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銀行社會招聘流程,中國民生銀行,社會招聘等待時間

時間 2021-12-21 11:47:20

1樓:課觀教育

中國民生銀行社會招聘流程分六個環節

公告→網申→宣講會與初面→筆試→面試→體檢與簽約

1.公告

每年8月底~10月,銀行會在自己的官網發布校園招聘公告,標誌著一年一度的秋招正式拉開大幕。根據往年經驗,中國民生銀行公告發布時間一般在8月底。

2.網申

發布公告後,考生需要到銀行的官網上進行報名,這個過程被稱為網申。網申的週期為15天~2個月不等,高峰期一般是每年的10月中上旬,因此10月也被稱作秋招的「網申月」。中國民生銀行網申時間通常在9月份進行。

3.宣講會與初面

在網申週期內,為了提高招聘的效率和質量,許多銀行會在全國大城市的高校組織校園宣講會。宣講會現場還會組織初次面試(簡稱:初面),初面中表現突出的同學有機會當場獲得銀行的網申pass卡(直接獲得筆試資格)。

所以,想要報考中國民生銀行的同學們可在網申期間時刻關注其在大學校園內的宣講會行程,多多參與。

4.筆試

網申截止後,銀行會對考生的簡歷進行篩選並最終確定筆試名單,筆試通知會在考試前3~15天以簡訊、郵件等形式傳送給考生。考試日期多數集中在10月底~12月初的某個週末,中國民生銀行一般會在每年的10月到11月之間進行筆試。

5.面試

筆試結束後,各一級分行將自行組織面試。由於不同銀行、不同地區的差異性,面試通知的發布時間也有很大差別,有的分行在筆試後7~10天發布面試通知,有的分行在筆試後10~15天發布面試通知,有的分行要在筆試後1個月~2個月才發布面試通知。不過整體來看,中國民生銀行各分行大多會在11月進行面試。

6.體檢與簽約

最後一輪面試結束後,民生銀行會根據招聘人數最終確定錄取的名單並通知大家進行體檢,

體檢結束後,不同分行會根據自己的情況在3天~1個月不等的時間後發出簽約通知,考生簽約完畢即可最終進入銀行工作。

2樓:

1、投遞簡歷

2、篩選簡歷

3、面試、筆試

4、錄取通知

5、體檢

6、辦理入職

中國民生銀行,社會招聘等待時間

3樓:課觀教育

民生銀行每年的春招筆試時間都不一樣,一般民生銀行春招筆試時間是在4月份,如去年就是在4月中旬筆試的。民生銀行春招具體筆試時間還需以民生銀行春招筆試通知為準。民生銀行筆試主要考察epi、綜合知識和英語。

以下是民生銀行考情具體說明。

4樓:銀行招聘那些事兒

您好。銀行招聘您可以在民生銀行官網上查詢招聘人員**諮詢。筆試時間會在公告上官網上公示的。

一般銀行招聘通過下一輪會**或簡訊通知的,如果沒有通知,也許是沒過。很著急可以諮詢官網人員。

5樓:劉德路

三天內沒有訊息表示已經出局,毫無希望,可以嘗試修改簡歷資料和排頭,重新投遞。我在公司做過招聘工作,每天郵件太多,大部分都是採取標題篩選法,很多人一下子就被淘汰了。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去當地**檢視的

民生銀行社會招聘轉正容易嗎? 5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很難,不是一般的難。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民生銀行經歷過一些事情之後,

正在進行不動聲色的重組,想必你也有所耳聞。

雖說在各地不斷籌建分行,但是其中的頹勢已經出現。

如果你不在意編制,只是為了更好的薪酬或者工作機會,你可以到民生銀行去試試。

否則,你就要慎重了。

孰輕孰重,如何選擇,就看你的追求了

中國民生銀行在哪,民生銀行的總行在哪裡

關於民生銀行營業網點和自助裝置的地理分布 公私業務營業時間 聯絡 及交通路線,請您參考 營業網點與自助裝置查詢。建議您去支行網點之前,請先致電進行確認,以免營業狀態臨時調整給您造成不便。銀行轉賬時時到帳,跨行要看金額,5萬以上1個小時,5萬以下是6個小時。如果是用農行跨行匯款,資金是從農行卡內實時扣...

中國民生銀行濟南自助銀行網點分布

關於民生銀行營業網點和自助裝置的地理分布 公私業務營業時間 聯絡 及交通路線,請您參考 營業網點與自助裝置查詢。建議您去支行網點之前,請先致電進行確認,以免營業狀態臨時調整給您造成不便。1 分行營業部 自動取款機 濟南濼源大街229號,金龍大廈一樓 分行營業部 分行營業部 自動存款機 查詢機2 經七...

中國民生銀行成都市支行地址

成都分行營業部 人民中路二段22號 騾馬市羅曼大酒店1層 青羊區 028 86268064 成都市區所有中國民生銀行成都市支行 1 錦興支行 錦興路2號1 2層 新南門橋頭 遂寧賓館對面 錦江區 028 86676699 2 永豐支行 永豐路20號 衣冠廟立交橋旁 時代3號樓1 2層 高新區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