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可以讓臉上的面板變白,吃什麼食物 能讓臉部面板變白

時間 2021-06-30 15:50:24

1樓:鬼鬼歪歪

**長斑,變黑,應該多吃這些東西

2樓:大野瘦子

一、檸檬

經常食用可以讓肌膚變得年輕,有延緩衰老的效果,並且美白淡斑、收細毛孔、軟化角質層等。

二、牛奶

牛奶營養豐富,含有高階的脂肪、各種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特別是含有較多維生素b族,它們能滋潤肌膚,保護表皮、防裂、防皺使**光滑柔軟白嫩,使頭髮烏黑減少脫落,從而起到護膚美容作用。

三、黃瓜

黃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遊離氨基酸,還有豐富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晒傷和雀斑,緩解**過敏,是傳統的養顏聖品。

四、豌豆

《本草綱目》稱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澤”的功效。現代研究發現,豌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這種物質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而維生素a具有潤澤**的作用。

五、冬瓜

冬瓜含微量元素鋅、鎂。鋅可以促進人體生長髮育,鎂可以使人精神飽滿,面色紅潤,**白淨。

3樓:angela河馬

一、水果類:

西紅柿西紅柿內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和b族維生素,而維生素c能夠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的沉積,因此常吃西紅柿可以達到美白肌膚、淡化色斑的作用。

2. 櫻桃

櫻桃富含鐵元素,自古就有美容果之名,櫻桃還富含維他命c,能滋潤嫩白**,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櫻桃中所含的果酸還能促進角質層的形成,紅血絲、角質層薄的人群也可多吃櫻桃。

3. 蘋果

常吃蘋果能增加血色素,使**變得細白紅嫩,蘋果中還含有的大量維生素、蘋果酸,能促使堆積於人體內的脂肪分解,因此蘋果經常是模特、演員們食譜中的常客。此外,蘋果還有排毒通便、抗衰老的功效。

4. 檸檬

檸檬有美容聖品、水果之王的稱號,富含大量檸檬酸和維c,檸檬酸可以防止和消除黑色素的沉著,軟化**的角質層,令肌膚變得白皙有光澤,維c則能夠有效促進**新陳代謝,去除黑色素,淡化斑點。每天早上一杯檸檬汁蜂蜜水,不僅可以美白養顏,還可以排毒通便、降低血脂。

5. 柚子

每100克柚子含有約123毫克維他命c,因引被稱為維他命c的寶庫,可以去油解膩,當然也有美容養顏的功效。而柚皮因為富含精油,煎湯後加入洗澡水,也有美容效果。 另外,也可以通過飲料的方式,例如蜂蜜柚子茶來美白。

6. 草莓

草莓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彈性,具有增白和滋潤保溼的功效。

7. 菠蘿

菠蘿中的菠蘿酵素是天然的分解蛋白質高手,還能溶解血管中的纖維蛋白及血栓,真正讓身體做到由內而外的調節。也就是說食用菠蘿不僅可以清潔腸道、美白調節膚色,還有很強的分解油膩,**的作用。 在飯後食用菠蘿,或是飲用菠蘿木瓜汁,是可以美白調節膚色的好辦法。

8. 蘆薈

蘆薈確實是一種具有多項保健與美容功能的植物,它有對人體細胞組織的再生、保護作用,抗潰瘍,增強內臟功能,調節生命機體正常化。蘆薈中含有葡萄酸、甘糖露,少量的鈣和蛋白質、維他命及礦物質。具有營養保溼、防晒、清潔、收縮毛孔、淡化色斑等美容功效。

9. 獼猴桃

獼猴桃又名奇異果,平均每斤獼猴桃的維他命c含量高達95.7毫克,號稱水果之王。其所含的維他    命c和維他命e不僅能美麗肌膚,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消除雀斑和暗瘡的同時增  強**的抗衰老能力。

二、其他食物類

牛奶杏仁

豆漿黃瓜

黑木耳紅棗湯

4樓:臺瑪開若山

介紹幾種可以美白的食品:

白蘿蔔:中醫認為,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白蘿蔔之所以具有這種功能,是由於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維生素c為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白淨細膩。

蘆筍:因為蘆筍含有高蛋白,並且卡路里低。在美白肌膚的同時又不使人發胖。蘆筍還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種與脂肪過度氧化有關的疾病,使**白嫩。

黃瓜:黃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遊離氨基酸,還有豐富的果酸,能清潔美白肌膚,消除晒傷和雀斑,緩解**過敏,是傳統的養顏聖品。

豆芽: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變白。

冬瓜:冬瓜含微量元素鋅、鎂。鋅可以促進人體生長髮育,鎂可以使人精神飽滿,面色紅潤,**白淨。

豆腐:豆腐的維他命b2可以有效促進體內脂肪代謝,適度保持肌膚的滋潤,是每天不可缺少的營養。

雞胸肉: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動物的**和骨骼中含有豐富的膠原,但較難以攝取,所以,含有豐富優質蛋白質的雞胸肉就值得推薦。

魚湯:含豐富蛋白質,能令肌膚嫩滑。

牛奶和雞蛋:含豐富蛋白質、維他命,有滋潤和潔白**作用,保持身材的女士們可選擇脫脂牛奶,而雞蛋每天只宜吃一個。

菠菜:菠菜不僅可以補充鐵質,更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a,頂級美容食品的封號當之無愧。

花椰菜:花椰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預防黑斑、雀斑的產生。同時還能協助產生膠原,為肌膚帶來滋潤。

檸檬:早上喝一杯檸檬水,除了可以排出體內有毒物質外,亦有天然的美白功效,有助於消除雀斑。

醋:加入250克黃豆於醋中,浸15日後,每日食用10粒能將**色素減淡

芝麻:不要小看芝麻,它含有蛋白質及維他命e,可滋潤肌膚,幫助新陳代謝。

粟米:含大量維他命e、磷質,能促進細胞生長,和延緩細胞老化。

核桃和杏仁:含蛋白質,能在體內促進細胞生長和新陳代謝。

5樓:秒懂百科精選

吃什麼可以美白**?

6樓:江湖的孩子

檸檬號稱“美白之王”的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其美白功效非常顯著,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同時還能淡斑,延緩肌膚衰老,讓肌膚變得白皙細膩富有光澤。不論是飲用檸檬汁,還是採用檸檬汁洗臉,都具有出色的美白、提亮膚色功效。

03蘋果

蘋果中含有微量元素鋅、鈣、磷、鐵、鉀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蛋白質、脂肪等,對**有很好的保溼、美白、祛痘、平衡油脂分泌的作用。堅持每天吃蘋果,可以使**光滑紅潤哦。蘋果中還含有豐富的果酸成分可以使甜樺毛孔通暢,能有效祛痘。

蘋果效能溫和,直接製作**食用。可以切片敷臉,也可以搗成泥狀敷臉。

04番茄

番茄的美白效果和**效果一樣棒,它有很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有機酸及蛋白質,番茄還有保護維生素c的作用,能吸收大量的維生素c和抗氧化,想要當個白皙美人,每天多吃番茄準沒錯。

05獼猴桃

獼猴桃又名奇異果,它可以說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了。其可溶性固形物的含量有20%哦。在美白的同時可以有效消除雀斑和暗瘡,還能增強**的抗衰老能力,另外,獼猴桃中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不僅是美容佳品,多食用還能讓頭髮也變得健康潤澤。

吃什麼食物 能讓臉部**變白

7樓:匿名使用者

1 枸己美白 材料: 新鮮的120克. 乾的60克.水適量

做法: 枸己加水煎煮代茶,不拘量飲用

2 冬瓜籽仁美白 .材料: 冬瓜籽仁5克, 桔皮6克, 桃花12克,麵粉適量

做法: 將材料混合後碾為細末,飯後用米湯調服,1日3次,連服數月,面部可變得白嫩而光滑

3 番茄美白 材料: 番茄一個

方法:將番茄搗爛,濾汁塗於臉部,20分鐘後洗淨,每日數次,可使**變白,還兼治雀斑.

4 西瓜籽仁美白 材料:西瓜籽仁50克, 桂花200克,桔皮100克

做法: 將材料混合後碾成細末,飯後用米湯服用,每日3次,每次一勺,服用一個月後面開始變白.

5 馬鈴薯美白 材料: 馬鈴薯1\\3 , 麵粉或者奶粉適量

方法: 馬鈴薯去皮,研磨搗爛成糊狀,濾去水分,調入上等得麵粉,作為**塗在臉上,2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對皮下得黑色素有漂白得作用,尤其對消除黑眼圈十分有效,若加入上好得奶粉效果更加.

6 梨或蘋果美白 材料:梨子或者是蘋果一個 麵粉適量

做法: 將梨子或者是蘋果搗爛,調入麵粉,攪拌均勻敷面,有助於面部**的細嫩.

7 白菜美白 材料: 新鮮的白菜適量

做法: 白菜幫切成片狀,貼於面部,有使黑色**轉白的功用.

8 雞蛋清美白 材料: 雞蛋清一個, 麵粉,黃瓜汁適量

方法: 蛋清加入少許麵粉和黃瓜汁,調成糊狀,每晚塗在臉上,半小時後洗去,可使**光滑細膩.

9 牛奶美白 材料: 牛奶適量

做法: 牛奶能使**白嫩,將紗布浸入牛奶,溼透後敷面,半小時後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被晒過度出現紅斑,可用牛奶塗搽被晒部位,再用檸檬敷面,一週後斑點會變小,隨後將黃瓜搗爛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塗搽幾次,課消除斑點.

****************

在春天和夏天的時候用熱水洗臉,而相反,秋天和冬天的時候用冷水洗臉,效果很明顯,而且會感覺**比以前改善了很多,白皙裡透著微紅,偶試過了 效果很明顯

*********************

美白祕訣

將小黃瓜搗碎,加一些蜂蜜,沾抹在臉上,持之以恆之後,肌膚也會變得白淨。

******************

最安全有效的美白方法

白果仁,讓肌膚更嬌美

白果仁性味甘、苦、澀、幹,白果酸在體外可抑制一些**真菌,故外用可治頭面手足多種礙容性**病,並可延緩**衰老,防止**粗糙。

美容功效:將白果仁搗成液漿塗於臉上,可令肌膚柔嫩光滑,白皙嬌美。

白蘇美容,不一樣的感覺

白蘇美容在愛美人士中引起的反響,足以表明白蘇的魅力所在。將鮮白蘇葉擦於腋下可去腫瘤,更奇妙的是:它能將令人尷尬的狐臭一掃而空。

美容功效:乾燥、起皺、灰黃的**尤其適合用白蘇美容,富有彈性而潔白的肌膚是白蘇給渴望美白的人士帶來的福音。

白芷,給肌膚水一樣的滋潤

白芷味香色白,為古老的美容中藥之一,市場上以其為原料的化妝品和美容品層出不窮,而“原滋原味”的白芷,其美容效果更為顯著:白芷水煎劑對體外多種致病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並可改善微迴圈,促進**的新陳代謝,延緩**衰老。

美容功效:柔嫩的肌膚潤澤光滑,滋潤的容顏呈現出水一樣的靈氣。

白蒺藜,給你嬰兒般的肌膚

白蒺藜又名刺蒺藜,含有多種生物鹼和甙類,有降血壓、降血脂等作用,其中所含的過氧化物分解酶,具有明顯的抗衰老作用。

美容功效:久服可祛臉上瘢痕,並讓肌膚柔嫩潤滑。

白芨,讓肌膚更光滑

白芨富含澱粉、葡萄糖、揮發油、粘液質等,外用塗擦,可消除臉上痤瘡般下的痕跡,讓肌膚光滑無痕。

美容功效:滋潤肌膚,令肌膚光滑如玉。

**********************

介紹健康美白的十二個方法

1、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儘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晒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晒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數較高的防晒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衝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晒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儘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晒後斑的產生。

6、晒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晒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晒品,這樣既可以防晒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9、多吃黃瓜、草莓、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10、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11、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

吃什麼可以讓面板變白皙光滑啊

王小點 經常食用茯苓可以使 光滑,白皙。經驗後方 記載,如果吃一百天茯苓的話,就能肌膚潤澤,延年耐老。茯苓能祛黑色素,使枯焦黝黑的膚色變白皙。擴充套件資料 一 茯苓的功效 1 白茯苓,自古被視為 中藥八珍 之一,也被稱之謂為 四時神藥 因為它不分四季,將它與各種藥物配伍,不管寒 溫 風 溼諸疾,都能...

天生黑面板吃什麼變白 具體食物

感光食物 如芹菜 芒果等,經日光照射後易產生斑點或使臉色發黃。富含銅 鐵 鋅等元素的葷食 如動物肝臟 動物腎臟 牡蠣 蛤 蝦 蟹 河螺 烏魚子等,可直接或間接增加與黑色素生成有關的酪氨 酪氨酸酶。富含酩氨酸的食品 如豆類的大豆 扁豆 青豆 赤豆,硬殼果類花生 黑芝麻以及葡萄乾等,也容易使 變黑。食鹽...

吃什麼可以讓臉上變得更乾淨,吃什麼食物可以讓臉上的面板變白

方龍君 吃以下東西可以讓臉上變得更乾淨。要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要是體內卻鋅 鈣的話,是會長痘痘的,要是不想長痘痘,想要遠離長痘痘的話,一定要吃富含鋅豐富的食物,玉米 黃豆 蘿蔔 蘑菇 堅果 肝臟都是鋅含量豐富的食物,生活中可以適當多吃。多吃粗纖維食品,很多長痘痘,是腸胃蠕動慢,大便堆積造成的,想要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