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信用卡最低還款額怎麼計算

時間 2021-08-15 09:13:38

1樓:封疆大吏

最低還款額為消費金額的10%加其他各類應付款項。

10000塊的帳單,最低只要付1000塊就是信用良好了,其他的,下個月再還。從10000消費產生的那天起,直到還清的那一天,“未還清的部分”每天需要付萬分之五的迴圈利息。

擴充套件資料

例如:張先生的賬單日為每月5日,到期還款日為每月23日。9月5日銀行會為張先生列印所到期賬單的消費包括了他從8月5日到9月5日之間的所有交易。

本月賬單所消費的一筆是8月30日,消費金額為人民幣1000元;假設張先生的本期賬單列印“本期應還金額”為人民幣1000元,“最低還款額”為100元。在9月23日前,全額還款1000元,就會在10月5日的賬單中迴圈利息為0元。

在9月23日前只是償還最低還款額100元,按照不同的演算法,10月5日張先生對賬單的迴圈利息分別為:中信銀行信用卡迴圈利息=17.4元。具體計算如下:

1000×0.05%×24天+(1000-100)×0.05%×12天=迴圈利息17.4元。

2樓:匿名使用者

中信每月最低還款是當期賬單應還款總額的5%。選擇最低還款額還款後,從消費日開始,每日萬分之五的利息,並按月計複利還款。

其計算方式為“信用額度內消費款的10%+預借現金交易款的100%+前期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100%+超過信用額度消費款的100%+費用和利息的100%”。

舉例來說,假設一位前期無任何欠款的信用卡持卡人的每月賬單日為25日,到期還款日為次月13日。其在12月10日進行了累計15000元的消費,那麼在12月25日的對賬單中,這位持卡人的“本期應還金額”為15000元,“最低還款額”為750元。如持卡人暫時無法拿出15000元還款而決定使用最低還款的方式自助“分期”,並於1月13日按照最低還款額還款750元。

那麼,按照中信銀行(**專區)現行的最低還款計息方式,該持卡人在1月25日的對賬單中迴圈利息為:15000元×0.05%×34天(12月10日至1月13日)+14250元×0.

05%×12天(1月13日至1月25日)=255元+85.5元=340.5元。

這340.5元就是持卡人這一個月所需要償還的利息,如果持卡人在次月依然採用最低還款的方式進行分期,那麼這340.5元也將會被計入本金中迴圈計算。

也就是說,如果持卡人一旦選擇利用最低還款額償還欠款,將不再享有20~50天的免息期,且需要承擔每日萬分之五的利息,並按月計複利還款。

3樓:

一般都是賬單出來第二天可以還款了,如果你急用的可以通過刷卡機把他又刷出來也可以的如果還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呀

4樓:磊哥領上岸

2020.11.4(2)

5樓:盧霜從馳文

中信銀行最低還款額=透支現金的全部+上月透支消費的10%+超限費全額+透支利息全額+滯納金全額

中信銀行信用卡中,最低還款額是什麼意思

6樓:之何勿思

最低還款額是指持卡人在到期還款日(含)前償還全部應付款項有困難的,可按髮卡行規定的最低還款額進行還款,但不能享受免息還款期待遇,最低還款額為消費金額的10%加其他各類應付款項。最低還款額列示在當期賬單上。

拓展資料:中信銀行處理該行信用卡申請的大致流程分為三個階段,信用卡申請收件環節;信用卡申請稽核環節、信用卡製作與寄發環節。但這主要是針對紙質信用卡申請,若是針對網申的電子版信用卡申請,則可省略第一個環節。

一般情況下,第一個環節耗時10個工作日;第二個環節耗時7個工作日;第三個環節根據信用卡的等級有耗時長短的差異:

信用卡普卡、金卡——免費**信——7-10個工作日;

信用卡白金卡——免費快遞——3-5個工作日。

7樓:我是hu呀

最低還款額是指持卡人在到期還款日(含)前無法償還全部應付款項時,可按髮卡行規定的最低還款額進行還款,一般規定的最低還款額為消費金額的10%及其他各類應付款項,該還款額會列示於信用卡的當期賬單。

其計算方式為“信用額度內消費款的10%+預借現金交易款的100%+前期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的100%+超過信用額度消費款的100%+費用和利息的100%”。

拓展資料:

最低還款額是指持卡人在到期還款日(含)前償還全部應付款項有困難的,可按髮卡行規定的最低還款額進行還款,但不能享受免息還款期待遇,最低還款額為消費金額的10%加其他各類應付款項。最低還款額列示在當期賬單上。

為完善信用卡業務市場化機制,滿足社會公眾日益豐富的信用卡支付需求,提升信用卡服務質量,促進信用卡市場健康、持續發展,中國人民銀行日前釋出《中國人民銀行關於信用卡業務有關事項的通知》。

信用卡消費了之後,到了賬單日時,你會收到銀行的發給你的對賬單。其中有兩個金額,我們要記一下。一個是本期應還金額,另一個是最低還款額。

其實這也是信用卡的一大好處,一旦你消費了信用卡之後,超出了你的還款範圍,你就可以選擇以最低還款額進行還款,這樣,就不會影響你的個人信用。但這個就意味著你就不能再享有免息期了。

8樓:尼古拉斯謝玉

最低還款額:本期賬單中應償還的最低金額。信用卡消費之後,到了賬單日時,你會收到銀行發給你的對賬單。

一旦你的消費超出了你的還款範圍,你就可以選擇以最低還款額進行還款,這樣,就不會影響你的個人信用。但這個就意味著你就不能再享有免息期了。

拓展資料:

1、賬單日:銀行每月定期對您的信用賬戶當期發生的各項交易、費用等進行彙總結算, 並結計利息、

計算您當期應 還款項的日期。

2、到期還款日:您本期賬單還款的最後日期。在此日期前全額還款,您對於本期交易(提現除外)所欠銀行的款項可免交

利息;若超過此期限,您對於本期交易(如消費等)所欠銀行的款項須繳納利息及其他相關費用。

3、信用額度:您信用卡可消費透支的最高額度。

4、取現額度:您在信用卡額度內可提取現金的最高額度。

5、本期應還款額:您本期應還的彙總金額。本期應還款額為負數時,代表您信用卡賬戶中尚有存款,不需另行還款。

6、交易日:該筆交易發生的日期。

7、記賬日:指該筆交易在賬戶中實際記賬日期。

中信銀行官網賬單服務

9樓:飄飄雲過也

是你這個月不能還款少於這個數,否則交滯納金並影響信用,還款超過最低還款額而又不足以還清全款時,只付利息不付滯納金,也不影響你日後的信用。還清全款才沒有利息。

10樓:高階評審委員會

就是必須要還這麼多,少於這個數,每天就要交萬分之五的滯納金

11樓:

最低還款額是指你消費金額的百分之十。但是要收取利息

利息為你消費額的萬分之五每天計算。希望您能全款還清。

就算你換上了最低還款額 收取的利息還是按你消費金額計算的,換多少都是白還!

中信信用卡最低還款額利息怎麼算,中信銀行信用卡只還最低還款額利息怎麼算

鑽誠投資擔保 銀行信用卡最低還款怎麼計算 銀行最小還款額的計算規則是 你消費的10 取現的10 本期賬單上所有的利息 賬單上所有費用 就是滯納金,超限費等等費用 上期賬單上最小還款額未還部分,所以最低還款額不是乙個固定的值,是因欠款情況而定的 每期賬單上都會給出乙個全額還款和最小還款額還款的金額,根...

民生銀行最低還款額,民生信用卡最低還款額及利息怎麼計算

凌雨菲 我是民生銀行的員工,來回答樓主的問題 樓主的民生卡額度為2萬,一定是張金卡了 樓主是取現5000元嗎?其實,信用卡取現是沒有所謂的最低還款一說的,銀行會從取現當天開始,按照日息0.05 全額計算利息,直到全部結清那天為止 樓主採不採用最低還款的方式,所付的金額沒有區別 因為不知道樓主這500...

中信信用卡還款日是什麼時候,中信銀行信用卡的賬單日和還款日是每月幾號?

大姐說大事 中信信用卡還款日為每月1號 20號,賬單日往後延19天是最後還款日 公務卡 返利卡除外 出賬單後也會有簡訊提醒。另外,中信銀行信用卡還款日可以聯絡銀行修改,但是每半年僅能修改一次。其實到期還款日就是免息還款期限的最後一天,在這之前還款都免息,逾期就要加收利息和滯納金了。而對於各個銀行,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