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一年大部分時間都在拍戲,當然也有閒的時候,他們不拍戲的時候都在幹嘛

時間 2021-08-17 10:23:58

1樓:

他們閒的時候也會和平常人一樣,度假旅遊,陪家人,洗衣做飯享受生活,雖然他們是演員但也是人,人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家庭生活,不要想的他們太複雜,他們拍戲也是他們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全國各地旅遊、享受、休閒吧,反正大把時間大把金錢,還不如活得瀟瀟灑灑。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都宅在家裡吧,畢竟當演員的,因為拍戲需要,肯定很多地方都去過,然後平常因為拍攝,白天黑夜不固定,所以一有空閒,可能都會選擇好好休息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度假,做宣傳拍廣告,去參加一些開業典禮,參加一些公益活動和娛樂節目。

5樓:能不憶江南

這個問題,只有演員自己知道。我認為他們休息時,可能在度假吧,要麼出席商業活動掙錢。要麼也可能看看合適的劇本,為下一步戲做準備。

這個問題,只有演員自己知道。我認為他們休息時,可能在度假吧,要麼出席商業活動掙錢。要麼也可能看看合適的劇本,為下一步戲做準備。

6樓:樹二驢說事兒

我想應該是享受生活吧,當然也有一部分人是參加綜藝節目撈金。

7樓:勞靈

演員一年大部分都在排戲,如果他們不拍戲的時候,他們肯定會讓她自己的身體得到乙個更好的休息,然後回歸到家庭,把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做一下,把自己應的責任盡一下,對孩子對父母,對她自己的老公都有乙個交代,然後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他們會跟自己的家人去出去旅遊一下,培養之間的感情,把當誤的時間,把耽誤的事情盡量彌補吧

8樓:痴痴的吉吉仔

不拍戲就休息唄,陪家人,旅遊,或者籌備下一步戲。

9樓:

當然在不斷的學習新知識,並且不斷的提高自身的演技和能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拍戲的時候就為戲做宣傳,上綜藝,陪家人

11樓:碧玉

和朋反出國旅遊,或者在國內的一些休閒的地方保養生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拍戲的時候和我們普通人一樣主要是睡懶覺啊,出去旅遊或者跟親朋好友聚一聚了,只是由於他們是公眾人物,不像我們比較隨意罷了!

13樓:怎麼回事

他們也是人,不上班也要休息,跟咱們一樣,不要把他們想的那麼高大上

他們不上班,在家睡懶覺,洗衣服,做飯,逛街,旅遊,唱歌,健身。

乙個正常人的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拍戲的時候可能去國外旅遊、度假,也可能去健身房健身。

15樓:皖婉婧

不拍戲的時候,幹什麼都有可能。

16樓:慕月華

閒著的時候肯定是先找乙個地方,或者是咖啡廳或者其他地方去放鬆一下咯,也肯定會去旅遊。因為做演員這份工作吧,極少有休息的時間。

17樓:人太多發過火

她想出彩 除了努力 還得有實力 比如演員與導演 片方等的溝通 自己是否有一定人脈 ... 美麗帥氣是必備的 除此之外 長的有特色 演技好 敢於犧牲 不怕扮醜 之類的演員也有一...

演員是一年都在演的嗎,演員一年大部分時間都在拍戲,當然也有閒的時候,他們不拍戲的時候都在幹嘛?

您好,如果是簽約的演員是要聽從簽約公司的安排的。還有一種是去劇組自我推薦,這種方法相對簽約演員比較辛苦的方式,向劇組 活動方提交個人履歷獲取機會,往往成功率也比較低。常見的選秀節目是通過排名或吸粉量來吸引傳媒公司 活動方邀請的。至於一年都在演戲的大概都是大腕級別的吧。也有很辛苦的群眾演員,每天都在跟...

什麼工作大部分時間都是坐著的,不是很忙很累

薄懋 辦公室裡的工作幾乎都是這樣的。用電腦或者 的那種工作,不如文員,財務,出納,助理,工程師,設計師,經理。很多的 弓谷之 文職類或腦力工作者基本都是坐著的,但沒有不忙不累的,都要忙都得累,只是累的方式不同而已。搞創作的精彩都坐在那裡想創意,想不出來,頭髮都白了的都有。所以不用羨慕人家的工作,也許...

突然覺得自己很孤獨,因為沒有陪伴!大部分時間都是自己和手機!也許手機才是我的伴侶吧

越是這樣,越是應該放下手機,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可以把看手機的時間放在把自己變美的事情上啊,或者是豐富自己的閱歷,都可以給自己加分的,不要總拿著手機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望採納。 鯤緣 不用突然覺得,總是會覺得的。要改變看法,做個會享受獨自一人的時光的人!手機要適量使用,世界不是裝在手機裡的。這樣你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