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手臂的面板變白

時間 2021-06-09 23:06:23

1樓:_楓林_殘憶

夏天出門在外不忘記擦防晒霜,記得打遮陽傘,晚上在家擦修復霜。

多喝牛奶,多吃豆製品,多吃膠原蛋白食物,例如豬蹄。

睡前擦保溼霜;晚上喝檸檬水,切記不能早上喝,檸檬感光,否則越喝越黑。

用黃瓜片或者蘆薈敷在**上;不長時間在太陽下暴晒;夏季必備隔離霜。

2樓:匿名使用者

避免太陽晒,用點美白護膚品

3樓:嬴珊詹天驕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一杯酸奶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

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僑珺潛韞

要多喝水。

多吃水果。

尤其是黃瓜西紅柿之類補充vc的東東。

還有就是配合美白產品。

5樓:充浚戶忻忻

將番茄攪拌成番茄汁後加入適量的蜂蜜攪至糊狀.均勻的塗於手部或臉部,待15分鐘後洗去.(一週可用1至2次)

怎樣使手臂變白?怎樣讓手臂變白?

可以用珍珠粉,蛋清,蜂蜜按1 1 1的比例調配好塗在手臂上,多做幾次效果明顯。如果是油性 可將蜂蜜換成牛奶 出門的話,塗一些防曬霜,或別把手臂漏出來,少出門會自然變白,祝你的手臂盡快變白。我試過了n種方法。其中兩種我覺得最有效。一 奶粉 珍珠粉 爽膚水 補水的 這個方法網上有很多人傳。我也照著做了。...

如何讓身上的面板變白,怎樣讓身上的面板變白

想變白的話通常不建議mm使用太多的化妝品,因為大多數美白的化妝品都是含鉛的 而鉛這種化學物質對 是很不好的。珍珠粉算是種天然的美白品 還有就是牛奶,這兩樣都會讓 變得白皙有彈性 但是通常成本比較高 一般都會從吃上著,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和油性食物,再有就是少吃醬油多的食物 然後就是可以用黃瓜或是自己常...

怎樣使面板快速變白,怎樣內調讓面板變白?

當然,最好不要曬太陽,平時穿著不露,選長裝為易,這些只是常識,另可使用可信度極高的護膚品,長期使用效果佳,多溫水沐浴,心胸需開懷即可.不出幾日效果顯著.怎樣內調讓 變白?1.雞蛋白醋祛斑法 雞蛋泡在白醋裡,泡到雞蛋殼變軟後,去除蛋清,塗抹臉上,20分鐘左右,洗淨,需要堅持,才能看到祛斑的效果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