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更像中國人一點還是韓國人更像中國人一點

時間 2021-10-14 23:38:00

1樓:

稍微留意一下,就可以很容易的區分出日本人跟中國人而你很難區分中國人和朝鮮(韓國)人的區別

所以朝鮮人跟中國人比較像```

朝鮮一直跟中國有來往,官方的民間的,而且很久之前就有通婚的現象。因為有大陸聯著,沒辦法避免。

所以可以理解朝鮮人跟中國人相似的原因``

而日本跟中國,只有文化上的來往,在通婚方面是基本沒有的日本的民族是相對封閉的,大多近親繁殖```可以理解,為什麼日本人花粉症為什麼那麼多。不是因為日本花粉多,而是因為日本人的祖先有花粉症,而近親繁殖導致花粉症大規模的擴張

這個是我的理解```

2樓:丸子和莉香

日本或者韓國,都有很像中國人的人。

朝鮮半島,長期依賴中國,因此通婚會比較多吧,尤其是與中國接壤的地方。

另外,日本的沖繩縣(即琉球),也長期隸屬於中國。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日韓三國人都長得一樣,從外表上看不出有什麼不同。但韓國人長得和我國東北人最像,而日本人更像長江中下游地區的人。

4樓:

不覺得日本人跟中國人很像啊~

韓國人和我國北方的人最像,畢竟古代韓國人與中國的交流更多些.

5樓:李丹榮

從人的長象上看,日本人更象中國人。

6樓:

不一定.

幾乎是同時發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日、韓都有鮮明的民族特色,歷史上,朝鮮與中國更加親近一些,這是事實。 中日韓三國人都長得一樣,從外表上看不出有什麼不同。但韓國人長得和我國東北人最像,而日本人更像長江中下游地區的人。

韓國像一些

8樓:

韓國人文化上更像中國人。但性格上更像日本人,都有很強的民族主義情緒,希望我中國同胞不要學他們。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朝鮮了 我就是朝鮮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日本人更像 ,因為據說日本人的祖先就是秦始皇時派出尋找長生不老藥時 流落的現在的日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東方血統,較接近。不覺得是個無聊的話題嗎

12樓:

我覺得是韓國人像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韓國人會更像一些。

南韓人和日本人哪個好處,南韓人和日本人哪個好處

跟第乙個有點共識 覺得日本人表面上可能會比較好處 不知道,整體鞠躬那麼做作的你喜不喜歡了 心裡面,不一定怎麼看你,可能好,可能壞 南韓人,可能表面上就不好 日本人好處一點 最起碼表面還過得去 南韓人面子上就會侮辱中國人 即使在中國也會很明顯歧視中國人 日本人還是比較尊重有實力的人 國民素質比南韓高多...

怎麼分辨出中國人南韓人和日本人,如何辨別南韓人 中國人和日本人

歐陸時代 以下內容都是來自剪貼的 日本人懂排隊,中國人卻不懂排隊。南韓人喜歡表現 中國人性好含蓄 日本人性格被動,這種差異從何而來?跟三國的歷史 地理 文化有什麼內在的聯絡?日本人的棒球打得好,中國人桌球打得好,南韓人足球踢得好,這跟三國人的民族特性有什麼關係?中國是大陸,南韓是半島,日本是島國。這...

中國人講日語日本人聽得懂嗎,日本人對中國人說日語有什麼感覺

慶 娃娃 只要你的發音夠準確,發清楚清音濁音等等,日本人是完全可以聽懂的。但是我一直覺得說一門外語不管是哪國的,都要把發音發的很準確,這樣別人才聽得懂你在說什麼,雖然日語裡有幾個音對某些人來說是有點拗口,但是隻要多念還是可以的 學什麼都要相信自己,這樣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唯花命 話說,日語的很多發音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