以上三種方法即可更改預留手機號碼,詳情請諮詢當地廣發銀行。 銀...

中信銀行信用卡取現怎麼收費,中信銀行信用卡取現手續費和利息怎麼算

山蕭玉墨柳 中信銀行信用卡取現手續費按取現金額的2 收取,最低人民幣20元。另外每天按萬分之五收取利息。 鈕通樂正思淼 不會吧用信用卡那傢伙有點浪費,還是別用了還不如用現金啊花多少哦是多少不用負擔額外的啊,按取現金額的百分之三計算,每筆最低三十元 按取現金額的百分之三計算,每筆最低三十元 緒甜簡從筠...

中信銀行信用卡凍結了怎麼辦,中信銀行信用卡因逾期被凍結還能解凍嗎?

可以致電中信銀行人工客服,看信用卡是否解凍。以下是解決方法 1 因逾期導致的信用卡被凍結,首先需要盡快還清所有欠款,然後與銀行溝通說明情況,請求銀行解凍,並保證以後按時還款。逾期期數沒有達到3期的,逾期金額不高的,還有一定的希望,太嚴重了就不行。2 因丟失卡片被盜刷導致的信用卡凍結,在解除風險後,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