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可以掛失並補辦銀行卡嗎,異地可以掛失並補辦銀行卡嗎? 40

時間 2021-10-15 00:00:54

1樓:保險解讀官

1、 銀行卡丟失後是否可以異地補辦,主要是看銀行的規定。像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中國銀行、招商銀行、浦發銀行、中信銀行、民生銀行、興業銀行、廣發銀行、平安銀行、光大銀行、恆豐銀行、浙商銀行、渤海銀行這15家銀行是可以異地補辦的。

2、 補辦一般會收取5-10元的工本費,有些銀行可以當場補卡,而有些銀行若想要保留原卡號則需要7天左右的辦理時間。

3、 另外,像一些特殊的銀行卡,譬如社保卡等是不支援異地補辦的。 至於其他的銀行,基本上是不能異地補辦的,要想補辦銀行卡的話,一般都需要回開戶城市去進行補辦。若是你覺得麻煩的話,可以先將卡內的餘額轉走,再辦理登出,像農業銀行和華夏銀行就提供借記卡異地換卡服務。

4、 異地丟失了銀行卡,是可以在異地進行掛失手續的。銀行卡異地可以掛失。使用者銀行卡丟失首先撥打銀行服務**進行口頭掛失。使用者在五天內持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辦理正式掛失。

5、 若需補卡,使用者需回到開戶地持本人身份證進行補卡。您可以選擇開卡本地的任何一家銀行進行補卡手續就行了,異地掛失也不需要到銀行辦理掛失,直接撥打銀行卡服務**就可以辦理口頭掛失,確保銀行卡資金安全,抽時間帶上您的身份證件到銀行辦理補卡手續就可以了。

三、拓展資料:

銀行卡補辦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 首先補辦銀行卡時不沿用舊號,重新辦理新的銀行卡,對於這種情況取卡的時間是比較快的,一般申請完就能立即取卡

2、 其次在補辦銀行卡時沿用舊號,也就是說補辦銀行卡時使用原銀行卡卡號的,則等待取卡的時間會較長,因為銀行制卡需要一定的時間,通常情況下七個工作日就能拿到卡。

3、 銀行卡丟失後,一定要保持冷靜,不要著急,接著打**到銀行掛失銀行卡,凍結卡內的資金,然後是去補辦。所以為了我們資金安全以及避免不惜要的麻煩,銀行卡一定要小心保管好哦。

2樓:招商銀行

若丟失的是招行儲蓄卡,可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卡,可代辦(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領卡必須是本人;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后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

請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

3樓:

異地只能掛失,掛失在網上其實就能掛失。但異地不能補辦,只能新版一張當地的銀行卡。

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可以掛失,但要回原發卡行所在地辦理補發

5樓:鬧眼子的豬豬

您好,您可以在異地進行掛失處理,但是不好意思,是不可以在異地進行補卡手續的,補卡的流程必須要求您回到開卡本地進行辦理,您可以選擇開卡本地的任何一家銀行進行補卡手續就行了,異地掛失也不需要到銀行辦理掛失,直接撥打銀行卡服務**就可以辦理口頭掛失,確保銀行卡資金安全,抽時間帶上您的身份證件到銀行辦理補卡手續就可以了,呵呵,祝您生活愉快~~~~~

6樓:抗木昂卑鄙

可以先打客服臨時掛失一下。因為卡號段不一樣

7樓:k_m勝

異地只能掛失不能補卡

8樓:喬志傑

可以的帶上你的有效證件

9樓:

難道在異地就不可以補辦嘛?

銀行卡遺失了 人在外地可以掛失補辦嗎?

10樓:招商銀行

如果您的招行一**丟失,需要您儘快致電95555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忘記卡號可以提供有效開戶證件號碼),口頭掛失有效期5天,5天后會自動解凍,沒有手續費。口頭掛失辦理成功後,需您在口頭掛失有效期內儘快持您本人的開戶有效身份證原件到我行網點辦理書面掛失(書面掛失手續費:10元/筆)。

一**掛失資金凍結後,賬戶可以進賬不能支取,代繳代扣業務將不能進行。可以接收工資或他人轉賬匯款入賬,【口頭掛失凍結期間,不影響在招行櫃檯做書面掛失補卡】

銀行卡可以異地補辦嗎,異地可以掛失並補辦銀行卡嗎?

銀行卡丟了以後,是不能在異地補辦的,必須回開戶城市,但不限開戶行,可在開戶地的任意同行網點辦理。銀行卡丟失,首先進行 掛失,並在辦理正式掛失之前反覆 掛失,以確保資金安全。掛失不收費,補卡收費。可以在外地辦理銀行卡。1 可以帶上身份證直接到所在地的銀行營業網點申請辦理銀行卡即可。2 辦理普通借記卡,...

銀行卡丟失可以在異地補辦嗎

川次小白 大多數銀行卡補辦不能在異地辦理,只有少數銀行。大多數銀行卡補辦必須回開戶城市,但不限開戶行,可在開戶地的任意同行網點辦理。銀行卡丟失,首先進行 掛失,並在辦理正式掛失之前反覆 掛失,以確保資金安全。銀行卡掛失期間是不能接收匯款的。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有效期過後被凍結的帳戶將...

銀行卡掉了掛失後可以當天補辦嗎,銀行卡掛失當天可以補辦嗎

招商銀行 若丟失的是招行儲蓄卡,請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卡,可代辦 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 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領卡必須是本人 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后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請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