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拍戲都需要入戲,那他們都是怎樣避免因戲生情呢

時間 2022-01-15 13:30:11

1樓:活寶暖陽陽

關於娛樂圈如何避免因戲生情, 可能是因為即使是因戲生情。也只是因為演戲之外的接觸,在相互溝通和理解之後,覺得對方和自己是同一路人,這樣會進一步的了解才能有進一步的發展。並不是因為劇中扮演假情侶的畫面走不出來發展成男女關係。

真的這麼容易那叫已婚的明星們怎麼辦呢?

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他們走不出劇中自己飾演的人物性格,他們的角色隨著劇中人物的心情而改變的時候。他們高興時高興,悲傷時悲傷。而不是抓住另一半的男演員不放手,而是認為這個人是他的命運。

目前,我還沒有聽說過這種尷尬的情況,這種事會真的讓人覺得有趣,而不是演戲太認真了明星不可能和普通人一樣,僅僅因為對方英俊美麗,一見鐘情,或者因為外表喜歡上乙個人。對於我們來說難得的「優質」對。

對他們來說換一部戲就有不同的型別,帥氣漂亮的種類繁多,根本就愛不過來了,怎麼可能單純的因為外貌就對對方另眼相待呢?好看的外貌千千萬,有趣的靈魂確實千里挑一。既然有了另一半或者覺得對方只是工作夥伴,避免過多不必要的接觸或者避開敏感話題就是最基本的待人處事方式了。

2樓:淺淺一笑

我不是演員,我不知道

3樓:分享剛編得故事

現在的問題都這麼清新脫俗了嗎?

4樓:馬克燦燦

真的這麼容易那叫已婚的明星們怎麼辦呢?

5樓:你的益達

不喜歡估計怎麼都不會喜歡吧

演員們因戲生情的是不是真的很多 也很容易入戲 假戲真做

6樓:77年的魚

演員的交際面其實很窄的

如果工作忙的話基本都是在片場

接觸的人本來就少

作為同樣身份的演員之間時間久了產生感情一點都不奇怪

演員之間容易產生感情是什麼原因?

7樓:

演員在我們看來是名利雙收的,很多銀屏情侶都是在拍戲的過程中產生的感情,其實這也很正常的。就像我們普通人在工作中會和同事產生辦公室戀情一樣,只不過他們的關注度更高罷了。

首先,日久生情。演員很多時候都會拍感情戲,有時候為了拍出來的效果逼真,他們不得不使自己陷入劇中人的身份和情感中,真亦假來假亦真,真真假假分不清。不知不覺就在現實中也產生了好感。

其次,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演員大部分都是俊男靚女,感情這種事大概都是從始於顏值開始的。看到顏值高的對方又符合自己的審美,產生感情再自然不過了。

第三,觀眾的錯覺。其實每個行業中最後成為情侶的同事都不少,只不過演員們的隱私更吸引大眾的眼睛,無形之中感到似乎演員們很容易就有感情了。

8樓:hi梅花梨花

近年來頻繁有明星傳出因戲生情的事件,其中有很多明星都是有家室的,被**因戲生情之後,導致自己的人氣、名譽受到了不小的影響,比如文章與姚笛就是很典型的一對。那麼,為什麼很多明星都會因戲生情?聶遠一席話道出其中緣由,沒毛病。

對於因戲生情,可能很多明星都不願意回應這個問題,畢竟回答好了得罪那些因戲生情的明星,回答不好使自己難堪。不過,性格坦率直言不諱的聶遠卻不顧一切,一席話道出其中緣由,沒毛病!聶遠面對這個問題是怎麼回答的呢?

我們接著往下看。

對於為什麼很多明星因戲生情這個問題,聶遠是這麼回答的:演員這個行業是很容易產生感情的,你想兩個人幾個月時間都膩歪在一起,拍一些天天戀愛的戲,想不生情都很難。不得不說,聶遠真的很大膽啊!

敢說這樣的實話,難道就不怕一些**鑽空子嗎?

9樓:譚艽

人們常說日久生情,演員他們演一部戲的時候,他們需要用自己特別的投入這一部戲裡,把自己當成戲裡的內部人,就直接是作為自己來出演的那乙個人,這樣才能體驗了演技,而這樣的事情會導致什麼,結果會導致他如戲特別深。可能他已經結束了這個戲之後,但是他還是在那個角色裡徘徊出不來,在戲裡肯定會有出現cp之類的,相處久了也就會開始分不清楚,到底是否是有些能分清,有些就開始覺得有一點兒什麼,而且為什麼演員之間容易產生戀情,是因為他們兩個關係相比較融洽,然後專業又比較對口,家事也比較和,所以他們會很容易就產生感情,然後相對的,一般情況下圈內的不會去找乙個圈外的妻子。

10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為何演員之間比較容易產生感情,聶遠給出答案:感情是慢慢滋生的

眾所周知,在娛樂圈裡,有很多令人羨慕的情侶以及夫妻,相信很多粉絲以及網友們,仔細的觀察,都會發現乙個細節,在娛樂圈裡,很多明星演員,藝人,甚至歌手,他們的另一半幾乎大多數全部都是圈內人士,到底是因為什麼才導致出現這樣的現象呢?聶遠給出答案:感情是慢慢滋生的。

一說到聶遠,想必不用小編多說,大家應該是非常的熟悉了,之前一段時間非常火爆的《延禧攻略》就是他飾演的男主,而在這段時間,網路上一直比較火的「大豬蹄子」一詞,也是從這乙個電視劇集當中衍生出來的,可能很多人對於聶遠的認識,一直以來都是,對於延禧宮略的皇帝,其實在之前一年就曾經使用過非常多的優秀作品。

但之前的聶遠並不是非常的有名氣,早已成名的他,名氣開始慢慢下滑,因為沒有一些比較出名的作品,所以一直以來在演藝圈裡也是不溫不火的存在,而就在去年,因為一部《延禧攻略》,讓很多觀眾再次認識到了他,他通過精湛的演技以及深入人心的形象,讓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了他對於演員這份工作的認真。

一直以來,聶遠對於自己的人生規劃都有著獨到的見解,雖然通過《延禧攻略》再次大火,但是他卻沒有因為如此而失去自我,在他看來自己身為乙個演員,對於演戲無關的,其他工作全部都不在他的考慮範圍之內,由此便可以看得出來,聶遠對於自己的要求還是非常嚴格的。

而就在之前一次,聶遠接受採訪的時候,被問到為什麼演員之間比較容易產生感情,而聶遠給出的答案則是非常清晰的,娛樂圈裡的演員工作通常都是通過拍戲或者是拍攝影視作品,拍攝同一部作品的演員,通常在一起一呆就是好幾個月的時間,從而出現了日久生情的現象。

並且他說道,感情都是慢慢滋生的,在娛樂圈裡的一些演員,通常他們的工作都是拍攝一些作品,而他們的私下裡的時間也並不是非常的多,一旦接下一部影視作品的拍攝,他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會在劇組裡面度過,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感情會慢慢滋養起來。看

11樓:

說到聶遠相信大家絕對不陌生了,聶遠可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童年男神呢,聶遠飾演過很多經典的角色,比如《上錯花轎嫁對郎》中腹黑的齊三公子,還有《隋唐英雄傳》中的少年英雄羅成,在早年間,聶遠曾被**評為「中國新四小生」,只不過後來,聶遠的作品大多反響平平,所以逐漸也淡出了娛樂圈。

2023年的一部《延禧攻略》,成功讓聶遠再次翻紅,聶遠也迎來了他事業的又乙個高峰,不過突如其來的翻紅,沒有讓聶遠迷失自我,他很清楚自己是乙個演員,需要做什麼,聶遠沒有消耗自己的熱度,而去隨意接戲,他現在接的每一部戲也是非常慎重。

我們大家也都知道,演員們在一起拍戲的時候,大部分劇情都會有感情戲的,甚至不少演員後來也是假戲真做,最終真的產生了感情,那麼究竟是為什麼呢?為什麼演員之間容易產生感情呢,聶遠也針對這個問題給出了答案。

聶遠表示一般拍戲的時候都是兩三個月在一起,再加上劇中又容易談戀愛,感情就是慢慢滋生的,相處在一起時間長了自然就會容易產生感情。

不得不說這句話真的是太實在了,想想娛樂圈中真的有很多明星夫妻都是因戲結緣,比如說我們大家熟悉的鄧超與孫儷,還有吳奇隆與劉詩詩,如今這兩對明星夫妻生活的也是非常的幸福,一直都是娛樂圈裡的楷模。

不過也有一對夫妻,也是因為因戲結緣,最終走到了一起,但是兩個人卻比較低調一些,他們就是陳赫與張子萱,想必大家也都知道,陳赫與張子萱就是拍《醫館笑傳》結緣的,只不過兩人已經結婚這麼久了,甚至也有了孩子,但是陳赫卻從來沒有公開與張子萱秀恩愛,甚至微博也從來不提張子萱,兩人也是夠低調的。

12樓:半杯紅酒

演員這個行業是非常容易產生感情的,尤其是在一部戲裡,經常演對手戲的兩個人,幾個月的時間,一起討論劇本,一起生活,一起融入角色,很多時候就容易融入角色,慢慢就會產生感情。

尤其一開始拍戲就屬於完全脫離環境全身心都在劇組,聶遠的太太也是個演員,兩個人一旦開機,就等於是完全斷了聯絡,見不到面是家常便飯,而且娛樂圈也太複雜,非常容易出各種各樣的問題等等。

說起徐惠大家可能都不太熟悉,但是說起徐惠的藝名陽光,相信就有不少人會有印象了,陽光當年也是紅極一時的演員,出演過神劇《水月洞天》和《靈鏡傳奇》,其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和吳奇隆合作的《少年王》,其中扮演的白素更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女神。

雖然很可惜兩位最終還是沒有一起走下去,但是通過這段話,小編還是非常佩服聶遠的耿直和坦誠,當然這麼好的聶遠老師現在也是非常幸福,擁有美麗的妻子和一位可愛的小公主,再加上如今事業越來越好,相信聶遠老師以後也會更加幸福和美滿。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演員這個職業是特別容易產生感情的。兩個人在一部戲裡,只要經常能演感情戲或者是經常能演對手戲,總是要免不了會磨合劇本,然後一起吃飯討論什麼的,吃吃飯啊,聊聊天啊,這很容易就產生了感情。兩三個月在一起在劇裡面談戀愛,然後感情其實就是慢慢滋生出來的,其實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其實不管是普通人還是明星,但凡有感情需求都不能避免所有情感的產生。就算在這幾個月的時間裡,在劇裡的感情是假的。但是時間久了,說不准就把假的感情變成真的了。

其實娛樂圈裡已經有非常多對明星情侶了,像孫儷和鄧超。

也有人好奇說畢竟是演員,演戲和生活其實是應該要分開的吧?但如今許多明星的感情都是通過劇組一起合作過,然後因戲生情。他們大部分都是投入了真感情,然後才會有這種真情流露的戲出來。

但是多數人其實是會盡量避免去因為戲而影響自己的現實生活,一般戲結束了,然後人的感情基本上就抽離了。

不過要是對方現實的性格、外表是自己喜歡的型別,那麼有好感和曖昧也是特別正常的事情,但是最終能不能走到一起,其實是另外一回事情。就像之前火熱的熒幕情侶楊紫和秦俊傑,以及馬思純和歐豪。他們其實當初都是非常恩愛的情侶,最終還是回歸到了朋友的位置。

其實男女之間產生感情特別正常,但是隨著時間的相處,如果發現不合適了還是挺遺憾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部戲裡,只要經常能演感情戲或者是經常能演對手戲,總是要免不了會磨合劇本,然後一起吃飯討論什麼的,吃吃飯啊,聊聊天啊,這很容易就產生了感情。兩三個月在一起在劇裡面談戀愛,然後感情其實就是慢慢滋生出來的,其實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其實不管是普通人還是明星,但凡有感情需求都不能避免所有情感的產生。就算在這幾個月的時間裡,在劇裡的感情是假的。但是時間久了,說不准就把假的感情變成真的了。

其實娛樂圈裡已經有非常多對明星情侶了,像孫儷和鄧超。

也有人好奇說畢竟是演員,演戲和生活其實是應該要分開的吧?但如今許多明星的感情都是通過劇組一起合作過,然後因戲生情。他們大部分都是投入了真感情,然後才會有這種真情流露的戲出來。

但是多數人其實是會盡量避免去因為戲而影響自己的現實生活,一般戲結束了,然後人的感情基本上就抽離了。

不過要是對方現實的性格、外表是自己喜歡的型別,那麼有好感和曖昧也是特別正常的事情,但是最終能不能走到一起,其實是另外一回事情。就像之前火熱的熒幕情侶楊紫和秦俊傑,以及馬思純和歐豪。他們其實當初都是非常恩愛的情侶,最終還是回歸到了朋友的位置。

其實男女之間產生感情特別正常,但是隨著時間的相處,如果發現不合適了還是挺遺憾的

明星拍戲時月經用什麼東西,演員拍戲用的血是用什麼做的?

斯托伊夫 一般都是用衛生棉條。由於這是一根需要插到裡面去的棉花棍,所以 是沒法用的。好在女演員也根本找不到 所以在演員模特等藝人裡面使用衛生苗條是普遍慣例。 雪漫清持 衛生巾啊,還能是什麼,月經也就一個星期,不會影響很多 很想知道關於明星在拍戲的時候來月經怎麼辦? 和薄鬱新雅 拍戲和上班不是一樣的嗎...

演員拍戲用的服裝都是劇組準備的嗎

有的是有的不是。如演員認為劇組的衣服不好的話,也會自己出資買。拍戲時,演員們的服裝都是自己的還是劇組的?那些演員們在一部戲中穿過的衣服,導演還會不會給其他演員們 演員們的戲服都是贊助商或者劇組來派發的。贊助商贊助的衣服穿一次拍完那個戲就要還回去的了,也是在為那個衣服打打廣告,應該就不會有穿第二次的。...

是演員不拍戲,說歌手不出歌,僅靠綜藝維持熱度的藝人有哪些

小白雜論 現在的話有鄧倫,今年客串了兩個戲之後都是在拍綜藝,還有鄭愷一直常駐了奔跑吧兄弟,我個人還是挺喜歡看他兩演戲的。 嘴炮大 陳赫,自愛情公寓後無作品在綜藝狂混。沙溢,年輕時作品不少,人到中年為了生計變綜藝狂魔。沙寶亮,除了暗香沒作品,但不少綜藝都喜歡請他。 觀山看氣鬥 沙溢,楊迪,岳雲鵬。沙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