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獲得最佳女演員,除了《都挺好》,她還有哪些佳作

時間 2022-01-06 01:40:07

1樓:職場天明

姚晨獲得最佳女演員,除了《都挺好》還有很多優秀的作品。在早期曾經和孫紅雷一起出演過《潛伏》這部電視劇集,在劇中飾演翠萍這個角色。後來出演了《武林外傳》這部電視劇集,成功塑造了郭芙蓉這個角色,讓觀眾真正的開始關注他。

姚晨在2023年的時候,她飾演了《武林外傳》裡面的郭芙蓉。大部分的人都是因為這部電視劇集而認識了姚晨這位演員。姚晨把郭芙蓉這位人物飾演的非常棒,讓我們很多的觀眾都深深地愛上了這位活潑可愛的女孩兒。

在近段時間,姚晨又回歸了電視劇集的熒幕上,《都挺好》這部電視劇集又帶火了姚晨這位演員。

2023年,姚晨與孫紅雷一起出演《潛伏》,並且憑藉王翠平一角獲得第2屆華鼎獎電視劇集盛典最佳女主角獎。2023年,主演的電視劇集《離婚律師》登陸四大衛視首播;同年10月,憑藉《風暴》獲頒第14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矚目女演員」獎。

在《夢想合夥人》中,姚晨飾演的是盧珍溪。是乙個出身小鎮的平凡姑娘,乙個為夢想狂奔的人。面對青春夢想的破碎,盧珍溪選擇為自己的夢想貼上奔跑的標籤。

在她的鼓舞下,幾個創業合夥人打破苦情畫風,進軍網際網路創業,完美實現白手起家到億萬富翁蛻變。姚晨演戲是乙個特別真實的人,為了角色可以做很多,成為粉絲眾多的「微博女王」。

2樓:職場解惑七七

姚晨獲得最佳女演員,除了《都挺好》,她還有很多佳作,比如我們熟悉的《武林外傳》。

3樓:

對她印象最深的應該是《武林外傳》,其實她一直都挺活躍在演藝圈的。

4樓:董公子財經

姚晨獲得最佳女演員,除了《都挺好》,她的佳作,我只記得《武林外傳》。

5樓:職場小蔣

估計最能夠讓大家記憶深刻的還是《武林外傳》,另外我覺得她在鬼吹燈裡面也很不錯。

6樓:渣男收割機啊

姚晨獲得最佳女演員,除了都挺好,還有《武林外傳》。至於離婚律師獲沒獲得最佳女演員,我不是很清楚。

7樓:小貓不吃醋

武林外傳還是有很多的作品的,其實很多電影都有它的出現,還有很多的,

8樓:

姚晨除了都挺好以外,還演了很多的電視劇集,像武林外傳,就是非常出名的。

姚晨憑藉《都挺好》獲得亞洲最佳女演員,都還有哪些演員獲得此獎?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好》這部影視劇打破了傳統影視劇的特點,讓我們更多的感受到了現在家庭生活中的錯綜複雜,更加真實的一面。姚晨在這部劇中的演技,不需要過多華麗的語言去描述,因為她的確是實力派。

范冰冰、曹靜、劉若英、呂麗萍、趙麗蓉也曾分別在東京國際電影節上獲得過最佳女演員獎。

不過要從中國演技最好實力派的女演員來說,李冰冰、潘虹、陳冲、周迅、章子怡、斯琴高娃、鞏俐、葉德嫻、蕭芳芳都有著自己傑出的代表作品。並且分別在各種影視獎項評選中獲得殊榮。

李冰冰曾經獲得最佳女主角的榮譽,分別是台灣電影金馬獎,中國電影華表獎,大眾電影百花獎,中國電影金雞獎。潘虹也分別獲得過金雞獎,小百花獎,大眾電影百花獎,以及長春電影節和上海影評人協會的最佳女主角獎。

章子怡曾經獲得過華表獎,金像獎,大眾電影百花獎,以及金馬獎,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的榮譽。斯琴高娃同樣獲得過金雞獎,金像獎,大眾電影百花獎。以及在芝加哥國際電影節和北京大學生電影節獲得最佳女主角獎的榮譽。

鞏俐就更不用說了,她有著很多經典的作品。並且在多個電影獎項的評選中獲得過殊榮。「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光環的背後是辛苦的付出,我們每個人要想獲得成就,都需要付出艱苦卓絕的努力。耐得住寂寞,最終才能成就自我。

10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除了姚晨還有雷佳音,之前還有楊冪得過乙個最佳人氣女演員獎。

11樓:

雷佳音姚晨獲得亞洲內容獎最佳男女演員獎,實力派演員實至名歸。

1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雷佳音,楊冪也是獲得過這些獎項的。

13樓:強哥遊戲辣評

應該還有雷佳音吧,是最佳男演員。

1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確實也有很多獲得這樣的獎項,比如說鄭爽。

15樓:星期一中年

章子怡也獲得過這個獎項,還是很有含金量的。

16樓:個非凡哥

章子怡和李佳怡好像也獲得過此項獎。

姚晨前夫是誰,姚晨和前夫為什麼離婚?

很可惜,只是這段感情沒能走到最後,挺溫馨感人的凌瀟肅 他倆拍了乙個電視劇集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 姚晨個人資料 姚晨的現任老公是誰 姚晨前夫是誰 姚晨和前夫為什麼離婚?本以為兩人可以長相廝守,卻因性格不合而離婚了。在2011年1月28日,兩人被證實在西安民政部門辦理離婚手續,對此,外界關於兩人離婚的原因...

姚晨演過什麼電影,姚晨演過的所有電影及簡介

姓名 姚晨 身 高 168cm 體 重 48kg 出生日期 1979年10月5日 出生地 籍 貫 福建石獅 生 肖 羊 星 座 天秤座 姚晨兩年前才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姚晨的作品產量不高,質量卻不低。先是在 炊事班的故事 裡客串了一把,都市男女 中的蘇青青又為她加了把火,到了 武林外傳 中刁蠻有趣的...

姚晨為什麼突然那麼紅,姚晨為什麼那麼火 並不漂亮啊

因為她離婚了 成為了人們茶飯後談論的物件 死都搞不明白 新浪微博姚晨為什麼有7000萬粉絲 她很紅嗎 受司大人 姚晨在微博中曬出短髮 際,姚晨的粉絲更達2448788人。2014年4月25日,美國 時代 雜誌評選出了2014年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姚晨入選。現統計有77969907粉絲,當之無愧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