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使面板變白(男生),吃什麼東西能使面板變白一些 我是男生

時間 2022-01-12 16: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1)適量飲水 人體組織液裡含水量達72%,成年人體內含水量為58%-67%。當人體水分減少時,會出現**乾燥,皮脂腺分泌減少,從而使**失去彈性,甚至出現皺紋。為了保證水分的攝入,少女每日飲水量應為1200毫公升左右。

(2)常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維生素對於防止**衰老,保持**細膩滋潤起著重要作用。日本學者發現維生素e對於**抗衰有重要作用。因為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從而抑制衰老。

維生素e還有防止脂褐素沉著於**的作用。科學家們發現,脂褐素的生成與過氧化脂類有關。含維生素e多的食物有捲心菜、葵花籽油、菜籽油等。

維生素a、b2也是**光滑細潤不可缺少的物質。當人體缺乏維生素a時,**會變得乾燥、粗糙有鱗屑;若缺乏維生素b2時,會出現口角乳白、口唇**開裂、脫屑及色素沉著。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有動物肝臟、魚肝油、牛奶、奶油、禽蛋及橙紅色的蔬菜和水果。

富含維生素b2的食物有肝、腎、心、蛋、奶等。 (3)多食含鐵質的食物。 **光澤紅潤,需要供給充足的血液。

鐵是構成血液中血紅素的主要成分之一,故應多食富含鐵質的食物。如動物肝臟、蛋黃、海帶、紫菜等。 (4)增加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食物的攝入量。

膠原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從而使肌膚充盈,皺紋減少;彈性蛋白可使人的**彈性增強,從而使**光滑而富有彈性。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多的食物有豬蹄、動物筋腱和豬皮等。 (5)要注意鹼性食物的攝入。

日常生活中所吃的魚、肉、禽、蛋、糧穀等均為生理酸性。重量酸性食物會使體液和血液中乳酸、尿酸含量增高。當有機酸不能及時排出體外時,就會侵蝕敏感的表皮細胞,使**失去細膩和彈性。

為了中和體內酸性成分,故應吃些生理鹼性食物,如蘋果、梨、柑桔和蔬菜等。 此外,**要避免外界的刺激,夏天的烈日,冬季的寒風,都會使**變得粗糙,因而要根據季節的變化,適時採取防護措施。**的清洗不要過於頻繁。

如反覆摩擦,會使被破壞的**細胞來不及再生。注意保護**,避免接觸過酸過鹼性物質,根據自己的**選擇合適的化妝品和清潔品,適當進行按摩

2樓:欣夢美妝護膚

如何通過內調的方式美白?

吃什麼東西能使**變白一些?(我是男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獼猴桃、士多啤梨、芝麻、海帶、山芋、不僅美白,還有助**呢!胡蘿蔔、西紅柿以及各種蔬菜中所包含的紅、黃、橙各樣色素,如類胡蘿蔔素等,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其功效遠遠高於增白化妝品使用的脂質——熊果苷(對苯二苷葡萄糖)。

類胡蘿蔔素等色素被腸吸收後,會輸送到**裡去,因此經常飲用蔬菜汁,可以使**保持美白狀態。此外,由於黑色素是產生雀斑的根源,因而蔬菜汁還可以防止雀斑的發生。

另外優乳酪也可以使**改善。

1.西蘭花——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彈

性。2.胡蘿蔔——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減少**皺紋,保持**潤澤細嫩。

3.牛奶——是**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能改善**細胞活性,有延緩**衰老、增強**張力、消除小

皺紋等功效。

4.大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5.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上的雀斑。

6.西紅柿——含有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皺紋,使**細嫩光滑。常吃西紅柿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

被曬傷。

7.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醣類,常吃可使**紅潤細嫩、有光澤。

8.肉皮——富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減少皺紋、增強**彈性。

9.三文魚——其中的脂肪酸能消除一種破壞**膠原和保濕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質,防止皺紋產生,避免皮

膚變得粗糙。

10.海帶——它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常吃能夠調節血液中的酸鹼度,防止**過敏

4樓:喵喵萌娃秀

吃什麼比較容易變白?

5樓:新羅三郎

這是幹嗎呀,夏天的時候捂也能白吧

男性吃什麼可以使**變白

6樓:衣望亭拜璧

快速美白法:

1.用阿司匹林泡騰片,1片就夠,美白產品都是由水楊酸起美白作用,而阿司匹林泡騰片含有大量水楊酸,取1片放入手心,一點點水就可將其溶解(用美白的護膚水最佳),然後拍於臉上,我和朋友都試過,對**沒有刺激效果非常明顯.如果買不到泡騰片,也可以用阿司匹林片,但是效果不怎麼明顯,水楊酸含量不多;

2.用強生寶寶爽身粉和牛奶混合,攪拌成粘稠狀,敷於臉上,20分鐘後取下.

還可以用針對男性的護膚產品

比如丁家宜不錯

可以達到美白效果

7樓:賴義同壬

①有利於新陳代謝,幫助體內的一些黑色素透發出去的食物。海帶,木耳,及新鮮水果

。②可以

滋陰潤燥

宣肺養顏的食物。以白色為主如牛奶,百合,

白蓮子,薏公尺等的。

另外菸酒對身體的刺激性很強,對**的影響很大,如果方便的話盡量不碰或者少碰。

另外單單從飲食方面

不可以改變

和解決所有問題,但是可以是調節的乙個方面。另外要配合健康管理,多運動,適量的防曬防護。相信

你一定會成功

,希望能幫到你。

吃什麼能讓臉上**變白變好男生

8樓:拾萬里之外

醋不但是調味佳品,而且具有良好的美容作用。這是因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頭髮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另外,醋還含有豐富的鈣、氨基酸、維生素b、乳酸、葡萄酸、琥珀酸、糖分、甘油、醛類化合物以及一些鹽類,這些成分對**極其有用。

用加醋的水洗**,能使**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營養素,從而起到鬆軟**、增強**活力的作用。所以,用醋美容已在全世界引起重視。

指導意見: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錯,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摟住,男生最主要的不是白,是陽光。不過你既然這樣問了,多吃蔬菜,注意營養搭配,多運動,**自然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尺能把人變白,變白好麼男人的膚色要健康才是最重要,等你到了一定的年齡就知道了

11樓:

1 枸己美白 材料: 新鮮的120克. 幹的60克.

水適量 做法: 枸己加水煎煮代茶,不拘量飲用 2 冬瓜籽仁美白 .材料:

冬瓜籽仁5克, 桔皮6克, 桃花12克,麵粉適量 做法: 將材料混合後碾為細末,飯後用公尺湯調服,1日3次,連服數月,面部可變得白嫩而光滑 3 番茄美白 材料: 番茄乙個 方法:

將番茄搗爛,濾汁塗於臉部,20分鐘後洗淨,每日數次,可使**變白,還兼治雀斑. 4 西瓜籽仁美白 材料:西瓜籽仁50克, 桂花200克,桔皮100克 做法:

將材料混合後碾成細末,飯後用公尺湯服用,每日3次,每次一勺,服用乙個月後面開始變白. 5 馬鈴薯美白 材料: 馬鈴薯1\\3 , 麵粉或者奶粉適量 方法:

馬鈴薯去皮,研磨搗爛成糊狀,濾去水分,調入上等得麵粉,作為**塗在臉上,2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對皮下得黑色素有漂白得作用,尤其對消除黑眼圈十分有效,若加入上好得奶粉效果更加. 6 梨或蘋果美白 材料:

梨子或者是蘋果乙個 麵粉適量 做法: 將梨子或者是蘋果搗爛,調入麵粉,攪拌均勻敷面,有助於面部**的細嫩. 7 白菜美白 材料:

新鮮的白菜適量 做法: 白菜幫切成片狀,貼於面部,有使黑色**轉白的功用. 8 雞蛋清美白 材料:

雞蛋清乙個, 麵粉,黃瓜汁適量 方法: 蛋清加入少許麵粉和黃瓜汁,調成糊狀,每晚塗在臉上,半小時後洗去,可使**光滑細膩. 9 牛奶美白 材料:

牛奶適量 做法: 牛奶能使**白嫩,將紗布浸入牛奶,濕透後敷面,半小時後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被曬過度出現紅斑,可用牛奶塗搽被曬部位,再用檸檬敷面,一周後斑點會變小,隨後將黃瓜搗爛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塗搽幾次,課消除斑點.

**************** 在春天和夏天的時候用熱水洗臉,而相反,秋天和冬天的時候用冷水洗臉,效果很明顯,而且會感覺**比以前改善了很多,白皙裡透著微紅,偶試過了 效果很明顯 ********************* 美白秘訣 將小黃瓜搗碎,加一些蜂蜜,沾抹在臉上,持之以恆之後,肌膚也會變得白淨。 ****************** 最安全有效的美白方法 白果仁,讓肌膚更嬌美 白果仁性味甘、苦、澀、幹,白果酸在體外可抑制一些**真菌,故外用可治頭面手足多種礙容性**病,並可延緩**衰老,防止**粗糙。 美容功效:

將白果仁搗成液漿塗於臉上,可令肌膚柔嫩光滑,白皙嬌美。 白蘇美容,不一樣的感覺 白蘇美容在愛美人士中引起的反響,足以表明白蘇的魅力所在。將鮮白蘇葉擦於腋下可去腫瘤,更奇妙的是:

它能將令人尷尬的狐臭一掃而空。 美容功效:乾燥、起皺、灰黃的**尤其適合用白蘇美容,富有彈性而潔白的肌膚是白蘇給渴望美白的人士帶來的福音。

白芷,給肌膚水一樣的滋潤 白芷味香色白,為古老的美容中藥之一,市場上以其為原料的化妝品和美容品層出不窮,而「原滋原味」的白芷,其美容效果更為顯著:白芷水煎劑對體外多種致病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並可改善微迴圈,促進**的新陳代謝,延緩**衰老。 美容功效:

柔嫩的肌膚潤澤光滑,滋潤的容顏呈現出水一樣的靈氣。 白蒺藜,給你嬰兒般的肌膚 白蒺藜又名刺蒺藜,含有多種生物鹼和甙類,有降血壓、降血脂等作用,其中所含的過氧化物分解酶,具有明顯的抗衰老作用。 美容功效:

久服可祛臉上瘢痕,並讓肌膚柔嫩潤滑。 白芨,讓肌膚更光滑 白芨富含澱粉、葡萄糖、揮發油、粘液質等,外用塗擦,可消除臉上痤瘡般下的痕跡,讓肌膚光滑無痕。 美容功效:

滋潤肌膚,令肌膚光滑如玉。 ********************** 介紹健康美白的十二個方法 1、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盡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曬指數較高的防曬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曬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沖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曬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盡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曬後斑的產生。 6、曬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曬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曬品,這樣既可以防曬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9、多吃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10、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11、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

吃什麼可以使面板更緊呢,吃什麼可以使肌膚變緊致

1 多吃豬皮,雞皮等含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2 食物是指能夠滿足機體正常生理和生化能量需求,並能延續正常壽命的物質。對人體而言,能夠滿足人的正常生活活動需求並利於壽命延長的物質稱為食物。親愛的,就是多吃骨膠源含量豐富的東西啊,我們 組織是完全靠骨膠源支撐的,隨著年紀的增長,逐漸就會乾癟萎縮哦,所以要大...

吃什麼能變白??吃什麼可以變白?

黃臉婆變白雪公主。誰不想成為白雪公主呀 美白猛來襲,黑黃皮也可以蛻變成白煮蛋!跟著本雞變白變漂亮吧。讓你從頭白到腳,貧民窟女孩都可以變白白哦。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以做乙個三白湯白芍白朮白茯苓加入甘草水煎溫服。吃什麼可以變白?多吃含有維生素c 維生素e的食物容易變白,如葡萄 橙子 獼猴桃 士多啤梨 黃...

吃什麼食物可以讓臉上的面板變白,吃什麼食物 能讓臉部面板變白

鬼鬼歪歪 長斑,變黑,應該多吃這些東西 大野瘦子 一 檸檬 經常食用可以讓肌膚變得年輕,有延緩衰老的效果,並且美白淡斑 收細毛孔 軟化角質層等。二 牛奶 牛奶營養豐富,含有高階的脂肪 各種蛋白質 維生素 礦物質,特別是含有較多維生素b族,它們能滋潤肌膚,保護表皮 防裂 防皺使 光滑柔軟白嫩,使頭髮烏...