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卡可以異地補辦嗎,異地可以掛失並補辦銀行卡嗎?

時間 2022-01-15 13:35:10

1樓:廊南風語

銀行卡丟了以後,是不能在異地補辦的,必須回開戶城市,但不限開戶行,可在開戶地的任意同行網點辦理。銀行卡丟失,首先進行**掛失,並在辦理正式掛失之前反覆**掛失,以確保資金安全。 掛失不收費,補卡收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外地辦理銀行卡。

1、可以帶上身份證直接到所在地的銀行營業網點申請辦理銀行卡即可。

2、辦理普通借記卡,可以當場辦理完畢並領卡。

3、如果需要開通網銀和簡訊提醒,可以在辦卡是一併告知銀行工作人員。

4、辦理銀行卡可能會收取一定的工本費,具體以各銀行規定為準。

3樓:奇奇講金融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工商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中信銀行、光大銀行、民生銀行、招商銀行、興業銀行、廣發銀行、平安銀行、浦發銀行、恆豐銀行、浙商銀行、渤海銀行15家銀行提供借記卡異地補辦服務。有些銀行卡補辦不能在異地辦理,必須回開戶城市辦理相關業務,但不限開戶行,可在開戶地的任意同行網點辦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哦。

提問銀行反饋此卡狀態異常

回答您好可以詳細描述下您的問題嗎

提問手機轉不了,是建議銀行卡

回答如果是您本人的銀行卡,您這邊可以撥打銀行客服或者去網點查詢銀行卡狀態哦

提問在浙江省溫州辦的卡,人在河北,l今天去了銀行問了可以補卡辦嗎?他們說不可以的辦的,裡面的錢也轉不出來,

回答您好,那就是該類銀行卡不能異地補辦,需要回當地哦

提問打95533客服說我的正常的,他們說可以辦的

回答首先,您可以去任意一家銀行網點查詢銀行卡狀態是否異常,卡丟失補辦跟異常處理是不同情況哦

提問補不了裡面的錢咋辦,現在回家也不方便了

補不了裡面的錢咋辦,現在回家也不方便了

可是我的卡是正常

回答您好,銀行卡丟失,異地不能補辦只能回開戶點去補辦了哦

如果不能轉賬可以去任意網點諮詢不能轉賬原因哦

更多14條

4樓:龔怡斐源

不可以,補卡必須在開戶行補辦。你還是等你姐回國後再補辦,要用卡上的錢,只要有密碼,可以按正常操作就行了。祝你順利。

5樓:常和勤

1、銀行卡掛失可以異地口頭掛失(臨時掛失);但櫃檯上

正式掛失並補辦銀行卡只能在開戶行所在地任意同行網點才可以;

2、建議:持身份證到開戶行任意同行櫃檯申請正式掛失並補辦銀行卡業務 ;

6樓:中公教育

銀行卡丟失補辦必須回所在地開戶行辦理補辦手續主要原因如下:

1、分行儘管都屬於總行,但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銀行系統,地區號不同,補辦自然無法實現。

2、儘管銀行實現了諸如卡號等業務全國聯網,但是個人資訊則沒有聯網,由於地區不同,進而導致原始資訊無法驗證。

7樓:鞠良驥文暄

不能在外地辦理,只能在銀行卡的開卡銀行進行補辦。如果你在外地,可以委託別人拿著他的有效證件和你的有效證件到開卡銀行替你辦理補卡手續。

8樓:雷卓掌憶彤

是不可以的,銀行卡丟失後第一時間掛失,可以在異地掛失。

然後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到開戶地補辦。

9樓:肥涵烏孫書桃

異地不可以補辦!但是可以在當地找人代辦,需出示你和代辦人的身份證件等有效證件!

10樓:招商銀行

若丟失的是招行儲蓄卡,可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卡,可代辦(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領卡必須是本人;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後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

請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

11樓:慕容同光魚仙

銀行卡補辦不能在異地辦理,必須回開戶城市,但不限開戶行,可在開戶地的任意同行網點辦理。

銀行卡丟失,首先進行**掛失,並在辦理正式掛失之前反覆**掛失,以確保資金安全。

掛失不要錢,補卡要錢.

12樓:蘭州房產小祁

不可以,只能到本地進行補辦,異地只能取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必須回當地辦理,不能異地補辦。借記卡可憑身份證在任何地方新開卡辦理。

異地可以掛失並補辦銀行卡嗎? 40

14樓:保險解讀官

1、 銀行卡丟失後是否可以異地補辦,主要是看銀行的規定。像工商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中國銀行、招商銀行、浦發銀行、中信銀行、民生銀行、興業銀行、廣發銀行、平安銀行、光大銀行、恆豐銀行、浙商銀行、渤海銀行這15家銀行是可以異地補辦的。

2、 補辦一般會收取5-10元的工本費,有些銀行可以當場補卡,而有些銀行若想要保留原卡號則需要7天左右的辦理時間。

3、 另外,像一些特殊的銀行卡,譬如社保卡等是不支援異地補辦的。 至於其他的銀行,基本上是不能異地補辦的,要想補辦銀行卡的話,一般都需要回開戶城市去進行補辦。若是你覺得麻煩的話,可以先將卡內的餘額轉走,再辦理登出,像農業銀行和華夏銀行就提供借記卡異地換卡服務。

4、 異地丟失了銀行卡,是可以在異地進行掛失手續的。銀行卡異地可以掛失。使用者銀行卡丟失首先撥打銀行服務**進行口頭掛失。使用者在五天內持身份證到銀行營業廳辦理正式掛失。

5、 若需補卡,使用者需回到開戶地持本人身份證進行補卡。您可以選擇開卡本地的任何一家銀行進行補卡手續就行了,異地掛失也不需要到銀行辦理掛失,直接撥打銀行卡服務**就可以辦理口頭掛失,確保銀行卡資金安全,抽時間帶上您的身份證件到銀行辦理補卡手續就可以了。

三、拓展資料:

銀行卡補辦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 首先補辦銀行卡時不沿用舊號,重新辦理新的銀行卡,對於這種情況取卡的時間是比較快的,一般申請完就能立即取卡

2、 其次在補辦銀行卡時沿用舊號,也就是說補辦銀行卡時使用原銀行卡卡號的,則等待取卡的時間會較長,因為銀行制卡需要一定的時間,通常情況下七個工作日就能拿到卡。

3、 銀行卡丟失後,一定要保持冷靜,不要著急,接著打**到銀行掛失銀行卡,凍結卡內的資金,然後是去補辦。所以為了我們資金安全以及避免不惜要的麻煩,銀行卡一定要小心保管好哦。

15樓:伊尚說事

銀行卡掛失可以異地口頭掛失(臨時掛失);但櫃檯上正式掛失並補辦銀行卡只能在開戶行所在地任意同行網點才可以。

銀行卡掛失流程:

2、辦理好臨時掛失以後,盡快去銀行辦理正式掛失。去銀行填寫掛失單,然後在櫃檯辦理掛失,這個是要收取費用的,郵政掛失費10元。掛失了之後,這個銀行卡裡面的金額就被凍結了,這是為了保護失主的財產。

3、辦理好了正式掛失,然後等待7天之後,拿著掛失單去銀行再補辦銀行卡。這個就比較簡單,不用填單子,直接帶著掛失單和身份證去櫃檯辦理新卡。小編這個郵政的也是需要交費的,要交10元的手續費。

4、辦理好了新卡以後,這個新卡卡號跟老卡不同,但是新卡的功能都還是一樣的。網銀可以正常使用,資訊通知也可以使用。

5、新卡拿到手以後,先去自動取款機查一查賬戶金額是否準確。一般如果老卡丟了就及時掛失的話,賬戶內的金額應該沒問題的。如果查詢到的賬戶餘額少了,那就要趕快返回銀行內把這個事與銀行服務人員商量處理。

16樓:招商銀行

若丟失的是招行儲蓄卡,可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原件前往招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卡,可代辦(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領卡必須是本人;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後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

請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進入人工服務辦理口頭掛失,將帳戶資金凍結以保證您的資金安全。

17樓:

異地只能掛失,掛失在網上其實就能掛失。但異地不能補辦,只能新版一張當地的銀行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可以掛失,但要回原發卡行所在地辦理補發

19樓:鬧眼子的豬豬

您好,您可以在異地進行掛失處理,但是不好意思,是不可以在異地進行補卡手續的,補卡的流程必須要求您回到開卡本地進行辦理,您可以選擇開卡本地的任何一家銀行進行補卡手續就行了,異地掛失也不需要到銀行辦理掛失,直接撥打銀行卡服務**就可以辦理口頭掛失,確保銀行卡資金安全,抽時間帶上您的身份證件到銀行辦理補卡手續就可以了,呵呵,祝您生活愉快~~~~~

20樓:抗木昂卑鄙

可以先打客服臨時掛失一下。因為卡號段不一樣

21樓:k_m勝

異地只能掛失不能補卡

22樓:喬志傑

可以的帶上你的有效證件

23樓:

難道在異地就不可以補辦嘛?

異地可以掛失並補辦銀行卡嗎,異地可以掛失並補辦銀行卡嗎? 40

保險解讀官 1 銀行卡丟失後是否可以異地補辦,主要是看銀行的規定。像工商銀行 建設銀行 交通銀行 中國銀行 招商銀行 浦發銀行 中信銀行 民生銀行 興業銀行 廣發銀行 平安銀行 光大銀行 恆豐銀行 浙商銀行 渤海銀行這15家銀行是可以異地補辦的。2 補辦一般會收取5 10元的工本費,有些銀行可以當場...

銀行卡丟失可以在異地補辦嗎

川次小白 大多數銀行卡補辦不能在異地辦理,只有少數銀行。大多數銀行卡補辦必須回開戶城市,但不限開戶行,可在開戶地的任意同行網點辦理。銀行卡丟失,首先進行 掛失,並在辦理正式掛失之前反覆 掛失,以確保資金安全。銀行卡掛失期間是不能接收匯款的。一般來講口頭掛失和書面掛失共需7天,有效期過後被凍結的帳戶將...

銀行卡可以在異地啟用麼,銀行卡可以異地啟用嗎

叫朕柾柾 可以的。1 銀行卡可以異地啟用。2 未啟用的銀行卡屬於睡眠賬號,不可以進行任何操作。一般情況下,未啟用的銀行卡都是由公司或學校統一辦的借記卡,需要卡主到各網點攜帶身份證進行改密啟用。啟用銀行卡的步驟 一 如果是啟用儲蓄卡 借記卡之類的,應去當地網點啟用。 銀行卡是可以在異地啟用的,但是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