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的濕疹怎麼治療,很多年的濕疹怎麼治療

時間 2022-01-06 01: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應該盡量尋找過敏原。有的時候過敏原很難找,總也查不清楚,因為人接觸的東西太多。病從口入,可以自己記錄一下,前三天吃什麼東西,假如幾次都是因為吃某個東西皮疹加重,以後記住就不要吃了。

另外要注意環境因素,有很多花、花粉的地方就不要去了,花粉季節出門要戴上口罩。還有多見的比如對眼睛框過敏,對褲腰帶的裝飾品過敏,這些都應該避免。因為使用某種化妝品後開始覺得癢癢的,一般就說明對化妝品裡面的成分過敏,這種化妝品就不要用。

這是預防為主,盡量找到原因。找不到原因自己生活當中盡量避免一些過敏因素。

第二,患了濕疹會很癢,抓撓往往使得**病變更加厲害。實際上皮炎越抓越癢,越癢越抓,造成惡性迴圈。因此癢的時候不要去抓,往往會越抓越癢。

第三,去看醫生。皮疹可以吃一些抗過敏的藥物,要癢得很厲害,可以吃一些撲爾敏、抗組胺藥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要用西藥。含有激素。可以中藥**。效果不錯。

3樓:太陽島丁香

1 不要長期使用激素藥物,否則會更加嚴重,難以**,目前臨床多見。

2 中藥外用即可減輕瘙癢或者痊癒。特別嚴重可以配合口服中藥。

多年濕疹怎麼**?

4樓:測幕怪

首先身邊有濕疹的朋友不要有心理負擔,濕疹在任何部位都會有,具體根據各自的症狀來針對性的**和預防就可以,了解一下現在濕疹的症狀,手部濕疹一般出現於長面手背甚至於手腕部和手指,長面的皮損為侷限性的淺紅或者黃褐色斑,很容易因乾燥而形成破裂,手背一般多為錢幣狀的呈現肥厚的暗紅班。

**方式:

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等有一定的抗過敏作用,可以用於急性的發作或者有明顯的瘙癢情況,在這種情況下可以使用一定的維生素c和葡萄糖酸鈣來進行**

2. 甘伯宗膚癢清乳霜,純草本成分,外用塗抹。甘伯宗膚癢清乳霜有百部、土植皮、芙蓉葉、苦參、獨角蓮、山梔子等成分,這些成分有止癢,清熱解毒,消腫祛膿濕疹,濕瘡,,疥癬麻風,解毒散結,瘡瘍腫毒等功效,外用塗抹,每天早晚去用,可以有效改善症狀。

措施:

1. 平時洗手,做好清潔,不要用一些清潔後會變乾燥的產品

2. 夏季也是可以適當塗抹護手霜的,有些人覺得夏季燥熱就不塗抹,做好手部肌膚的保濕

3. 保持好的心情,出門做好防護,塗抹防曬霜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沒治好的濕疹屬於慢性濕疹。

而慢性濕疹通常都是由急性濕疹反**作但是一直沒有好好**,沒有**好而病變引起的,也有可能因為剛開始發病不太明顯,所以沒有**因此慢慢惡化變成慢性濕疹。

我們可以通過調節飲食來防止濕疹。

一》食療**濕疹:

1、芹菜湯:芹菜250g,煎湯,吃菜飲湯,連續服用。

2、綠豆苡公尺海帶湯:綠豆凹g,苡公尺30g,海帶20g,水煎,加紅糖適量服。每日1-2次。

3、馬齒莧煎:鮮馬齒莧30~60g,水煎,每日分數次服用,並可配合外洗。

4、薏公尺紅豆煎:薏公尺30g,紅小豆15g,加水同煮至豆爛,酌加白糖,早晚分服。

二》中醫**濕疹的方法 :

1、服用清熱解毒和清熱解溼的藥物,祛濕,止癢,內外結合**。

2、用金銀花水清洗**後 取適量的碧幽詩洋甘菊清溼蘊肌霜藥膏塗抹在濕疹患處,早晚各一次,堅持乙個多月**就會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是一炎症性**病,劇烈瘙癢、反**作為其特點。經典的濕疹常有淡黃色的滲液,特別在搔抓後出現,乾涸之後還會有結痂;但是轉為慢性後,會因反覆搔抓而使**增厚,表現為粗糙、乾燥,紋理加深。在**濕疹的方面,可以外用 潤安舒潔霜。

同時要注意**的保濕,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說酒精或者是海鮮,注意多喝水,多補充一些蔬菜水果,多補充維生素c來積極改善的

1、尋找引起濕疹的**,隔絕過敏原,避免再刺激。

2、注意**衛生,勿用熱水或肥皂清洗皮損,不亂用刺激性止癢藥物。

3、禁食酒類、辛辣刺激性食品,避免魚蝦等易於致敏和不易消化的食物。

4、勞逸結合,避免過度疲勞和精神過度緊張。

7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臨床症狀變化多端,根據發病過程中的皮損表現不同,分為急性、亞急性和慢性三種型別。可外用 潤安 舒潔 霜 塗抹,草本成分,安全溫和。

急性濕疹的損害多形性,初期為紅斑,自覺灼熱、瘙癢。繼之在紅斑上出現散在或密集的丘疹或小水皰,搔抓或摩擦之後,搔破而形成糜爛、滲液面。日久或**後急性炎症減輕、皮損乾燥、結痂、鱗屑,而進入亞急性期。

慢性濕疹是由急性、亞急性反**作不癒演變而來,或是開始時即呈現慢性炎症,常以侷限於某一相同部位經久不癒為特點,表現為**逐漸增厚,皮紋加深、浸潤,色素沉著等。主要自覺症狀是劇烈瘙癢。

濕疹雖有上述的共同臨床表現,但不同部位的濕疹,其皮損形態也有一定差異。

**濕疹,一定要及時,去正規醫院就診,在專業**科醫師的指導下按**指南使用藥品和**,濕疹的**和護理是一場持久戰,患者應該正確對待.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濕疹的出現和過敏有著一定的關係。當你患上濕疹過後,可以通過查詢過敏原從而有效的控制濕疹的發作,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還可以結合外塗藥霜**。另外,在平時的生活中,飲食必須注意清淡,並且要保持好的情緒。

9樓:

去買 連雲港產的風乾黑莓幹,用它泡水喝,只要三四天就有效果,連續喝三個月,以後都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複雜,常為內外因相互作用結果,呈反**作,瘙癢劇烈。可以試試敏仕通抗過敏益生菌,安全無激素,老人小孩孕婦都可以用的。效果也相當不錯,一般吃1盒就會看到效果,可以試一試,祝早日**~

11樓:金華**病防治院

因為濕疹的**很繁雜,內因、外因都剔除了,都還不能完全知道它的準確因素,所以要**是美好的想象,但是仍然要對**濕疹有一定信心。因為在醫生的指導下查詢原因,剔除相關的因素後用藥,進行**護理、區域性免疫功能調節,皮疹減輕,慢慢調整,有治好的可能性。濕疹的**首先要從食物著手,比如避免進食含異體蛋白的魚、蝦、海鮮類食物,還有刺激性大的食物辣椒。

然後在生活當中的洗滌要用溫和的東西,不要有刺激性的,盡可能洗的時間短,溫度要合適,要沖洗乾淨,然後用潤膚的東西保護**的濕潤度。然後在休息中要規律生活,平時要注意有規律的鍛鍊身體,調節自身免疫功能,整體上是從內到外。對於藥物,在醫生的指導下,可以口服抗組胺藥物、鎮靜藥物,外擦藥根據患者皮損的形態,滲出的時候,用濕敷,然後亞急性的時候和慢性的時候,可以用軟膏、霜劑,整體**需要保濕,這個是很重要的方面。

12樓:漫舞

你是什麼位置的濕疹,濕疹皮炎不會**,需要多方面注意,飲食要忌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的**是多方面的,濕疹是**病的易反覆病,單靠藥物是比較困難的,應該是藥物和生活飲食相結合起來。濕疹期間,**的敏感度比較高,多吃清熱解毒食物,新鮮果蔬,可以降低**敏感度。濕疹有遇熱**的特點,平時不要熱到或者捂到,盡量避開過敏源。

建議盡快去專業的正規的**病醫院確診**

14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得了濕疹要及時到專業的**科醫院看診,在醫生指導下堅持用藥。

15樓:小城小事小生活

濕疹濕疹**複雜尚不容易**,通常需要從生活習慣,飲食特點,生活工作環境,祛除可能的致**素,配合藥物**和正確護理,以控制症狀和減少**為主。

防護濕疹的致**素、正確護理~

夏季氣候潮濕、紫外線強烈、魚蝦上市等均是誘發濕疹反**作的重要誘因,注意防護。

避免各種外界刺激,如熱水燙洗、劇烈的搔抓、過度清洗等等。

外用潤膚霜,修復**屏障,改善**乾燥對濕疹的防護尤為重要 。

濕疹日常護理應針對性忌口,另外急性期時應避免食用海鮮類、辛辣刺激性食物。戒掉菸酒。

心理因素對濕疹**有很大影響,注意勞逸結合,保持身心健康,適當鍛鍊,適當放鬆釋放壓力。

做好個人衛生,日常生活中,濕疹患者著衣盡量寬鬆舒適,選擇純棉製品。我的濕疹之前是找朱國強醫生看的,現在已經沒怎麼**了

16樓:綱弘博

濕疹是一種很常見的**炎症,主要是因為患者的免疫力低下所引起的,這種疾病會危害到患者的身心健康,而且因為其表現症狀會對患者的容貌造成嚴重的影響,對於濕疹的**用藥才是最關鍵的部分,大家在選擇藥物**時一定要選擇正確的藥物**。

相信很多人對濕疹都不陌生,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或多或少得過濕疹這樣的疾病,引起濕疹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患者的免疫力太過低下,那麼濕疹的症狀有哪些呢?一般得了濕疹的人**表面上會有風團一樣的紅疹,而且有些紅疹會奇癢無比,如果濕疹比較嚴重的話,患者可能還會出現低燒等症狀,如果患者的身體濕氣比較重,而且又吃了上火的東西的話,可能會引起類似痘痘一樣的膿包。

很多人在**濕疹的時候也是比較頭疼的,因為濕疹這樣的疾病容易反**作,而且需要的時間也非常長,很多人在**濕疹的時候一般都是使用外用藥物,那麼常見的**濕疹的藥物有哪些呢?

濕疹常見的幾種**方法

第一種,大家可以用甘伯宗乳霜進行塗抹,這款草本藥乳膏有很強的消炎殺菌的作用,而且還能夠很有效的幫助患者緩解瘙癢的症狀,不過在使用該藥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區域性清潔。

第二種,大家也可以用夫西地酸乳膏進行塗抹,這種藥膏裡面有少量的激素成分,在**濕疹的紅斑有很好的效果,不過在使用這種藥膏**的時候不能和其他的藥物混合**。

第三種,大家可以用皮炎平塗抹,皮炎平也是比較常見的一種可以**濕疹的藥物,這種藥物的止癢效果非常好,而且還能夠消炎殺菌。

17樓:賁蒼

一般情況下,濕疹的出現,和過敏有著一定的關係。患者**濕疹,可以通過查詢過敏原從而有效的控制濕疹的發作,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可以外塗藥膏,對**濕疹體癬很有幫助。另外,在平時的生活中,飲食必須注意清淡,維生素含量高,並且保持好的情緒。

怎麼治濕疹好得快

1、內**法:濕疹的**目的在於抗炎、止癢。常用的有抗組織胺藥、鎮靜安定劑。對急性期可選用鈣劑、維生素c、硫代硫酸鈉靜脈注射,或用普魯卡因作靜脈封閉。

2、區域性**:對症選用適當的劑型,外用藥物應根據需要及皮疹特點,選用清潔、止癢、抗菌、抗炎、收斂及角質促成劑等。

3、中醫**:中醫中藥**濕疹的方法很多,根據不同期的表現,**也不同。

4、針灸**:常選用的穴位有曲池、足三里、委中、血海;耳針穴位如肺穴、神門、皮質下及內分泌穴等。

5、食療方法:生公尺仁5克,荸薺10枚去皮切片,加水煮服,每日1次,連服10天,就可以緩解濕疹的症狀。

6、中醫偏方:苦參研末,紫皮大蒜掐爛成泥外敷患處,1日3次。冶慢性濕疹效佳。

濕疹的預防方法

1、避免自身可能的誘發因素。

2、避免各種外界刺激,如熱水燙洗,過度搔抓、清洗及接觸可能敏感的物質如皮毛製劑等。少接觸化學成分用品,如肥皂、洗衣粉、洗滌精等。

3、避免可能致敏和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濃茶、咖啡、酒類。

4、在專業醫師指導下用藥,切忌亂用藥。

頑固腳氣,很多年了,怎麼治

火焰舞飛揚 腳氣也叫足癬是指發生在趾掌面的黴菌性 病。發病原因是由於表皮鮮菌 毛癬菌或足趾毛癬菌侵犯趾。紅色毛癬菌抵抗力強,不易控制,與衛氣津液博結。聚而不散,導致 乾燥溼潤所致。足癬是引角質層厚 皮脂缺乏 汗腺豐富 出汗較多 足部潮溼,利於黴菌生長繁殖而起,使用公共浴池 公用拖鞋 腳盆 毛巾時也易...

溼疹很多年都不好怎麼辦,我身上的溼疹好長時間了都不好,怎麼辦? 10

你 溼 疹一般是由於過 起,最 好的 方法就 意護理,在合理的 搭配用藥 1 應儘量避 免接觸可能引起過敏的物質。如對雞蛋過敏,可暫時不新增。2 保持雙手的清潔,經常剪手指甲。避免搔抓,以免感染,溼疹十分痛癢,常會用手抓,抓撓會引起 的細菌感染。3 不能用鹼性強的肥皂 熱水洗患處 因為肥皂和熱水會將...

很多年前看的電影忘記叫什麼了,很多年前看的一個電影 忘記叫什麼了

來自仙水巖志在四方的鄧艾 鬼玩人 系列電影,樓主說的劇情是第二部的最後幾分鐘 第三部就是主角被吸到漩渦之後穿越到古代的故事了,望採納答案 樓下的回答不是你要的答案 你說的是 勇敢者的遊戲 麼 1969年的一天,12歲的小男孩阿倫 帕里斯無意中在父親的製鞋廠的工地上發現了埋在土中的 尤曼吉 遊戲棋,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