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讓晒黑很多年的胳膊變白

時間 2021-06-09 23:05:21

1樓:柒月黑瞳

1、長期晒黑的手臂可以變白,就是時間會有點長。平時得多做防晒,防晒霜必須得擦,不能省的。而且擦了晚上必須洗乾淨才能睡覺的哦。

多吃草莓,檸檬,櫻桃,美白效果贊。可以敷下酸奶珍珠粉,得耐心才能恢復。

2、用蜂蜜 牛奶 蛋青 維生素c,攪拌均勻,每天塗抹在晒黑的地方,堅持使用,避免再晒,會變白回來的。

3、其他方法:1)用牛奶和軟膜粉調和一起,敷在晒黑的手臂上,等幹了之後去除就能看到明顯的變化。(做的時候最好在有冷氣的屋子裡,保持肌膚的溫度)。

2)用喝剩下的酸奶,塗抹在變黑的手臂上,大概十五分鐘之後洗掉就能看見變白。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喝剩下的牛奶袋擦,效果還不錯 別人體驗過的方法 1.用牛奶和軟膜粉(超市裡有賣的很便宜的**粉)調和一起,敷在變黑**上,等幹了之後去除就能看到明顯的變化。(做的時候最好在有冷氣的屋子裡,保持肌膚的溫度) 2.

用喝剩下的酸奶,塗抹在變黑的**上,大概十五分鐘之後洗掉就能看見變白。可以先找個位置試驗一下。

3樓:_______妃

晒黑了就比較困難了。現在的話只能試試看下面這些,我在泉州,南方啊t t。大概一個半月效果就很明顯。

本地偏方,簡單好用。個人是覺得操作方便值得推薦。

開水涼以後加少量牛奶,大概10:1。 一天一次。

或者也可以牛奶和蛋清勾兌成糊狀。建議用手背實驗一下會不會過敏。三天一次。

祝你成功。

4樓:寧喬恩

最好不要用功效行的美白產品,建議夏天做好防晒工作,最好不要再讓**晒到。儘量不要去太陽大的地方。

5樓:給卟起礙愛

每天喝一瓶牛奶,或用牛奶泡

怎樣能讓面板變白阿,我是曬黑的,怎樣迅速讓面板曬黑

每次出門記得吃番茄。因為番茄可以防曬哦 還有你一定要開始擦防曬那些了 曬黑的話用膠原蛋白粉做 就可以了,我天天晚上都做,很管用,我白天幾乎都不抹防曬品,都沒有曬黑 先在溫水裡加兩滴白醋 洗臉 過半分鐘後 然後用水洗淨 在用雞蛋清 牛奶攪拌塗臉上 然後用西瓜皮 或者黃瓜片 敷在 臉上 10分鐘後 再去...

怎樣快速美白?胳膊也曬黑了,胳膊被曬黑了 怎樣快速美白

去化妝品店買修復的防曬霜挺管用的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全身美白的自然方法步驟 方法 1.1避免在早上10點至下午2點外出 如果不是一定要外出,避免在早上10點至下午2點出去,因為此時陽光中的紫外線最強,對肌膚的傷害也最厲害。2.2使用防曬產品 每次曝曬於陽光下,應及時使用防曬產品,而...

怎樣做才能讓女孩感覺很成熟,怎樣做,才能讓女生感到自己很成熟?

況疏 一 重視諾言 成熟男人絕對不會出爾反爾,他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在許願之前周密考慮,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如能兌現的話他決不說,言出必踐。他的每一句話都讓你覺得放心 可信任。滿嘴跑火車 亂放空炮 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與成熟不沾邊。二 不誇誇其談 成熟男人從不隨隨便便高談闊論,他會把握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