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異地可以補辦嗎,異地可以補辦移動手機卡嗎?

時間 2022-02-15 02:05:10

1樓:

外地可以補辦手機卡嗎?

異地可以補辦移動手機卡嗎?

2樓:呼阿優

可以的,移動移動補卡業務其實是使用者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如在異地(異地是指客戶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遇到手機sim卡損壞或丟失的情況,可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公司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

擴充套件資料補辦條件

1、已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原件親自到指定營業廳辦理,不可由他人代辦。

2、辦理業務時,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審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3樓:太平洋電腦網

異地補卡顧名思義就是指客戶在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地區,遇到sim卡丟失或者損壞時到當地移動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現實生活中,遇到在異地丟失**卡的情況還是挺多的,很多人都不知道移動手機卡異地如何補辦?接下來詳細為大家介紹:

移動移動補卡業務其實是使用者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如在異地(異地是指客戶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省、自治區、直轄市)遇到手機sim卡損壞或丟失的情況,可由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到我公司指定營業廳辦理跨區補卡服務。目前該服務處於試執行階段,具體流程、要求及費用以當地分公司通知為準。

移動移動補卡條件:

已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原件親自到指定營業廳辦理,不可由他人代辦。辦理業務時,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審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辦理業務時,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審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目前中國移動部分城市主乙個月他重啟已異地跨省補卡了,比如我現在所在的n城,就可以了。需要的條件有五個①本人親去②本人二代身份證卡片③辦理補卡號碼的中國移動的服務變碼④近期聯絡人手機號碼(兩三個即可⑤補卡號碼的服務狀態不能是停機。

4樓:從樂珍

我要補貴州遵義的移動卡,人在瑞安塘下,在**補辦

5樓:張無敵

大部分省份可以。

我自己江蘇省的移動**卡可以在河南補辦,

同事的遼寧省的移動**卡就不可以在河南補辦。

6樓:農錦示天恩

不可以,你可以憑個人服務密碼先申請停機保號,然後在通過朋友或家人去本地補辦

7樓:兄弟連田心9號

1.可以的,跨區補卡是指中國移動客戶在異地(跨省及省內跨地區)漫遊時因sim卡丟失(毀損)等原因,向漫遊地移動公司申請補辦sim卡,漫遊地公司為客戶現場補辦與原手機號碼相同的sim卡,以保證客戶通訊不中斷的業務。

2.跨區補卡業務分為跨省異地補卡業務及省內跨地區異地補卡業務兩類。 業務物件全球通、動感地帶、神州行客戶業務資費跨區補卡sim卡費按當地資費標準收取,不收取額外手續費。

8樓:中國移動

異地補卡,

需機主攜帶身份證原件及服務密碼到當地指定營業廳辦理。

可通過人工或者 中國移動官網www.10086.cn-服務中心-客戶服務-跨區補卡,查詢營業廳位置,

9樓:w名足堂

現在可以異地不辦了,我16年丟的手機想補辦但人在外地不能補辦,我喜歡的號就給廢了,天理何在啊

人在異地怎麼補手機卡

10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機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通過歸屬地營業廳辦理補卡(詳情以營業廳為準)。如果河南的客戶漫遊到省外,需要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服務密碼到漫遊地指定營業廳辦理。如外省客戶漫遊到河南省,需機主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服務密碼通過自建營業廳辦理。

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11樓:style很難猜

本人帶身份證去營業廳就可以了,移動支援全國補卡,聯通的有些地方可能補不了,不懂去營業廳問一下營業員就可以了,異地補卡可能是收費的。

12樓:永恆帕克

補卡一定要拿本人身份證到當地去辦,不是本人只要有本人身份證都可以辦理,就是說你可以叫你朋友幫你去辦,但是一定要是身份證原件,影印件不管用,另外補卡還會收取一定的費用,趕緊辦好吧,把身份證快遞給你朋友,叫他幫你辦,但是在快遞的時候在物品那一欄為可安全起見 最好不要寫成身份證,寫成資料之類的就可以了 祝你早點辦好卡

13樓:

詳細規定以當地運營商規定為主,建議你撥打南京的區號+10086然後問問,他告訴你無錫江陰那裡能補然後你再直接撥打10086會接入你當地無錫江陰移動客服,問這個營業廳有沒有這個許可權能不能辦,各地規定不同,要先問好了。如果行不通那麼還是建議你求助於南京10086,因為規定都是他們定的。咱們在這裡都是白說

14樓:中國移動

異地補卡,

需機主攜帶身份證原件及服務密碼到當地指定營業廳辦理。

可通過人工或者 中國移動官網www.10086.cn-服務中心-客戶服務-跨區補卡,查詢營業廳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遇到了和你同樣的問題,你最後是怎麼辦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補卡吧 只能換個號

17樓:梁毛權

我的卡也壞了不知道能不能補

手機卡可以異地補卡嗎

18樓:中國移動

異地補卡,

需機主攜帶身份證原件及服務密碼到當地指定營業廳辦理。

可通過人工或者 中國移動官網www.10086.cn-服務中心-客戶服務-跨區補卡,查詢營業廳位置,

19樓:布樂正

手機卡能進行跨省補辦。

注意:補辦手機卡時需要去當地的手機營業廳辦理,辦理時必須用辦理卡的身份證和本人到場進行操作。

辦理業務時,移動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需要全部審核通過後才可以辦理。

20樓:芯之度

手機卡是可以異地補卡的。

異地補卡的主要流程是: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去營業廳前台進行辦理。前台的服務人員會讓你報上之前的**號碼以及三個月之內打過**的聯絡人**,之後就可以為你辦理補卡業務了。

目前主要的**公司有: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去補辦**卡之前要弄清楚你之前使用的**卡種類再去對應的營業廳進行補辦,否則是不能辦理的。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智慧型sim卡

使用智慧型sim卡請注意:

(1) 請勿將卡彎曲,卡上的金屬晶元更應小心保護;

(2) 保持金屬晶元清潔,避免沾染塵埃及化學物品;

(3) 為保護金屬晶元,請避免經常將sim卡從手機中抽出;

(4) 請勿將sim卡置於超過85℃或低於-35℃的環境中;

(5) 在取出或放入sim卡前,請先關閉手機電源;

(6) 在手機出現低電源警告時,請關閉手機,再更換電池;

(7)sim卡必須存放在乾燥通風的環境下,以免晶元生鏽。

sim卡被鎖

若手機螢幕出現「blocked」字樣,表示您的sim卡已被鎖死。可能是您連續三次輸入錯誤的pin密碼,導致卡被鎖住。出現這種情形時,請到當地移動、聯通或電信營業廳,由服務人員為您解鎖。

遺失/被竊

當您的sim卡不慎遺失或被竊時,為了慎重起見,您應立即到當地移動或聯通的營業廳或撥打10086(移動),10010(聯通),10000(電信)申請掛失,以免sim卡被盜用。sim卡掛失後,可隨後向移動或聯通申請補辦。

補辦sim卡

sim卡損壞或者卡鎖死時,需要到各運營商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

河北聯通補卡辦理規定如下:

1、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自有營業廳辦理。

2、補卡費用:由於各地政策有所不同,具體費用以當地為準。另外,五星、貴賓、忠誠使用者可享受免費補卡服務。

21樓:汪小東最懷薰

目前三大運營商都有提供異地補卡的服務。移動支援全國補卡,聯通有些地方可能補不了,可以去當地營業廳問一下營業員。

以中國移動為例:

1.如果是全球通之類的業務,可以直接在現在所在地的營業廳補卡。如果是動感地帶、神州行之類的業務,通常是無法異地補卡,只能在原來所在地補卡。

2.補換卡業務僅限實名客戶辦理,非實名客戶需先進行實名登記,方可辦理。補卡需要本人去實體營業廳辦理,不可網上辦理。

3.五星客戶不限補換卡次數,三星和四星客戶每自然年可免費補換卡3次,二星及以下客戶每自然年可免費補換卡1次。

4.超出免費補卡次數後,每次補卡卡費20元/張,充值50元及以上可免卡費,具體以各地市營業廳為準。

5、省內跨區補卡同本地補卡資費標準。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必須是用身份證登記過的卡,憑藉身份證才可以去補,在外地比較正規的營業廳去辦,如果是移動,且有號碼和密碼,可以登入營業廳去申請跨區補號,也就是異地補號,之後再去營業廳補號,那樣很方便。

有指定的營業大廳可以提供異地補卡服務,本人帶有效證件和15元補卡費。或是交代家人。提供補辦人、代辦人的身份證(影印件),以及服務密碼。

23樓:小周

回答以中國移動為例,異地補卡的條件和需要提交的材料:

1、已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中國移動個人客戶,本人攜帶第二代身份證原件親自到指定營業廳辦理,不可由他人代辦。

2、辦理業務時,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客服密碼、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人證一致性等,全部審核通過後方可辦理。

移動異地補卡的注意事項:

1、跨區補卡目前僅提供普通卡,nfc、rfid、一卡雙號等特殊卡種暫不提供此服務。

2、如您手機號碼處於非實名制、欠費、停機、銷號、保留期等特殊狀態時,會導致補卡失敗。

3、補卡成功後,72小時內無法辦理積分兌換、過戶和查詢詳單等部分業務。

4、雲南省的省際跨區補卡業務目前暫不支援吉祥號碼辦理

更多7條

24樓:塞辰駿

可以的,注意以下幾點:

1、本人帶著身份證原件去;

2、辦理補卡號碼的營業廳的服務密碼;

3、近期聯絡人手機號碼(兩三個即可);

4、補卡號碼的服務狀態不能是停機;

5、不是所有的營業廳都可以補辦,建議去大型的營業廳或者提前打**諮詢客服那裡可以補卡。

25樓:聆聽生活

目前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都有提供異地補卡的服務。

2、如果是移動動感地帶、神州行之類的業務,通常是無法異地補卡,只能在原來所在地補卡,這種就比較麻煩了。

建議:如果你已經進行過實名認證,可以找原來所在運營商的朋友幫你擔保補卡出來(因為你本人沒法前往補卡) ,你在現所在地隨便買一張**卡,然後讓朋友幫你把原來號碼呼轉到你的新號碼上;補出來的卡給你快遞過來;接到補卡後替換掉新卡就好。

手機卡能在異地補辦嗎?手機卡補辦可以異地辦理嗎

異地補辦手機卡,可以由本人帶上自己身份證,去指定的大型營業廳,根據工作人員提示,完成補卡即可。品牌型號 redmi k30 pro系統版本 方法 步驟1 3分步閱讀準備好身份證異地補辦手機卡的第一步,是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去辦理的,所以首先要準備好身份證。2 3確認營業廳因為在異地補辦手機卡,大概率是...

手機卡能異地補卡嗎,人在異地怎麼補手機卡

布樂正 手機卡能進行跨省補辦。注意 補辦手機卡時需要去當地的手機營業廳辦理,辦理時必須用辦理卡的身份證和本人到場進行操作。辦理業務時,移動需要驗證客戶手機號碼狀態 客服密碼 實名認證資訊,並通過公安系統驗證客戶證件有效性 人證一致性等,需要全部審核通過後才可以辦理。 mx丶 手機卡可以異地補辦,只需...

手機卡壞了異地能補卡嗎,手機卡壞了 異地能補卡嗎? 10

u世伯爵 移動sim卡在異地丟失是能當地補辦的。目前中國移動已開通異地補卡業務,但有些營業廳因為多方面原因,不支援這項服務。所以很多時候必須選擇正規大型的營業廳才能辦理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上網尋找當地實體營業廳具體位置 網上搜尋 中國行動通訊 服務與支援 客服服務 渠道介紹 實體營業廳 選擇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