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員都這麼好看,男演員是怎麼忍住不喜歡上他們的

時間 2021-10-14 23:38:00

1樓:心情紫色

女演員好看的多了去了,,都長得一樣,所以他們並不覺得誰更好看。都是化好了妝,都穿著華服,姿態優雅,談吐文明。無論從外貌還是言行舉止,都很程式化。

他們肯定都已經審美疲勞了吧。而且在娛樂圈,以貌取人的行業,整容成風,這樣的美已經不值錢了。

忙於工作,無瑕欣賞美女。他們大多都是在工作場合遇到或是合作關係,而且都忙著趕通告,哪有時間認真相處。去哪兒都圍著一群助理等工作人員,還有,在這個全民皆八卦記者的時代,雖是都有人拿出手機對著你一通拍。

明星又是非常怕被抓到蛛絲馬跡作為素材的,所以肯定格外謹慎的。

戲裡戲外,傻傻分不清楚。演員們在劇組的時間比在家的時間多,在戲裡的時間比在戲外的時間多。他們可能更熟悉戲裡的角色,而對戲外的真人並不瞭解。

喜歡,在娛樂圈裡很容易,也很廉價。而認真的付出真心的喜歡就難了。有很多明星夫妻都是在綜藝節目裡才有機會認識的,還想戀愛的節目,最後走入婚姻。

這是屬於幸運的,工作、找物件都沒耽誤。還有很多是因為出演一部戲而相識相戀,有的也以離婚收場。

不是忍不忍的問題,是要求高。在娛樂圈裡久了,對美應該免疫了。所以不會輕易就覺得女演員好看就會喜歡上的,動心難。

美貌對於他們來說不是打動人的唯一標準了。

2樓:沅水彎彎流

你演員都這麼好看,男演員怎麼忍住不喜歡上她們,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好解釋。首先男演員看漂亮女演員看多了,他就審美疲勞了,沒有那麼多的感觸了。另外他們朝夕相處,彼此的個性一目瞭然,他就要挑自己合得來的,不是光看臉蛋兒了。

3樓:love水晶乳酪

你好!女演員都這麼好看,男演員忍住不喜歡上她們的原因是:

看多了也就不覺得美了,審美疲勞!

4樓:抄彩

這個說法好像不準確,其實很多男演員都娶了美麗的女演員,而且有的甚至交往了好幾個美女演員。

5樓:歇歇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呵呵,就算是喜歡也要忍,好不好看,還是要看內心。外面的現象誰猜得透。他們的工作性質就是那樣,熟能生巧,可能我們局外人覺得很美,可能他們工作累到看不清對方,都是有可能的。

6樓:1970翔

男演員喜歡美女,這是很正常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美女都值得別人去喜歡,因為時間相處久了,吸引人的是一個人的內涵,外表就不再那麼重要。

7樓:介博利

女演員個個都那麼好看。男演員個個都是很帥的。他們在一起拍戲。日久生情。女演員那麼好看。我想哪個男演員看見都會忍不住的喜歡上他們的。

8樓:

現在的女演員都這麼好看,其實南演員也都挺帥的,怎麼忍忍住不喜歡上他們一個個都好看才能真的死心,這個人其實對他們都有好感,所以他們在演戲的時候有可能回產生感情。

9樓:暱稱重複多次

不是所有人都見人漂亮就喜歡,都有選擇性的。不過之前因為拍戲產生感情的明星也非常多了。一個人同時相處幾個的也不少,這種還是看當事人。

現在資訊發達了,都要注意形象,什麼方面都要控制自己,不也那麼多演員發生狗血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女演員這麼好看,那你也不能說每個演員見一個喜歡一個那不亂套了。男演員他們都是有經紀人的,他再說可能喜歡不喜歡,這也跟嗯,也是跟經紀公司有關係吧。

11樓:社南修敏

女演員都那麼好看,男演員是怎麼忍住不喜歡上他們的呢?關鍵問題他是喜歡,不過來。太多了。男演員也個個都那麼帥。抖,那麼傲嬌。

12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演員展現給觀眾的都是最好的一面,而私底下的事情,接觸過的男演員會清楚一些,另外喜歡這件事不可能只看外貌,還有很多為人處世。演員與演員之間日常工作也忙,留給他們的時間不是那麼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比起咱們平常人來說女演員男演員這些做演員的顏值都非常的高女的都是漂亮男的都是帥氣英俊,在娛樂圈呢他們彼此之間都看慣了呃全是這樣的人了也不會像咱們普通人一樣產生那麼大的心理波動了

14樓:

這個問題問得,首先有好多男演員就是沒忍住在拍完電視劇以後就迫不及待的結婚了。那些忍住的也不是什麼聖人,只是配不上人家,或者自己有更好的女人也說不定。

15樓:kingboom魔王

要記住,很多情況下演員都不會把情感帶到工作中的,喜歡歸喜歡,和職業沒關係,喜歡的話工作後去追就完了,不是有很多明星間的戀愛日常嗎?姥爺,大清完了

16樓:來自王壽山芳菲嫵媚的黑貓警長

我覺得人要剋制自己,作為男演員有知識,有素質,為了事業的發展,想到自己最親的人,不能亂來,不能違反原則,這是做人的基準。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演員肯定時看過很多美女多人,所以對美女也就沒有太大興趣。這時最重要的事找一個跟自己志趣相投的人,而不是找一個美女

18樓:瑞球影視

身在娛樂圈,對美女都基本免疫了。再說好多女明星都是靠化妝,見多了也就覺得一般般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整天泡在娛樂圈美女堆,都習以為常了,雖然也有那麼一時半會短暫的心動,其實男演員本身也是被美女喜歡的,生活天天如此,沒有什麼忍住不忍住的

20樓:四葉草

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看的(自戀),那些我們認為漂亮的女明星可能他們覺得醜。或者,女明星身邊有保鏢,他們想幹點什麼也不敢,或者不想傳緋聞吧

21樓:浪子度小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世原則和職業操守,人是有思想的高階動物,花雖好,不一定需要折斷,不過娛樂圈也經常出現各種男女之間的緋聞的,很亂的,所以這個問題不是那麼絕對

《錦衣之下》和《陳情令》相比哪個好看?

22樓:小魚兒愛社會八卦

個人更喜歡《錦衣之下》,無論是劇情還是幾位主演的演技都非常合人胃口,儘管這部劇也存在一些問題,但總體而言稱得上一部好劇。

在去年暑假,《陳情令》的熱播掀起了耽改劇的又一大狂潮。作為一部耽美**界的一大ip,《魔道祖師》自從宣佈耽改就受到的廣泛關注。而從豆瓣評分7.

7的成績來看,《陳情令》的確是沒有辱沒這個大ip。不少人從剛開始的嫌棄到後來的“真香”,各社交平臺上對這部劇的討論也是熱火朝天。但是在個人看來,《陳情令》雖算得上一部好劇,但是另一部**改編的電視劇《錦衣之下》則更讓我有追劇的慾望。

01、探案戀愛題材從一定意義上來說,這兩部劇完全就是不同型別,雖然都是**改編,但是兩者的量級完全不在一個等級上。《陳情令》改編自耽美**《魔道祖師》,是一部關於少年魏嬰的成長史,簡單而言就是講述了少年魏嬰如何逆襲的故事。而《錦衣之下》則是改編自同名言情**,講述了關於六扇門小捕快袁今夏與心狠手辣的錦衣衛陸繹之間如何從冤家發展成戀人的故事。

同樣都是**改編,兩部劇的粉絲基礎卻是天差地別。不過對於沒有看過原著的本人來說,《錦衣之下》的劇情肯定是更讓我有興趣的。這部電視劇可謂是喜虐交加,前半部分的笑點密集,能夠讓人有種輕鬆感。

而後半部分雖然有虐點,但是總體而言並不影響追劇的心情。男女主角談談戀愛查查案子,這樣的劇情既緊湊又能吸引人的注意力。而《陳情令》的劇情雖然沒什麼大問題,但是由於前期主角魏嬰的經歷實在是太過於悲慘,因此喜歡甜劇的本人還是更偏向於《錦衣之下》。

02、男女主角的演技堪稱完美對於一部電視劇來說,主角的演技的重要程度毋庸置疑,好的演員能夠憑藉著出彩的演技讓一部爛劇起死回生,而差的演員則是會讓一部充滿了爆點的電視劇毀於一旦。而在看過《錦衣之下》後會明白,這部電視劇的主演屬於前一種。

作為科班演員出身的譚鬆韻的演技肯定是沒話說,出道以來的幾部電視劇就向觀眾們證明了她作為一個演員所具有的靈氣。而這一次她將主角袁今夏的聰慧機智與熱忱善良完美的展現了出來,特別是前期對著上司陸繹的討好模樣,更是有一種少女的靈動感。

男主角任嘉倫在這部劇中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一直以來很多演技不佳的男演員都會將冷酷無情的人設演成面癱,而任嘉倫則是向觀眾們展示了什麼才叫冷酷無情。在與女主角互動時,雖然仍然需要維持自己的高冷人設,但一些面部表情的處理卻是十分到位。從這些細節能夠看出,任嘉倫的演技在目前的幾位小生中的確名列前茅。

《錦衣之下》這部電視劇其實已經拍了相當之久,在取景上也存在摳圖等問題,但是好在選角的成功與劇情的流暢讓這些瑕疵都被掩蓋。如果不是譚鬆韻與任嘉倫出彩的演技,這部電視劇恐怕很難打出7.6的豆瓣好評。

23樓:一諾共長安

這要看自身喜歡了,要我的話我比較喜歡陳情令。pass:因為另一個我沒看(沒有任何黑的意思我是真的沒看過)

說實話陳情令的演員顏值,性格,選角角度都是完美的卡在了我的審美觀上,說實話在最開始我作為一個原著粉十分不喜歡,認為他毀了我白月光,瘋狂忍住了黑他的念想,後來一次我偶然刷到了一個片段,然後去看,一眼看到一位男主,以我母胎solo多年的審美我愛上了,但我看另一個髮型就十分不對勁,然後我又去看王一博的現代裝,完了我又心動了,然後到後來,完美跟著劇情走,該哭哭該笑笑,後來因為很多原因我退魔道祖師的坑。

其實真正讓我比較感動的是楊夏的選角,她的一句“我們只看合不合適,不管什麼咖位”,其實最開始我不喜歡陳情令的原因就是這個,我當時認為他是哪我的白月光換錢,知道我一個朋友說,倘若他真想火的話,他為什麼不找當時的流量王,咖位高的,找這些,我才明白,到後來我才發現,當時咖位最高的不過是王一博,王一博當時只算有名氣,確是咖位最高的,我就知道,這是和別的不一定的劇組,到後來,第一次演唱會我沒有一點感覺,但當得知最後一場演唱會的時候,我真繃不住,一邊看著直播,一邊哭,我當時就在想,我的夏天結束了,他們以後不會來在一起打打鬧鬧了,2023年的倆少年結束了。

知道後來鄭繁星的一句“我們在,夏天就這”我真繃不住,我們一直在等2023年的6.27,因為那是我們在彈幕上的約定。(以上為我打的真情實感,僅供參考)

24樓:歧山蘭

我認為錦衣之下更好看一些,因為這個劇情比較完整,而且男女主的cp非常甜。

25樓:彧彧彧顏

別人我不知道,但我更喜歡《陳情令》,因為我是原著粉以及動漫粉以及廣播劇粉,愛屋及烏,我覺得阿令更好看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錦衣之下》更好看,任嘉倫、譚鬆韻、韓棟等都是有實力有演技的演員。而且劇本很好,陸繹和今夏的愛情故事很美好。全程高甜虐心的地方少一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唯一一部n刷的電視劇,錦衣只看了兩集就沒看了,只能說演技好,但劇情不能引起我的興趣

28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是任嘉倫和譚鬆韻主演的《錦衣之下》,因為劇情比較甜,而且也比較連貫。

29樓:流年似水

snowking615

關注個人認為《錦衣之下》更好看,任嘉倫、譚鬆韻、韓棟等都是有實力有演技的演員。而且劇本很好,陸繹和今夏的愛情故事很美好。

南韓女演員嫁給中國男演員都是誰,南韓女明星嫁給中國人的有哪些?

蔡琳嫁給了高梓淇 1979年3月28日出生於南韓首爾,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2003年5月24日與歌手李承煥閃婚,2006年4月1日兩人離婚。蔡琳1994年參加選美進入演藝圈,並參演首部電視劇集 熱河 2000年演出 愛上女主播 中 善美 一角而走紅,並獲選為南韓2000年人氣最旺女明星。2004年出...

諸神之怒女演員,諸神之怒的女演員是誰

影片 諸神之怒 是2012年華納兄弟影業出品的動作電影,為2010年 諸神之戰 的續集。由喬納森 理貝斯曼執導,薩姆 沃辛頓 連姆 尼森 拉爾夫 費因斯和羅莎曼德 派克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12年3月30日在美國上映。電影延續 諸神之戰 的故事情節,講述敗北哈迪斯又捲土重來,聯合了泰坦之王克洛諾斯,...

韓國演員金秀賢都演過哪些電視劇,韓國女演員 李在寅演過什麼電視劇 或電影

dh 坤坤 dream high 出演一位冒著傻氣但執著的追夢人宋森動 這部劇是他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個主角作品,其實最初他被列為男二號,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觀眾對他飾演的宋森動這個角色越來越喜歡,編劇在後續的劇情中便把他提拔為男一號,可見金秀賢發揮了不俗的魅力。宋森動是一個來自農村沒見過世面人,給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